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斗罗之造梗抽奖系统 > 69. 戴沐白:别拦着我,我要装比

69. 戴沐白:别拦着我,我要装比

    “暂时还没有找到学院愿意接纳我。”杨明露出一丝苦笑。

    贝斯卡主教一抚长须,眼睛微微眯起,让人难以从他的眼神变化中看出他在想些什么。

    他轻轻拍了拍杨明的掌背,很贴心道:

    “依我看,像你这样优秀的学生,不应该被埋没才对,不如这样吧。”

    贝斯卡主教似是早有准备,从怀中掏出一张烫金的介绍信,递给杨明。

    “我们武魂殿在索托城有自己专门开办的学院,如果你实在找不到什么好学校,就来我们这里吧,绝对会给你提供最好的待遇。”

    杨明接过介绍信,一番感谢后,从车上走下。

    车轮轱辘转动,载着车厢远去。

    正当杨明心中考虑着,是否真的去武魂殿开办的学院时,脑海中传来黑皇的声音:

    “臭小子,别被那个糟老头骗了,这糟老头心黑着呢!”

    作为遮天中的强者,黑皇不像炎魔之王那样没有丝毫自主权,偶尔也会和杨明聊天,甚至闲得慌的时候还会跑出来溜达一下。

    如果世上有厚黑学这门学科的话,黑皇至少是厚黑学的老祖宗级别,贝斯卡主教那些伎俩在它眼中,如同小孩子过家家的玩意,一眼就看出来其中猫腻。

    杨明心中顿起波澜,眸子里闪过一丝思索神色,道:

    “此话怎讲?”

    “啧。”黑皇傲娇道:“就不告诉你。”

    杨明脸色一黑。

    虽然有很多疑问想要询问黑皇,不过杨明也知道,以这货的秉性,既然说了不告诉自己,就算再怎么问也是白搭。

    杨明深吸了一口气,他也知道,自己社会阅历不多,说不定还真的被贝斯卡主教忽悠了也说不定。

    现在经过黑皇的提醒,杨明仔细回想了一下今天的经历,确实发现了很多不合理的地方。

    为什么索托城各大知名院校通通都拒收他?

    如果一家两家的话,还可以理解,但几乎所有院校都统一口径,事出反常必有妖!

    再加上,贝斯卡主教出现的时机也太过巧合了点。

    “黑皇,你是说,这一切都是贝斯卡主教在幕后搞的鬼?”

    杨明的疑惑,自然没有得到黑皇的回复。

    想来,这也是黑皇对他的考验之一。

    到现在,杨明还没有将灭村一事和贝斯卡主教联系起来,实在是这几年,武魂殿和贝斯卡主教都对他和爷爷照顾有加,让他根本兴不起这样的念头。

    这就像是,你有一个最好的朋友,平时也玩得很开,但绝对不会想到,自己会有一天,一家老少都被自己这个最好的朋友杀光一样。

    眼看天色不早,杨明摇了摇头,暂时将脑海中的疑问放下,准备先寻找一个落脚的地方歇息一下。

    不一会,杨明就找到一家装修很精致的酒店。

    酒店有三层楼,看上去规模不大,用玫瑰红色装点门面,远远看过去像是一朵巨大的玫瑰花,让人赏心悦目的同时,也提高了酒店的档次。

    “玫瑰酒店?”

    杨明记得,原著中,貌似唐三和小舞就住在这家酒店。

    心中微微沉吟片刻,杨明刚想靠近酒店,却不料,酒店内突然传来一阵类似爆破的轰鸣声。

    轰!

    一阵沙尘扬起,迎面传来一股尘烟混杂着玫瑰的古怪味道。

    杨明抬起手臂格挡,避免被风吹沙子进入眼睛里。

    彼时,一声略显骄傲的声音从酒店里传来。

    “你的蓝银草确实不错,坚韧远超我的预料,即使是我正常的魂力,都无法在一次攻击下将它们切割开来。”

    “但是!”

    “我现在使用的,是我的第三魂环技能,白虎金刚变!”

    “你没有任何机会击败我!”

    杨明眸子里透出一抹红光,三勾玉写轮眼缓缓旋转,透过层层烟尘看清楚酒店里发生的事情。

    原来,此刻正值唐三来到酒店和戴沐白发生冲突,唐三利用蓝银草被人轻视这点,用妙计缠住戴沐白的同时,凭借唐门精妙的技艺,在前期取得丰硕的成果。

    结果就是,戴沐白放弃限制实力的打算,爆发出全部实力。

    在武魂白虎附体,以及使用第三魂环的技能之后,戴沐白身体变得格外魁梧,全身肌肉似是花岗岩雕塑般坚硬,隆起的胸膛肌肉甚至直接将上半身衣服撑爆,露出底下一身魔鬼筋肉。

    最为诡异的是,他的皮肤上出现一条条黑色的横纹,远远望去,如同一头虎人一般。

    一双比常人大几圈的虎掌,指尖弹出的钩爪流转着银色的光泽,隐隐透露出一股锋锐感,唐三的蓝银草在他的利爪下,很容易就被撕成碎片。

    同时,戴沐白浑身沐浴在一层耀眼的金光中,如同天神下凡,威风凛凛,一双血色眸子流露出嗜血的光芒,却丝毫不让人反感,反而顾盼之间,似是威武的百兽之王,霸气侧漏!

    三十七级魂尊!

    果不其然,正如戴沐白所说,哪怕唐三和小舞已经是大魂师,但在等级差距面前依旧不够看,被戴沐白轻易地杀到他们身前。

    戴沐白在距离二人十米的地方停下,没有继续发动进攻。

    “以你们的年纪,能够逼得我出全力,你们足以自傲。”

    “不过,你们也就到此为止了,我的白虎金刚变可以维持半个小时的变身时间,在这半个小时里,我对异常状态的抵抗力以及攻击力、防御力、力量,同时增加一倍。”

    “你们根本没有任何胜算!”

    小舞狠狠地瞪了眼戴沐白,心中气愤难填。

    但是,在绝对的实力面前,一切口舌之争,都只是虚妄而已。

    正当小舞感到纠结的时候,一道熟悉的身影映入眼帘,同时杨明一声似是感慨,又似是对戴沐白说得话悠悠传来:

    “人各有命,上天注定,有人天生为王,有人落草为寇,脚下的路如果不是你自己的选择,那么旅程的终点在哪儿也无人知道。”

    戴沐白猛地一转身,就见一个长相颇为英俊的男孩走上前来,不由问道:

    “你是谁?”

    “我?”杨明嘴角上勾,“我只是一个无名的旅者罢了。”

    (累计9000书币加更,再次感谢呵的打赏)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3892/943052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