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斗罗之造梗抽奖系统 > 67. 遮天!黑皇!

67. 遮天!黑皇!

    “叮!”

    “恭喜宿主说出遮天黑皇的经典台词,获得一次抽奖机会,是否开启抽奖轮盘?”

    遮天是辰东小说三部曲之一,黑皇是无始大帝的宠物,也是无始大帝的追随者和疯狂崇拜者。

    无始大帝在波及诸天万界的大战中陨落后,黑皇四处寻找神药想救活大帝,可谓是重情重义。

    在完美世界中,黑皇是真仙修为,而在遮天中,它则是大帝修为。

    仙古纪元,黑皇曾追随无终仙王,笑傲天地间。跟六道轮回仙王有过点头之交,真仙都不过是黑皇手下的人宠。

    在那最黑暗的乱古纪元再次复苏,但已失去大部分战力和记忆。

    在末法时代来临时留在九天十地,加入天庭,石昊被敖晟三人击杀后曹雨生和小狗崽醒来,一人一狗都已步入暮年,寿元无多,年迈苍苍,血气干枯,可是为了荒依旧发狂,拼命奔走天下。

    曾经有一句戏言,做人不能太段德,做狗不能太黑皇。

    “是!”

    一如当初萧炎的轮盘,出现在杨明视网膜的虚拟轮盘非常的华丽,玄色为底,紫色为边,透露出一种横跨荒古的古老气息。

    轮盘上,陈列的宝物堪称华丽至极,让人看一眼后就被深深吸引住。

    功法:《黑皇经》、《妖帝古经》

    招式:一念花开,君临天下,行字秘,前字秘,落地成皇

    宝物:黄金神铃,五彩玉舟,绿玉玄龟,古皇令(不死天皇令),厉鬼石像,螣蛇皮裤衩

    道纹:九劫道纹,阴冥杀场,太**纹,迷失海,棋盘阵纹,无始杀阵,连环空间陷阱,欺天阵纹,第一杀阵,第三杀阵。

    当然,还有它本尊。

    就在虚拟轮盘开始旋转的时候,鬣狗七人众早已被杨明的一番话,气得一佛出世二佛升天。

    老大双掌合十,脚下一白一黄两道魂环上下游走,身上浮现出阵阵电光。

    “魂技!雷葬!”

    老大松开双掌,掌心蕴含着蓝色的电流,化作一颗急速旋转的雷电光球,朝着杨明激射而出。

    同一时间,鬣狗七人众其余几人同时发力。

    两名看上去是双胞胎兄弟的黑袍人,各自手持一把燃火的偃月刀,纷纷提身一纵,长达两米有余的偃月刀划出一道半弧形的火焰,冷焰照亮了漆黑的夜。

    数人中唯一的女子,解开缠绕腰间的丝带,反手一甩,似是匹练般朝着杨明缠绕过去,一旦被这个形似丝带的武魂缠住,恐怕下场不妙。

    又有一人形同鬼魅,身子轻飘飘地飘荡在空中,一双钩爪寒光凌厉,从杨明脑后抓去。

    最后一人蹲在地上,往地面树枝吐出粘稠的蛛网,分布在杨明所在的大树周围,形成天罗密网,让他插翅难逃!

    然则,杨明却对这些视若无睹。

    因为,此时此刻,他正被自己的欧皇属性震惊了。

    当虚拟轮盘指针停在黑皇本尊的一刹那,杨明不淡定了。

    一条黑犬悄无声息地出现在杨明身边,明明四肢没有着地,却能够漂浮在半空中。

    它比猛虎更大,如公牛一般强壮,方头大耳,犬齿雪白,尾巴半秃,额上有隐藏竖眼。

    黑皇一出现,就察觉到周围的攻击,不由地龇牙咧嘴,道了一声:

    “滚!”

    下一刻,让鬣狗七人众肝胆俱裂的一幕出现了!

    他们六人一起释放的魂技攻势,顷刻间在肉眼难见的空气波动当中烟消云散!

    “这不可能!”

    眼前发生的一切,简直颠覆了他们一直以来的三观!

    然而,还没等他们有所反应,就感觉眼前的视线一阵颠三倒四,视线当中,自己居然与身体越来越远,当切下的脑袋落地的一瞬间,他们脸上还凝固着难以置信的表情。

    除了他们之外,那名带路党小贩同样遭殃,步了他们后尘。

    曾有诗词云:

    “紫山渺渺,肥犬酣梦好。一旦临世张口咬,可怜牛鼻云倒。”

    “狗头却有桀骜,渺看群雄似草。平生自是无赖,笑瞧世人着恼。”

    原本杨明以为,自己这次是抽到上上签。

    正当他想要像上次那样,将黑皇融入体内,成为自己的第二魂环的时候,猛然之间,感受到一股隐隐约约的抗拒感。

    这是从来没有过的事情!

    杨明心中一惊,还没等他回过神来,就见黑皇眨眼间收拾了鬣狗七人众,猛地回过头看着自己。

    “哈,真是有趣的世界,在诸天万界中也算是一等一的世界。”

    “小子,你想我成为你的魂环?”

    杨明冷汗狂冒,眼前这位可是无始大帝的老朋友,若是放在斗罗大陆,相当于神灵的存在!

    杨明现在才猛然之间发现,原来若是抽中的对象本尊实力太强的话,是有可能脱离系统的控制。

    “我……”

    杨明后背冷汗狂冒,他能直接说是吗?

    要知道,在遮天里面,黑皇可是出了名的脸厚心黑,而且素来桀骜异常。

    要是杨明直接点头,说不定黑皇下一秒就杀了他也说不定。

    万事皆有可能!

    正当杨明不知道该怎么回答的时候,一阵若有若无的波动从第一魂环中传来。

    紧接着,炎魔之王拉格纳罗斯的虚影出现在杨明身后,如同一尊火焰铸成的雕像,静静地守护着杨明。

    黑皇抬起头,和炎魔之王拉格纳罗斯四目相对,似是产生了某种联系。

    “啧,原来如此。”

    黑皇收敛脸上的桀骜,静静地看着杨明。

    “小子,我可以暂时借一部分力量给你,让你开启第二魂环,不过,若是想要完全得到我的力量,你需要获得我的承认才行。”

    不等杨明拒绝,黑皇化作一道黑光进入杨明体内。

    同一时间,杨明感觉到一直受到限制的魂力再次获得突破,成功进入大魂师的境界。

    杨明低头一看,脚下除了炎魔之王的黑色魂环以外,多出了一道属于黑皇的魂环。

    只是,让杨明无比尴尬的是,第二魂环的颜色是白色的,相当于百年魂环。

    而且,他也没有从中获得任何魂技。

    杨明眼中若有所思,暗道:

    “看来,黑皇的实力在某种程度上,已经能够干预斗罗大陆的规则,如果我想要让第二魂环得到提升,需要获得黑皇的承认才行。”

    问题就在这里,该怎么得到它的承认?

    瞬时间,杨明感到一阵头疼。

    (两更)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3892/943052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