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斗罗之造梗抽奖系统 > 197. 战斗力5的渣渣

197. 战斗力5的渣渣

    (两更)

    杨明这一巴掌非常突然,而且下手很重,直接将领头青年拍飞出去不止,一侧脸更是肿得跟猪头一样。

    突逢变故,天都皇家学院其他贵族子弟纷纷愕然变色。

    或许,他们根本就没有想过,眼前这群平民土鳖,竟然敢在学院门口对他们动手吧。

    生于忧患死于安乐,这些个贵族子弟平时安逸得时间太久,早就没有了血性,此时看到杨明这么凶残,第一反应并不是去救领队青年,而是飞速后退。

    死道友,不死贫僧!

    领队青年挣扎着从地上爬起来,依旧感觉耳边嗡嗡嗡的耳鸣,眼前更是模糊不清。

    他捂着肿胀的脸,支支吾吾道:

    “你……你居然敢打我,信不信我回去后向老师禀告,让他们打死你!”

    杨明嘴角勾起一道冷冽的弧度,配上那一双透露出寒意的眸子,让人只感觉眼前这不是人,而是一头披着人皮的凶悍魂兽。

    下一刻,杨明飞速出手,一脚狠狠地揣在领队青年的胸口上。

    杨明没有动用全力,下手留有几分劲,但即便如此,也不是这些平日里疏忽锻炼的贵族子弟可比。

    一声胸骨断裂的响声暴起,领队青年猛地瞪大眼睛,口中狂喷鲜血。

    杨明有一些愕然,没想到对方竟然这么菜。

    天都皇家学院这一届的学生不行啊!

    其他人面露失望神色,他们之前听说天都皇家学院乃是天斗帝国第一学院,本来心中还满是憧憬,没想到教出的学生竟是些水货。

    要知道,杨明直到现在,根本没有动用过武魂和技能!

    而其他学生呢?

    一见势头不对,立即跑路,亏他们之前还这么嚣张。

    菜就算了,还嚣张,这不是找死嘛!

    恰在此时,一道苍劲的声音从林中传来:

    “何方宵小,竟敢在学院门前闹事?”

    只见山坡林荫小道之间,一道身影犹如山猿般灵敏,转眼间的功夫,便横亘在杨明等人身前。

    来者是个中年人,年龄在四十岁相仿,一身裁剪得体的银色劲装,面如银盘,浓眉大眼,双手背负在身后,倒是有几分高手的模样。

    看到来人,刚才落荒而逃的学生们,顿时仿佛找到了救星一般,几乎是连滚带爬地迎了上去。

    “是孙老师!太好了,我们得救了!”

    “呜呜呜,孙老师,你可要为我们做主啊!”

    “孙老师,刚才这个家伙居然敢污蔑我们,污蔑天都皇家学院,你一定要剥他皮、抽他骨,才能震慑一众宵小之辈啊!”

    杨明目光一寒,没想到眼前这群贵族子弟,之前出言不逊就算了,小小年纪居然心生这般歹意。

    剥皮?抽骨?

    亏他们能想得到!

    感受着杨明身上的杀意,刚才那名叫嚣的学员,就像是鱼骨卡在脖子一般,立即怂了,躲在人群身后,根本不敢冒泡。

    “哼!”

    杨明冷哼一声,脚下踩在领头青年的力道猛地加大,对方立即发出一声痛呼声。

    看到这一幕,孙不语眉头大皱,语气转冷,道:

    “你这小子,在我们学院门前闹事,居然还敢那么嚣张,是不是没有将我放在眼里?赶紧给我放了雪崩!”

    他口中的雪崩,就是杨明现在脚下的青年。

    如果仅仅杨明一人,他当然不会鸟孙不语,甚至会直接一剑杀了脚下的青年。

    不过,杨明这次前来,除了跟着史莱克学院到天都皇家学院学习之外,他还有着另一层目的。

    那就是,杨明要在天斗城这里,买下一块地皮,建造炸天帮!

    上两次去大斗魂场,杨明后来又赢了不少钱,现如今加起来也有将近百万金魂币的巨款,足以在天斗城外买下一块面积不小的地盘。

    心思转念之间,杨明干脆息事宁人,松开踩着的右脚。

    一得到释放,雪崩此人没脸没皮,立即一个地堂滚,滚到孙不语脚下,抱着他的腿,带着哭声道:

    “孙老师,我刚才被他打得好惨啊,你一定要为我主持公道!”

    孙不语嘴角微微一抽,当着这么多人的面,雪崩简直丢尽了他的脸!

    面色微微一黑,孙不语干脆当做没看到这个不成器的学生,远远地朝着杨明等人行礼,道:

    “在下孙不语,添为天斗皇家学院的老师,不知道几位前来,到底所为何事?”

    看似平常的一句话,却是隐藏机锋。

    既摆明了身份,也同时是先礼后兵,若是杨明一行人说不出个理由,说不定他就要动手清场。

    弗兰德人老成精,自然听出孙不语话中隐隐带着的杀意,淡淡道:

    “我们是来找秦明的,刚才贵院学生辱骂我们,才会有此冲突,希望贵院能够明察秋毫。”

    弗兰德回答的不卑不亢,既摆明了来意,也同时道出了缘由,占据了道德制高点。

    如此一来,孙不语一方出师无名,而且理亏在前,自然不好继续纠缠不清。

    毕竟,大家都是要脸的嘛!

    孙不语心中一动,已经明白到弗兰德等人的来历,收敛起心中的杀意,脸上挤出一丝笑容,语气恭敬道:

    “不愧是能教出秦老师那般天才的老师,在下失敬,我代表天都皇家学院,向各位陪个不是。”

    说着,孙不语不理脚下苦苦跌跌的雪崩,往里面做了个请的姿势,道:

    “各位请进。”

    一番轻描淡写的语句,便化解了双方之间的矛盾。

    不得不说,这个孙不语有点东西。

    当然,若是史莱克学院一行人没有一点来头,恐怕下场就是血溅当场。

    史莱克学院一行人微微颔首,在这位孙不语老师的带领下踏上登山的路,朝山中的学院而去。

    看着渐行渐远的众人,刚才被杨明一脚踩在脚下的雪崩,眼中不禁透露出歹毒和怨恨的神色。

    “该死的史莱克学院,看我之后怎么收拾你们!”

    似是察觉到身后那灼灼的目光,杨明猛地一回头,和雪崩的目光远远对视,嘴巴一张一合。

    雪崩从杨明的嘴型当中,听出对方说得什么意思。

    “战斗力5的渣渣。”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3892/999309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