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斗罗之造梗抽奖系统 > 168. 这人好强!

168. 这人好强!

    (两更)

    “干掉他们!”、

    狂犀早就对杨明恨之入骨,显然刚才杨明切断他的手指,那种断指的痛楚让他记忆犹新。

    身为狂战队的队长,狂犀带头冲锋陷阵,气势逼人。

    狂犀的武魂正是犀牛,武魂附体之后,不仅是身体膨胀整整一圈,原本两米多高的体格如同再次拔高,如同一个绿巨人一样。

    当然,他的皮肤一点都不绿,反倒显露出灰色的色调,这是一层如同铠甲般的角质层,厚度高达三英寸,普通的攻击很难击破他的防御。

    同时,变化最大的是他的脑袋,一根半尺多长的独角从额前凸起,颀长斜上直捅云霄,似是要捅破苍穹一般,闪烁着棕黄色的冷光。

    一声震耳欲聋的大喝声中,十年魂环白色光芒上涌,狂犀迈开两条大象粗腿,每一步跨出都径直地超过一米,大脚沉沉落地,倏然间竟是在坚硬的擂台地板上踏出些许裂痕出来。

    狂犀身边的两名看似双胞胎兄弟的魂师,同样不甘示弱,拥有着同样的武魂,头生山羊犄角,皮肤上生出一层毛茸茸的羊毛,是一种很普通的兽武魂羊武魂。

    狂犀三名战魂师得到队友的辅助加持,各自增加了百分之五的防御力,百分之十的攻击力。

    虽然比不上七宝琉璃宗的辅助能力,但在底层武者当中,也算是优秀一级。

    站在前排的戴沐白等人不敢有丝毫大意,纷纷严阵以待。

    趁着狂犀三人吸引史莱克战队一方注意力的同时,他的两名敏攻系魂师从战场两侧迂回包抄而来。

    他们的武魂是猴,身上披着一层黄色猴毛,就连人看起来也有点返祖现象,看起来有点不伦不类的样子。

    不过,他们武魂附体之后,原本敏攻系魂师速度就快,现在速度更是提升一线,打算绕过前方挡路的戴沐白和杨明等人,作为一支奇兵突击后排,切掉宁荣荣这名辅助。

    团战先切脆皮,这是正常的操作。

    至于狂战队中的那名妖艳女子,同样不甘寂寞,在前方对于拼死拼活抢占先机的时候,她动了。

    能够在一支团队中,占据着仅次于队长的核心地位,这名妖艳女子也甚是了得,因为她除了是一名兽魂师之外,还是一名控制系魂师。

    在兽武魂当中,很少见同时还是控制系魂师。

    因为大多数控制系魂师,都是出身器魂师之列。

    伴随着一股颇为暧昧的粉红色的光芒笼罩当中,妖艳女子武魂附体,波浪状的头发横起八缕发丝,形成蜘蛛的八条腿,置于头部两侧,额上多了一个蛛网的标志,双眼流露出粉红色的色彩,有点像是英雄联盟当中的蜘蛛女皇。

    娇艳女子抬起手腕,脚下第一魂环流转晕黄色之际,如同蜘蛛侠般弹射出一朵朵粘稠的白色蛛丝。

    这些白色蛛丝一旦落在空中,便自由地铺展开来,四纵八横,相互交错,形成密集的蛛网,其间留着的空间很小,就连蚊子都未必飞得过去。

    蛛网形成的一刹那,犹如一面大棚从空中往下砸落,希冀着将史莱克一行人通通笼罩在蛛网内束缚起来。

    “无聊。”

    见状,杨明颇为无趣地摇了摇头。

    却见,杨明抬起右手,中指和大拇指相扣,打了一个响指。

    “啪!”

    一声落下,武魂青莲地心火凝聚成一团拳头大的小火球,直接朝着空中飞去。

    不管这些蛛丝有多大黏性,在触碰到青莲地心火的一瞬间,从接触面开始点燃,火势迅速飞涨蔓延开来,几个呼吸间,妖艳女子花费不少功夫编织的蛛网,顷刻间便飞灰湮灭。

    妖艳女子妩媚地瞪了杨明一眼,贝齿银咬,恨得牙痒痒,却又拿杨明没办法。

    “这人好强。”

    眼看着杨明施法,狂战队的两名猴武魂队员,自以为杨明招式用老,赶紧趁机加速几分,只能见到一道道虚影在场地上飞掠而过,速度颇为惊人。

    唐三眉头一蹙,虽然这次有杨明带飞,不过他也不想太过依赖杨明,当即掌心中绽放出蓝色魂力波动,一条条如同蜿蜒盘曲蟒蛇的蓝银草蜂拥而上。

    说来也奇怪,别人手中的蓝银草是个废武魂,但在唐三手中竟是被玩出花来。

    每一根蓝银草似是具有灵性一般,懂得相互掩护,懂得敌进我退,敌退我扰的策略。

    原本敏攻系魂师只要不被控制系魂师控制住,凭借着极快的速度,可以轻松逃离唐三的魂技范围。

    但奈何,这些个蓝银草实在配合默契的紧,让两名敏攻系魂师有那么一刹那的错觉,自己不是在和一群无脑的蓝银草作战,而是和一整支训练有素的军队战斗!

    这就是唐三这些年来的进步!

    相比于原著,唐三比同时段的自己要强的太多!

    这就是杨明带来的蝴蝶效应,优秀的人可以带动一批人优秀起来,而原本就优秀的人,会在竞争的刺激下变得更加优秀。

    看着自己轻松地将两名敏攻系魂师缠绕住,唐三没有一丁点高兴,反而有点小忧伤。

    “唉,还是不够,如果仅此如此的话,若是对上杨明,依然还是缠不住他。”

    幸好,对面狂战队两人听不到唐三的心声。

    不然的话,他们恐怕会气得脑溢血。

    狂犀微微一愣,他倒是没想到,自己的两名队员这么废物,仅仅几个呼吸就被敌人控制住,当下面色一黑。

    身为队长,狂犀也清楚,现在不是骂骂咧咧的时候,更不是搞内讧的场合,唯有赶紧帮助队友挣脱控制,才是当务之急。

    念头转动之间,狂犀已然有了决断。

    围魏救赵!

    狂犀非但没有转弯花时间救人,反倒前冲的势头不减,凭借着刚硬的角质皮肤,硬生生地扛下戴沐白和马红俊的进攻。

    在一片爪光和火花当中疾冲而出,狂犀身上皮肤被撕裂开些许,但都被紧致的肌肉夹住,没有爆绽出鲜血。

    脚下第二道魂环点亮的瞬间,狂犀双拳同时挥出,一团耀眼的黑光从拳头上亮起,两团光芒在空中骤然碰撞,变成一道巨大的黑色冲击波,直奔唐三和杨明冲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3892/983614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