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卓少今天宠妻了吗 > 17、番外之徐泽舫

17、番外之徐泽舫

    方糖在他面前完全无抵抗的能力,踉踉跄跄被他抓着进入地铁站。

    “你今天没开车吗?”想起上回地铁的“盛况”,如果必须要和他同行,她宁愿坐他的车回去。

    徐泽舫听到她的话,停下脚步道:“车停在外面。”

    他今天特意堵在地铁口,就是怕见不到她。

    “坐你的车回去吧。”

    徐泽舫当然乐意了,他本就不想坐地铁。

    两人从地铁口出来,就见他的司机正在和交警沟通,车堵在辅路旁边,后面被挡着好几辆的车。

    交涉完,他让司机离开,自己开车,方糖便坐到副驾驶座上。车上路之后,方糖道:“开错了。”

    “我知道,先带你去一个地方。”

    “徐泽舫,我要回家。”对他要去的地方,她不感兴趣。

    但上了他的车,哪有那么容易下去的。

    方糖的手机正好响起,是方爸打来的语音通话,问她几点到,他去地铁口接她。

    徐泽舫也听到了,便探过头去,就着手机道:“叔叔,糖糖跟我在一起呢,我一会儿送她回去,你们放心。”

    方爸一听,声音马上变明朗:“小徐啊,行行,你们好好玩,改天再来家里喝酒。”

    “好嘞,谢谢叔。”

    方糖还能说什么?沉默着坐在他的车内。

    车开了一会儿,拐了个弯,进入一片别墅区。方糖有印象,她上回送顾聿桀来过,是他家。

    “来这做什么?”她不自觉坐直了。

    到了写着壹号华庭的那栋别墅门口时,车并没有停下,而是继续往前开。

    这片别墅区,每一栋别墅都离得很远,经过一片草地和一座人工湖,车稳稳停在另一栋别墅的门口,和刚才那座壹号华庭区别不大。

    徐泽舫下车,绕到她这边替她开了门,让她下车。

    方糖莫名其妙下了车,又被他拽着手腕往别墅里走。

    徐泽舫道:“我说话算数,之前说送你一栋别墅就送一栋。”

    这栋别墅,少说也要几个亿,他说送人就送人?是不是脑子有点问题?

    方糖跟看傻子一样看着他,因为太过于荒谬,她根本没想过,自己要不要的问题,并且跟着徐泽舫上下楼,前后院都看了一遍。

    这是精装修的别墅,很素雅低调,不浮夸,完全不像他的风格。

    徐泽舫得意洋洋地问:“喜欢吗?这些别墅里,我猜,你最喜欢这种风格,所以送你这栋。”

    这套装修,是他当初跟他家顾少用的同一个设计师,虽然他不喜欢这种风格,但要说品味,他当然是无条件信任顾少的品味,所以想着,方糖也应该会喜欢。

    他见方糖看得那么认真,想她应该是很喜欢的,所以也开心道:“明天正好周六你不用上班,我约一下人,把房子过到你名下,你带着身份证和户口本。”

    方糖见他是来真的,觉得不可思议道:“我没答应你。”

    徐泽舫:“没关系,我愿意送。”

    末了又补充了一句:“反正迟早要答应的。”

    方糖闻言,在内心狂骂他,有钱了不起,自大的暴发户,现在谁不知道,送出去的东西,以后想要收回可以随时收回。他这伎俩骗骗爱慕虚荣的女人还行,想骗她?不可能!

    腹诽半天,但是表面上却是平静的,不想跟他争执,只是说道:“我之前跟你说过的,我不被包养,不当小三,更不当别人的后妈?”

    徐泽舫一愣,“什么乱七八糟的?我说了送你别墅不等于包养,男女间正常交往,我送喜欢的人一栋别墅不行吗?”

    方糖一个头两个大:“送别墅是重点吗?重点是,我不做小三,不当别人的后妈。听不懂吗?”

    徐泽舫好像听懂了,又好像没听懂:“什么小三?什么后妈?”

    好一会儿,他忽然反应过来,大声道:“我他妈从头发丝到脚指头都是单身,谁让你当小三当后妈了?”

    方糖被他这一吼,心都震了一下:“那顾聿桀不是你儿子吗?”

    徐泽舫:“他是我儿子啊。”

    方糖试探地问:“离异?还是...丧偶?”

    徐泽舫刚才电光火石之间,就明白两人真正的症结在哪里,所以故意说是儿子逗她,也没错,干儿子也是儿子。

    只是没想到方糖会是这个脑回路,甚至小心翼翼地跟他求证,深怕伤害到他一样。

    太可爱了,怎么这么可爱。

    行动快过大脑,徐泽舫一把把她拉进自己的怀里,低头不管不顾吻下去。

    任方糖怎么挣扎,他都不放开。

    早就想这么做了,想很久了。

    方糖简直要窒息,又力不敌他推不动;想咬他,又因为唇舌被他狠狠占满,而使不出力。

    她发晕也发软,等徐泽舫松开时,她的唇都红肿了,伸手就给徐泽舫一巴掌,但使不出劲,软绵绵的,跟上回打他一巴掌完全不一样。

    徐泽舫被打了一下,不仅不恼还笑:“打是亲骂是爱,你再打一下。”

    本来是调戏的,却因刚才那个吻,他现在是强忍着没往下一步,所以声音很紧绷,显得低沉,凭添了一丝丝的撩人。

    方糖早见识过他胡搅蛮缠的能力,现在孤男寡女的,离开这里才是最正确的选择。

    走到他的车边,又被徐泽舫按在车门上,面对面紧贴着,她怕他又吻下来,别过头看向远处的湖面。

    徐泽舫这次倒是什么都没做,只是问:“你一直误以为我是顾聿桀的爸爸?”

    方糖没回答,默认了。因为从她接手顾聿桀他们班开始,一直就是徐泽舫来接送。

    徐泽舫笑:“顾聿桀姓顾,我姓徐。而且,我们长相上的差别,不是很明显吗?”他倒是很有自知之明。

    方糖:“我以为跟妈妈姓,长得随妈妈不行吗?”

    跟妈妈姓的多是。

    徐泽舫:“那,你现在知道我单身,能答应我了吗?”

    方糖:“不能。”

    徐泽舫刚松快一点的心又提起来,“为什么?”

    方糖很直接:“你不是我喜欢的类型。”

    她的世界很简单,就从没见过徐泽舫这种类型的,压迫性太强,行事作风也太强悍,她自觉应付不了这种人。

    徐泽舫原本想问她喜欢什么类型的,但话到嘴边,变成了:“喜欢能当饭吃?”

    方糖:“换一种说法,我不知道自己喜欢什么类型的,但知道自己不喜欢什么类型。”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3953/2991499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