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斗罗之造梗抽奖系统 > 149. 进攻!

149. 进攻!

    (一更)

    老鹅捂着胸口洞穿的伤口,伤口自然是宝儿姐造成的,伤处有被雷电烧灼的味道。

    看着杨明两人逐渐远去的背影,老鹅视线逐渐模糊,最终眼前一黑,一脸颓然地仰面倒地,溅起一滩臭泥。

    至于不乐和天涯,早就先老鹅一步离开人世。

    怪就只能怪,他们三人不凑巧地撞到杨明枪口上,而且不乐还当众调戏冯宝宝,触了杨明的逆鳞。

    夜色催更,清尘收露,小曲幽坊月暗。

    风萧萧,雨连连,天色暗沉,一如杨明此刻心中压抑的心情。

    “宝儿姐,待会进去后,若是遇到武魂殿的人,一律格杀勿论!”

    冯宝宝虽然不明白今天杨明怎么这么大杀气,不过还是老老实实地点头。

    二人还没有靠近医院,就因为身上的穿着引起了附近暗哨的注意。

    此时,杨明和冯宝宝头戴斗笠,身披黑袍,脸上用红色恶鬼面具掩映着面庞,怎么看都不像是什么好人。

    更何况,两人行进的路径非常明确,目标直指医院,所图甚大!

    背靠在墙上的乞丐豁然抬起眼眸,拿起地上的饭碗,假意上前乞讨。

    “好心人,求求你可怜可怜我,施舍点钱吧。”

    一边说着,乞丐突然加速,作势扑到杨明身上。

    乞丐脚下倏然间浮现出五道魂环,两黄,三紫,显然是贝斯卡主教精心挑选的魂王高手。

    一根武魂青竹握在掌心,乞丐腰臂肩同时发力,青竹似是长枪突刺,两米长的青竹桀然暴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飙长飙粗,青竹头犹如鹅卵石大小,直指杨明!

    雨润云温,苦惊风吹散。

    在乞丐眼中能够暴涨四十米的青竹,豁然被一只如温玉般的手掌握在掌心。

    乞丐心头大骇,几次三番想要争夺青竹控制权,但那一只手的力道却是重若磐石,不管他怎么使劲,都纹丝不动,不能动摇半分!

    看着杨明身旁的冯宝宝,乞丐心知遇到了高手,脚下紫意嫣然的魂环绽放光彩。

    下一刻,冯宝宝脚下青石地板猛地撬开,一根根青竹似是雨后春笋般狂凸而起,形成错落有致的青竹地陷!

    尖锐的竹头流转着金属般的色泽,显然在乞丐魂技的加持下,具备着超出常人想象的锋锐感,一旦被这些青竹扎到,下场恐怕不妙。

    然而。

    让乞丐骇然震惊的是,两名黑袍面具人,竟是以一种他难以理解的身法尽数躲开!

    杨明脚踏鬼影迷踪,身法缥缈若仙,忽左忽右,忽前忽后,让人难以捉摸,极尽神鬼莫测之能,配上一身黑袍,红色恶鬼面具,几如夜下幽灵般。

    冯宝宝自不必多说,凭借着仿佛与生俱来的战斗直觉,每每总在脚下青竹攒齐射出的一瞬间,先一步躲避开去,给人的感觉就像是暴风雨下的一叶扁舟,看似危险至极,实则稳如老狗。

    杨明抬起左手,青色焰火覆盖在手臂上,丝毫没有限制火焰温度的意思,雨水还没有降下,远远地就在高空中被高温蒸发成蔼蔼白雾,飘荡在夜空中,笼罩在二人身上。

    白雾遮挡了二人身影,同样阻断了四周盯梢的视野。

    “糟糕!”

    下一瞬间,乞丐亡魂大冒,仿佛被食物链顶端的猎食者看中一般,整个人全身上下每一个细胞都发出本能的警告。

    乞丐脚下五道魂环同时点亮,身前百米路径,青石地板桀然撬开,一根根青竹如若海棠花开般绽放,任何接近的人都会被密集的青竹刺中。

    只是,一道螺旋冲席而出青色火焰龙卷,却直接颠覆了乞丐的认知!

    青莲地心火似是感受到杨明心中暴躁的怒火,所过之处直接淹没了地上的青竹,任何被它接触的物体,通通被上千度高温所融化。

    在青色烈焰之后,冯宝宝苗条的倩影蹿出。

    “无限中出!”

    掌心雷连连炮轰而出,一颗颗雷电光球不要钱似的脱离掌心,直接覆盖了乞丐所有视野。

    轰!轰!轰!

    高爆手雷般的轰炸声中,乞丐直接被雷电光球所淹没,余下的只有闪耀半边天的雷光色彩。

    当光芒散去,留下的只有一具被雷电击中浑身焦黑的身影。

    杨明经过他身边的时候,本着废物利用的原则,很不客气地将他手中的武魂青竹收为己有,藏入王之财宝当中。

    眼看着杨明二人想要强闯医院,用脚指头想都知道,他们的目标正是医院内的贝斯卡主教,当即,周围隐藏的暗哨再也忍不住,纷纷现身出手。

    杂货店老板右手搭在衣领上,猛地往上一掀,露出底下武魂殿统一的制服,低声道了一声:

    “夜枭,附体!”

    他的腋下长出黑色的翎羽,连襟在手臂上,形成一对奇怪的羽翼。

    双手成鸟爪状,双臂猛地用力一振,一股轻风托着他的身体起飞,变成竖状橙黄的眸子中,流露出冰冷的色泽,同样是五道魂环出现在身体的各个部位。

    两黄,三紫,分别点亮,鸟爪变长,涂抹着剧毒般,在惊鸿一瞥当中流转着绿油油的光泽,身体变得更加轻盈,速度猛然提升一线。

    变尖长的鸟嘴微微张开,从喉咙深处发出一声宛若女妖嚎叫的尖啸:

    “唳!”

    原本无形的音波,在帘珠垂落般的雨线下,霎时间荡漾出层层圈圈的波澜,地面积起的雨洼瞬间爆炸,一道道水柱冲天而起。

    杨明和冯宝宝身影陡然一窒,这股奇怪的鸟叫声,竟然震动的他们耳膜剧痛无比,体内似乎翻江倒海一般难受。

    趁着两人停滞的瞬间,杂货店老板鸟嘴勾起一道冷冽冰冷至极的弧线,杀意凛然的鸟爪撕裂了长空,剧毒油然的钩爪就要将眼前这两人撕开一条深可见骨的伤痕!

    就在此时此刻,杨明脚下一顿,化身五道剑气!

    青莲剑歌!

    剑气纵横,每道剑气都由九道剑气叠加起来,哪怕就算是魂王一不留神,也会遭此创伤,更何况这头鸟人根本不做防御?

    刹那间,剑气很犀利,下得血混合在雨水当中。

    黑袍身影脚踏鸟人身上,一身气息诡秘难测。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3892/974835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