民国奇人小说 > 末日乐园 > 997 与硬摇滚的碰撞

997 与硬摇滚的碰撞

    大概谁也没有料到,在己方阵营之中竟会有人突然反戈一击。

    当林三酒冲出人群时,没有一个人反应过来她到底是在干什么,也没有一个人意识到要拦住她。第一层包围圈中的进化者此时正按照命令朝两边迅速分开,那白袍男人也被夹在数人中往左边退了出去,只留下那数十张照片仍然被钉在空气里——在经过照片下方时,林三酒脚下硬生生一顿,抬头扫了照片一眼。

    “蓝脸,你干什么!”后方那娇小女人吼了一声,“回位!”

    林三酒充耳不闻,朝空中一扬手,几个圆圆的黑影就被抛入了半空,撞进了那一堆照片里。没等那几个黑影落下来,她已经再次加快速度,一肩撞开了前方两个进化者,伸手朝那白袍男人抓了过去——直到这时,领头的娇小女人总算是意识到了不对劲,高声喝令道:“青蛙、格温,抓住她!其他人继续攻击!”

    离林三酒最近的两名进化者立刻踏前一步,显然正是“青蛙”和“格温”。他们都是第二排的人,属于战力颇强的主战力,此时只要把目标换成她,他们刚才酝酿好的攻击就能够朝她倾吐汹涌而出了——

    林三酒脚下却没有丝毫停顿,头也不回地继续朝白袍男人扑了过去。

    【Ho to render】的书页被她刮起的风翻卷得哗啦啦一响,几乎在同一时间,那二人的能力攻击就先后到了。在充斥着混乱的瞬息之间,她说不准那到底是两个什么样的能力,只隐约察觉到其中一个能力像一只巨大手掌般朝她抓了过来;另一个却无形无色、无影无踪,连“纯触”都捕捉不到它——伴随着一声惊叫,一个进化者就猛地被那只“巨掌”给高高抓进了半空中,而这时林三酒正好刚刚从那人身边冲了过去。

    “抓错——”

    那个人才来得及叫出两个字,第二个能力的效果就紧接着到了。

    那一瞬间,空中的人影就像是被吸向了地板一般急速坠了下去;在“隆隆”一阵沉重的破碎响声里,那人竟能无视封锁、一口气砸穿了不知多少层地板,骨头血肉在金属和水泥中碎溅迸裂成了一束血花,在破洞附近留下了斑斑点点。

    “你们眼睛瞎了吗!”那个娇小女人似乎是动了真怒。

    那两个进化者的视力自然没有问题,也不是碰巧在关键时刻出了错;事实上,他们的确觉得自己是朝着林三酒放出了能力的——但很可惜,在【Ho to render】扭曲光影的效果之下,他们以为是林三酒所在的位置上,站着的却不是林三酒。

    她忍不住微微勾起了嘴角——仅仅晚了半步,他们就错过了拦住她的最佳机会了。只要一伸手,她就能抓住那白袍男人的衣角了。

    “他动了!”

    就在这个时候,某个进化者忽然高声叫了一句。那个娇小女人一惊之下,还来不及做出反应,第二排进化者刚才就准备好了的能力就已经按照安排,海浪般汹涌地朝前方席卷了出去——她不断命令“暂停!暂停!”的嘶哑声音,顿时被各式能力带起的声响给淹没了,压根没被多少人听见。

    即使明知道自己现在更紧要的任务是抓住那白袍男人,但出于担心,林三酒依然忍不住朝人偶师的方向扫了一眼。

    在火光、光影、金属与尖啸的狂风暴雨之中,那个黑色人影尽管单薄瘦弱,却依然笔直地站在木箱之前。刚才一直僵硬地垂在身侧的右手,此时像是从麻痹中活了过来一般,以极快的速度朝前方一抓又一分——紧接着,如同数十个炸弹在这条狭窄长廊的中央一起爆发了似的,猛烈的气流翻涌着向两边滚卷出去,一瞬间就在两边墙壁上留下了密密麻麻的蛛网裂痕。

    被气流裹卷着一起分开的,还有刚才暴风雨一般的攻势。

    能被肉眼看清攻势的进化能力不多;其中正好有一条“光带”拖拽着长长的光尾,在人偶师身边不断翻涌的气流中,像被困住了似的上下滚动着,既不消失、也不离开——恐怕其他肉眼看不见的能力攻击,也都遭遇了一样的情况。

    “是他的‘海纳百川’!”

    “固定呢?他的固定怎么没有了?”

    在一片喧杂的声浪之中,人们的惊叫断断续续地传进了林三酒耳朵里。

    尽管不知道“海纳百川”是什么能力或物品,但看起来人偶师应该暂时能自保了——她在心里松了口气,往半空里看了一眼。

    她刚才朝照片上扔出去的那几卷卫生纸,在【扁平世界】吸附了那白袍男人的能力效果以后,早就不知道被狂风吹卷到哪儿去了;而那数十张照片,在能力效果一被吸收的时候就消失不见了。

    那个白袍男人不会再有第二次机会了。

    “重新固定住他!”娇小女人的命令突然重新清楚了起来,不知是用了什么办法,竟盖住了走廊里的狂风呼啸;一回头,她立即反应了过来:“拦住那个蓝脸!”

    但是这一刻,林三酒的手已经伸向了那片白袍子。与此同时,她从游湖副本中带出来的八件特殊物品之一,也无声地出现在了她另一只手里。

    【Ultra Music Festival】

    即使明日世界倾覆,也要听着音乐死去!

    作为一个永不停息、包罗万千的最盛大音乐节,不管世界在不在,它也将永存。只需要出示Ultra Music Festival门票,即使你正行走于布满残垣断壁的灰暗废土上,它也让你的每一日都变成一场死亡里的音乐狂欢。

    作用:虽然在场的人都能听见音乐,但门票所有者可以挑选出一个目标人物;音乐的力量将会真真切切地、字面意义上地对二者造成影响——当然,一般来说对门票所有者造成的影响都是积极的。

    门票所有者可以主动选择,也可以由音乐节根据门票所有者的性格偏好,以及他/她所处的情况需要,播放不同的类型音乐。

    在离开游湖副本之后,林三酒压根没机会仔细看自己的新特殊物品;匆匆扫了一遍以后,她记住的只有这张音乐节门票,尽管她只看了前两段的说明。

    当节奏又重又快的鼓点骤然敲响时,所有进化者都不由一愣。

    包括人偶师制造出的气流呼啸声在内,一切声音都消失在了越来越响亮的音乐里;鼓点一下又一下地冲击着灵魂与耳膜,一个嘶哑强烈、充满力量的女声近乎咆哮般地唱了起来——

    “I’m burning brighter, I’m setting the orld on fire!”

    林三酒趁着众人微微一怔的机会,一把抓住了白袍男人的后背。那一瞬间,他身上白袍骤然红亮、扭曲起来,竟在一转眼之间化成了一片火焰。

    那男人在突如其来的火焰中惊叫了一声,反应不慢,立即就从燃烧的袍子中挣扎了出来。附近几个进化者纷纷朝林三酒扑了过来,但却没有人能在第一时间接近她——她现在仿佛是一个巨大的音箱,猛烈沉重的鼓点和贝斯节奏正通过她的身体释放出一圈又一圈的声波,犹如实质般地阻挡、推开了那几个进化者。

    借着短短一阵的工夫,林三酒再次抢上几步,在那嘶吼的女声(Speed it up!)中,快得几乎成了一道虚影;她一把抓住了那男人的后脑勺——也不知道那人用了什么手段,她掌心上的【防护力场】立刻不断闪烁起来,显然正在遭受侵蚀——然而被硬摇滚主宰的林三酒,此时却像毫无所觉一般,依然牢牢地抓着他,一起急速冲向了墙壁。

    “Bash it in!”

    随着这一声吼叫,那个男人的脑袋就被重重地砸进了墙里。在她重逾千钧的力度下,那男人竟还能侥幸保留一个完好的头颅;然而他的意识和性命却已经十去其九了,她一松手,他就咕咚一声摔到了地上。在仅仅数秒的攻击中,他甚至来不及做出一次反击。

    林三酒一拧头,双眼血红。

    “波西米亚,你也该动手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397/99242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