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斗罗之造梗抽奖系统 > 115. 对付魂王?我一人足矣

115. 对付魂王?我一人足矣

    (五更)

    “住手!”

    苍晖学院的带队老师,脸色几经变化后,终于颓然地叹气一声,朝着自己的学员挥了挥手:

    “你们都退下吧。”

    “可是老师……”

    “没有可是!”

    这位老师大声喝停了学员。

    他心里很清楚,面对眼前这位少年,自己的这几个学生是无法和他抗衡的,与其最后自取其辱,还不如忍一忍风平浪静。

    杨明看上去也就十二岁上下,并且拥有一个万年魂环,一个千年魂环,这是他闻所未闻的事情,一黑一紫两种颜色,看在他的眼中是如此刺眼!

    毕竟,他也不再年轻,人到中年,顾虑的东西也就比较多,有着杨明这样天才的学员,其背后的学院恐怕也不是什么寂寂无名的势力。

    “我是苍晖学院外事部主任叶知秋,请问,你们是哪个宗门的?”

    叶知秋?

    你怎么不叫一叶知秋的叶秋?

    杨明眼睛一眯,心里默默吐槽着。

    这人和人之间的命运就是这么离奇,名字当中的一字就差,就可能是主角和配角之间的差距,简直是命运对他们开的一个天大的玩笑。

    杨明一拱手,道:

    “我们是史莱克学院的学生。”

    史莱克学院?

    那是什么鬼?

    叶知秋微微一愣,使劲地搜肠刮肚,但在他认知当中,各大名校里面并没有史莱克学院的一席之地,下意识道:

    “史莱克学院?没听过。”

    戴沐白表示不服,冷哼一声,道:

    “那是你孤陋寡闻!”

    叶知秋目光闪烁了下,见杨明等人不是什么宗门子弟,心中微微一松,若真是宗门子弟的话,自己今天可就踢到铁板上去。

    可同时,叶知秋又感觉一阵深深的无力。

    他们苍晖学院也算是小有名气的学院,培养出来的学生,居然还比不上一个默默无名的学院学员,简直丢人丢到家了!

    真不知道,到底是什么样的学院,什么样的老师,才会教导出眼前这群小怪物出来。

    简直让人夭寿!

    自己学院学员眼中的愤愤不平,叶知秋都看在眼里,心中暗道:

    如果眼前这群学生是宗门子弟,这也就罢了,我就把今天这事打脱牙往肚里吞,当做这事没发生。

    可他们没有什么背景,现在又当着这么多客人的面前,如果自己退缩的话,不止是自己和学生丢脸,更会让我身后的苍晖学院脸面丢尽。

    不管怎样,自己多少也要给苍晖学院挣回几分面子才行。

    这般一想,叶知秋不再迟疑,眼中爆绽出一抹精光,释放出自己的武魂。

    “玄龟!附体!”

    兽武魂,玄龟。

    一圈黑色的波纹从叶知秋体内释放而出,硬生生地将杨明一行人的气势压了回去。

    他的四肢同时收缩了三分之一,背后也已隆起,竟是一块巨大的背甲,全身黑光闪烁,整整五个魂环从脚下升起,盘旋在身体之上。

    五个魂环,一白,两黄,两紫。

    这个苍晖学院的外事部主任,竟然是一名五十级以上的魂王级别高手。

    哪怕,叶知秋在魂王这个级别,只能算是垫底般的存在,但级别之间的鸿沟摆在那里,身上魂力是如此深厚,直接盖压过杨明一行人。

    现场有些许的骚乱,惊呼声此起彼伏。

    魂师等级越高,数量越少,而魂王这个级别的高手,在大陆上不常见,通常在一些王国已经拥有子爵甚至是伯爵的头衔。

    叶知秋脚步上前一踏,身上的气势凝实几分,仿若一座小山般的重量沉甸甸地压在众人身上,让人感觉一阵呼吸困难。

    当前,叶知秋摸不准杨明一行人的套路,当即决定先礼后兵,道:

    “你们的老师是谁,叫他出来。”

    马俊红一向嚣张不怕事,当下腾地一下站起来,道:

    “就凭你这个老王八,还想见我们的老师?你配吗?”

    杨明感觉一阵牙疼。

    这群家伙是不怕把事情闹大吧?

    “各位,各位英雄好汉。”这会,就连店家老板都察觉到事情发展都点失控,再也坐不住,不得不跑到双方之间,口吐飞沫,道:“求求你们,不要在小店里打架,我这只是小本生意而已。”

    叶知秋眉头一挑。

    自从他觉醒玄龟武魂之后,最忌讳别人叫他王八二字。

    可以说,马俊红这个死胖子一句话,直接触动了他的逆鳞。

    “好,好得很。”叶知秋狞笑一声,道:“今天我不把你们打得连爹妈都不认识,我的名字就倒过来念!”

    “我们到外面去打!”

    话音刚落,叶知秋率先走在前头,看样子非常生气。

    听得叶知秋发出一句狠话,刚才还疯狂嘲讽的马俊红顿时萎了,躲在戴沐白身后,不敢看杨明,怕再次挨揍。

    杨明没好气地瞪了这个怕死的胖子一眼,真是拿他没办法。

    你说有实力嚣张,那是一种自信。

    你没这个实力还敢嚣张,这就是作死了。

    戴沐白隐隐保护着马俊红,朝着杨明歉意一笑,随后道:

    “杨明,接下来我们该怎么办?凭借我们几个人,想要对付魂王这个级别的强者,恐怕还是比较吃力的。”

    不知不觉间,戴沐白已经将杨明当做是和自己同等级的高手,忽略掉杨明还是二十多级大魂师这个事实。

    杨明沉吟,没有答话。

    就在这时,唐三趁机提议道:

    “我个人觉得,假若我们几个人联手的话,我们不见得会输,因为叶知秋的魂力虽然比我们强大,但他的武魂却有很大的缺陷。”

    唐三不愧是大师的弟子,理论知识远比众人丰富,侃侃而谈,道:

    “叶知秋的武魂玄龟,一看就知道是防御性武魂,这种武魂的优点就是拥有杰出的防御力,但缺点也很明显,那就是速度很慢,缺乏强而有力的攻击手段,只要我们几个充分配合,是有可能维持不胜不败之局。”

    戴沐白见杨明不说话,显然早已有了主意,问道:

    “杨明,你怎么看?”

    杨明轻笑一声,在众人又惊又疑的目光中,道:

    “不需要那么麻烦,我一个人足矣。”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3892/959036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