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卓少今天宠妻了吗 > 13、番外之徐泽舫

13、番外之徐泽舫

    不懂市场行情?

    先不说他已婚的身份,单是这句话,足见他对女人没有丝毫尊重,只是一笔交易而已。

    他给的条件固然很优渥、很有诱惑力,但是方糖更明白,人生不是以金钱来衡量的,她往后几十年的人生,清清白白、堂堂正正活着,比眼前的利益贵重得多。

    她以前在公立幼儿园,接触的家长大多是工薪阶层、普通人,相对而言,奇葩的家长不多。

    而这家国际幼儿园,家长非富即贵,从每天在学校门口接送的车即可判断出来。

    她偶然听到同事的聊天,这所幼儿园以前就有一位漂亮的女老师和男家长好上了,后来被女家长知道之后,把幼儿园闹得天翻地覆,甚至闹到教育局去,幼儿园被勒令停业整顿。

    自此之后,幼儿园对小朋友的个人信息、尤其是父母的信息都是严密保护,连班级群都没有。老师想和家长沟通,必须通过学校内部系统产生的虚拟号联系,除非有紧急情况,可以让园长直接联系家长。

    方糖那时刚入职,带着公立幼儿园的工作习惯,所以就犯了错,顾聿桀流鼻血那次,她直接和徐泽舫联系,之所以有徐泽舫的联系方式,是那天他把自己的姓名和联系方式都给了她,让她有事第一时间联系她。

    现在想来,如果她没有打那个电话,可能就不会有之后的交集。

    当然,也许她担保欠债的问题也没有这么顺利解决。

    无论如何,在这一点上,她会永远感谢徐泽舫,只要不违法不违背道德,有需要她帮忙的地方,她义不容辞。

    餐厅外面,徐泽舫看着她疾步离开的背影,真是不识好歹的女人,他给的条件还不够有吸引力吗?

    在他的认知里,女人都是勾勾手就会上来的,勾一次没上来,那说明给的条件不够优渥。

    要不要继续加筹码?

    他几乎没有犹豫,加!

    一旦确定自己想要的东西,千方百计也要得到手。

    彼时,他也没认清这是一种什么心态,总之就是想要得到。

    他这次没有像之前那样简单粗暴地宣示,而是改了方略路线,每天跟着顾聿桀的保姆车,继续负责接送。

    顾聿桀每天上学的配置,保姆车,司机,保姆。以前顾阮东每天上班会跟在保姆车后,看他进校门之后才离开。陆垚垚一直很少送,她早上起不来,加上明星的身份,所以也很少来接。

    徐泽舫自从之前护送过一个月之后,现在自告奋勇,以后都由他负责接送,反正闲着也是闲着。

    以前接送顾聿桀是唯一的目的,而现在是醉翁之意不在酒。

    顾阮东对别人的私生活从不关心,哪怕是徐泽舫的,只警告道,“不要影响幼儿园正常运营,不要影响顾聿桀。”至于其它的,他不管。

    徐泽舫信誓旦旦:“我有分寸。”

    但,人和人之间对分寸的定义天差地别的。

    他自认为很克制了,只是送顾聿桀时,拎着一束非常招摇的鲜花扔给方糖:“送你。”

    他听说有些女孩很天真,不喜欢物质,偏喜欢浪漫,他觉得这是女人欲擒故纵的戏码罢了。

    不过看方糖,能为前男友做担保,是真天真,哦,不,是真傻。

    他对金钱无所谓,给多少都不眨眼。

    他所谓的加筹码,是纡尊降贵花心思去迎合她的喜好,他的这份心才是无价的。

    方糖看着眼前这束几乎能挡住她身体的鲜花,当然拒收,并且义正词严道:徐先生,请您自重。”

    顾聿桀、幼儿园老师、其他家长都看着呢。

    她无法理解,怎么会有人当着孩子的面做这种事?真的不怕影响孩子的身心健康吗?

    偏偏顾聿桀站在一旁,抬着他白白净净的小脸,充满期待地看着她,仿佛在说:“方老师,你快收呀。”

    方糖觉得有必要解释一下这个问题,所以蹲下,和顾聿桀齐平,认真道:“你知道,爸爸只能送花给妈妈吗?”

    顾聿桀点头:“我知道,我爸爸每天都会给我妈妈送花。”

    方糖本想再解释一下,但是看着顾聿桀澄澈的眼睛,又觉得不该用大人的思维模式去影响孩子的天真。

    徐泽舫在一旁轻咳了一声,不顾方糖拒绝,硬塞她手里,然后直接转身离开。

    方糖说不收就不收,把花放到保安室的门口,然后牵着顾聿桀的手进校园。

    徐泽舫傍晚来接顾聿桀时,便见到那束花在保安室的门口,心里轻骂了一声,等接到顾聿桀,把他交给保姆之后,自己并不离开,把车停在幼儿园门口的对面,等着方糖下班。

    方糖原以为他接完孩子就离开了,所以松了口气,继续忙工作,很晚才下班。

    路上华灯初上,一个人慢悠悠往地铁站走,她回幼儿园工作之后,为了尽早换上贷款,所以开始回父母家住,日子过得简单又充实。

    快要进地铁站时,忽然,一辆黑色的轿车停在她的面前,车窗摇下,徐泽舫朝她喊:“上车。”

    她一吓,脚底生风,快速走入地铁站。

    徐泽舫??他妈的,他长得有那么吓人?

    踢开驾驶座的门,大长腿迈出车,也不管这里是不是停车的地方,直接弃车去追方糖。

    他腿长,方糖腿也不短,两人之间隔着四五米的距离,他跟追猎物一样,三两步就拽住了她的胳膊:“跑什么?”

    彼时,方糖正好刷卡过了闸口,两人中间隔着闸板。

    徐泽舫从来没有坐过地铁,即没有卡,手机更没有相关app,但没关系,他有大长腿啊!

    所以抓着方糖的胳膊,大长腿一迈、直接迈过闸板,闸机发出滴滴滴的声音。

    旁边地铁工作人员见到,大声道:“你干什么?刷卡。”

    徐泽舫把手机扔给工作人员:“拿去刷。”

    一惯嚣张、不可一世。

    越是这样的人,工作人员越是不惯着:“请您自己刷。”

    与此同时,好几个安保人员团团围了过来。

    虽不是高峰期工,但地铁里依然人来人往,很多人驻足围观。徐泽舫冷眼看着这些安保人员,在盘算,打起来的话,需要多久能把他们打趴下,并且能让身后的方糖不受伤。

    方糖只觉他拽着自己的胳膊在发力,把她往他的身后藏。

    她隐约猜到他要干什么了,急忙先上前一步,朝工作人员道:“对不起,我替他刷。”

    她可是良好市民,绝不惹事。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3953/2991499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