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斗罗之造梗抽奖系统 > 157. 我养你啊!

157. 我养你啊!

    (三更)

    史莱克学院。

    一回到宿舍,杨明已经累得躺在床上,就差摆出一个葛优躺,连一根手指都懒得动弹。

    八门遁甲虽好,只是对于身体承受的负荷太重,哪怕杨明经过数年时间的地狱式训练,也只是达到堪堪承受开启六门的代价而已。

    即便是这样,杨明在开启一次六门之后,半年内都无法再动用八门遁甲,不然可能就会给身体留下永久性的创伤。

    当然,这也是因为杨明现在的身体不够强大的原因。

    至于七门,还有传说中的八门,杨明是想不想,如果不到最后关头,他是绝对不会碰的,他有种预感,自己没到魂帝之前,一旦开启七门或八门,肯定会猝死。

    话虽如此,杨明摸着自己的眼睛,想到这一次将武魂殿的人耍了个团团转,心中不由偷乐。

    在将贝斯卡主教杀死的一瞬间,杨明的三勾玉写轮眼终于进化成万花筒写轮眼,获得独属于万花筒的强大瞳术,神威。

    神威是一种高级时空间忍术,其能力本质上是将任意物体从现实空间和异空间之间进行转移,进而干涉现实空间实现各种效果。

    左眼可以远距离传送敌人的攻击,或者敌人本身,可以用来攻击和防御,缺点是需要花费一定时间来继续魂力。

    右眼可以自身虚体化,也就是在被攻击的瞬间,将被攻击的部分转移到异空间内,可以用来躲避攻击,以及穿过屏障,缺陷是有一定时间限制,无间隔攻击五分钟可破解。

    正当杨明思考后续事宜的时候,宿舍内的浴室大门开启。

    “老板,到你洗澡了。”

    杨明目光一移,冯宝宝刚洗完澡出来,正用一条干毛巾擦拭着湿漉漉的长发,修长洁白的脖颈下,身上套着一件男生穿的宽敞衣服,将一身曼妙的身姿掩映在底下,却难掩国色天香的容貌。

    或许是泡了热水澡的缘故,冯宝宝一张瓜子脸红彤彤的,似是涂抹了胭脂般,又像是熟透了的樱桃,皮肤嫩的可以挤出汁来,让人恨不得一口咬下。

    从男生短裤下,伸出两条长腿,因为常年修炼的缘故,肌肉显得很扎实,却没有杨明那种肌肉隆起的既视感,反倒非常内敛,显露出一种非常柔和的曲线,多一分太多,少一分太少,恰到好处,在光线下莹莹着健康的光泽。

    当然,再好吃的美食,吃多了都会吐,再好听的音乐,听多了都会烦。

    对于杨明这种身在福中不知福的人来说,起初或许会感觉颇为惊艳,可相处的时间久了,早就对宝儿姐产生审美疲劳。

    用东哥的话来说,就是:

    “我这个人脸盲,我跟她在一起,不是因为她漂亮,因为我根本分不清她漂亮不漂亮。”

    “哦。”

    杨明很不平淡地应了一声,走进浴室。

    因为史莱克学院的宿舍都是由农舍改建而成,每个宿舍都分配有一个单独的浴室,浴室空间不大,麻雀虽小五脏俱全,该有的都有了。

    浴室中间有一个浴桶,大概有着一米多高,宝儿姐非常贴心,已经往里面注满了热水,热气腾腾的。

    或许是因为宝儿姐之前用过的缘故,浴室内隐隐间还带着一股好闻的香味,或许,那就是传说中的处子幽香吧,手动滑稽。

    杨明进到浴桶内,只露出一个脑袋冒出水面上,立即就被温热的热水包囊着全身,身上的毛孔瞬时间放大,感觉全身上下每一个细胞都发出舒服的低吟,所有的疲乏也因此烟消云散。

    在泡热水的时候,杨明闭着眼睛,细细思索接下来的发展。

    从贝斯卡主教的口中,杨明无法获取当年圣魂村被灭一事的真相,这件事情还需要继续查下去。

    另外,自己的身世之谜,也需要有人手去探查一番。

    还有,自己的实力已经在史莱克学院内,快要得不到多少提升,若不是弗兰德院长还能够继续指点他的武魂修炼,恐怕他已然离开史莱克学院。

    最关键的一点,炸天帮建立的适宜,需要提上日程。

    一手建立独属于自己的势力!

    对于每个男儿来讲,建功立业,功在千秋,都是一种向往的梦想,杨明自然也不例外。

    就像原著中,唐三也建立了唐门,其实也是出于这样的想法。

    不过,这件事说来简单,做起来却非常困难。

    一个势力的建立,需要有总部,一个稳定的地盘,稳定的收入,要有强者坐镇,还要有大量的帮众,以及建立一套逻辑自洽的统治体系,这些东西,都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够完成的。

    杨明也清楚,这个目标非常远,但万事开头难,总得要摸着石头过河,一步步尝试才是。

    想罢,热水也凉了,杨明从浴桶走出,露出一身健壮的体型。

    一身黄金三角的身躯,宽阔的肩膀,伟岸的胸膛,紧致的腰身。

    身上的肌肉如若虬龙盘结,腹部呈现流畅的人鱼线,腹肌凝结,壮实如石。

    一头长发斜落,水珠顺着发丝滑落,落在水桶水面上,荡起圈圈涟漪,水面倒影着杨明棱角分明的面孔,浓眉醒目,目光偶现锋芒,就如同一把已经磨了十年的宝刀,让人侧目不已。

    换了一套清爽整洁的衣服,杨明走出浴室,就见宝儿姐躺在床上,后背朝天,哼着小曲,两条小腿上下摇摆,因为刚洗过热水澡的缘故,双脚呈现出粉红色,看起来很是可爱。

    杨明走近一看,有点哭笑不得。

    原来,宝儿姐无聊地捧着一本,还是他按照过去的记忆编写的女频霸道总裁爱上我。

    也不知道她看了什么鬼情节,宝儿姐心有感触,抬头看着杨明,薄薄的粉唇微微张开,隐现滑嫩的小舌,嘴里吐出清脆的字眼:

    “老板,要是以后我老了,走不动了,没有用了,不能帮你杀人了,你会不会炒我鱿鱼?”

    看着眼前这个可儿人,不知道为什么,杨明突然有一种冲动,不由道:

    “我养你啊!”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3892/978830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