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斗罗之造梗抽奖系统 > 80. 母猪也能爬上树(求订阅)

80. 母猪也能爬上树(求订阅)

    (四更)

    唯大英雄能本色,是真名士自风流。

    人的名,树的影。

    赵无极无愧不动明王之名,百年魂环技能在他的手中,竟是化腐朽为神奇,施展出不下于千年魂环魂技的威能。

    “怎么样?”赵无极嘴角一咧,展露出森然的白齿,“还要继续吗?”

    “当然。”

    出乎赵无极意料的是,他没有看到杨明脸上露出挫败的神色,一双带着血色的眸子不带有丝毫负面情绪。

    “小子,就凭你这么狂,我欣赏你。”

    狂笑声中,赵无极豁然迈开脚步。

    他属于力量型和防御型的战魂师,速度不算太快,但两条长腿每次跨开的距离却足够远,勉强跟的上杨明施展鬼影迷踪后的速度。

    “来吧,”赵无极眸中闪烁着异样的神采,“尽情地施展你的本领吧!”

    赵无极猛地抬起右手,第二魂环点亮,在魂环的注入下,整只右手通体变得金光璀璨,似是由金子构筑而成。

    同时,右手的体积增大一倍,变成蒲扇似的大掌。

    第二魂技,大力金刚掌!

    赵无极似是认可了杨明,隔着一米远的距离,金刚掌隔空拍去。

    强大的魂力注入下,金刚掌竟是拍出一团风压气弹,朝着杨明背后轰去。

    此时,正值赵无极旧力已去新力未生之际,斜斜的刘海下,杨明眸中闪过一道精光,脚尖蜻蜓点水似的一点地面,直接杀了一记回马枪。

    青莲剑歌!

    明明看上去还是五道剑气,实则每一道剑气却是由九层剑气叠加形成莲花状,威力不可同日而语!

    浑球状的风压气弹直接落了个空,轰在空地上的土壤上,直接在地面绽开一个浅浅的土坑,刚够一个脚印的宽度。

    五道剑气匹练刺目,倏然间拉近了双方之间的距离。

    眼看着剑气临身,赵无极不惊反喜,那是一种看到实力种子的喜悦!

    赵无极深吸一口气,身上金光流转,显然,面对杨明犀利无匹的剑气,他也不敢有丝毫大意,若是在其他考生面前受了伤,那可就丢人丢大发了。

    “叮、叮、叮!”

    一阵金玉齐鸣的脆鸣声不断响起。

    剑气每每划过赵无极的胸膛,就会摩擦出激烈的火光,令人牙酸的摩擦声让人痛不欲生。

    见状,戴沐白喉咙上下滑动,暗暗地咽下一口唾沫,瞳孔微微收缩成针芒状。

    这一次,杨明显然是动用了全力,不再是和戴沐白切磋的时候那样故意留手。

    但正因为如此,戴沐白才感到震惊,嘴角不由地露出一丝苦笑。

    “原来,当初杨明留了一手吗?”

    那个时候,杨明还没有施展剑气如莲,但凭借着神秘之剑的锋利度,却连连破除他的白虎护身障以及白虎金刚变。

    戴沐白原本以为,这已经算是杨明的全部实力,所以之前才会劝说杨明。

    但现在看来,戴沐白才发现自己错了,而且还是大错特错。

    若是当日杨明使用剑气如莲,每一道剑气都是九层剑气的叠加,威力提升九倍,直接就能将他斩下当场,根本不会仅仅留下一寸伤痕这么简单!

    别说戴沐白心中震撼,就连当事人赵无极,也是隐隐有些许悸动。

    虽然在七十六级魂力的滋润下,他凭借着不动明王身挡下了杨明的剑招,体表没有受到什么伤势,但每一次剑气触碰到他的身体时,总会给他来到一阵针扎似的刺痛感。

    尽管这种感觉很轻微,而且一闪而逝,但也显露出杨明这招的不平凡!

    要知道,杨明还只是二十五级的大魂师啊!

    眼看着剑气纵横过后,杨明重新出现,赵无极深吸了一口气,道:

    “看来,之前我还是小瞧了你,没想到你年纪轻轻,居然已经修炼到这个层次,甚至已然拥有了越级挑战三十级以上魂尊的实力。”

    听到赵无极如此高度评价,宁荣荣美眸露出一丝异色。

    七宝琉璃宗擅长辅助,但一向不擅长战斗,需要受到战魂师的保护,所以七宝琉璃宗出色的门人子弟,总会喜欢和强者进行搭档。

    显然,宁荣荣惦记上杨明的这份战力。

    看着赵无极毫发无伤,杨明收回神秘之剑,正当赵无极以为,杨明就要放弃考核的时候,一抹惊艳的青色焰衣覆盖在杨明左臂上。

    相比于魂师境界时候的窘境,杨明现在有着充裕的魂力支撑,可以动用青莲地心火更长的时间。

    过去,在杨明还是十五级魂师阶段,若是施展魂技炎魔之体,只能维持五秒钟时间,但在如今二十五级的魂力滋润下,杨明现在已经能够维持三十秒的时间。

    瞧见青色焰衣从杨明左臂一路蔓延到全身上下,不知怎的,在场所有人在感受到那股扑面而来的高温热风的同时,隐隐约约之间,还感受到一股来自第六感的心悸感。

    魂技!炎魔之体!

    在众人又惊又骇的目光中,青色焰衣彻底焚毁了杨明的衣物,化作岩浆般流淌的身躯,由于杨明现在长高了,就连变身后的体型,也从十几米高涨幅到二十几米的高度。

    炙热烈焰从杨明上下每一寸角落喷薄而出,额头两侧生长出夸张的犄角,蜿蜒曲折的似是要捅破苍穹。

    同时,因为杨明变强的缘故,肩膀处闪烁着火光,由青色烈焰凝构成鬼面披肩,胸膛也时隐时现薄薄的烈焰铠甲,只是由于魂力不足的缘故,无法稳定维持样貌。

    将近十层楼的高度,带给下方众人一面黑压压的阴影,笼罩在众人头顶上。

    戴沐白嘴巴张大,下巴几乎都要合不来,已经无法用任何言语表述此刻的心情。

    原本他以为,青莲剑歌就已经是杨明的绝招。

    再后来,他以为剑气如莲就是杨明的压箱底牌。

    但到现在,戴沐白只感觉脸上一阵发烫!

    杨明的强大,直接推翻了他之前所有的推测!

    小舞笑咪咪地看着他,道:

    “怎么样,这下子,母猪能上树吧?”

    戴沐白以手掩脸,也不知道是被扑面而来的热风烫到脸,还是感觉被打脸不好意思,支支吾吾道:

    “能,必须能啊!”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3892/947989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