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斗罗之造梗抽奖系统 > 871. 唐三的郁气(4000字,二合一)

871. 唐三的郁气(4000字,二合一)

    天斗帝国,天斗城,炸天帮驻地。

    如今,随着杨明镇压星罗帝国,降服兽神帝天,与极北之地三大天王签订平等互不侵犯协议,并且安然从龙神遗址出来,据说得到了天大的好处之后,炸天帮的声望与日俱增,在寸土是金的天斗城建设的驻地,更是一而再再而三地进行扩建,形成遍及成千上万亩的庞然大物,如今已经是不亚于隔壁皇宫的庞大建筑群。

    若是换做其他势力,胆敢在皇宫隔壁大兴土木,建造如此庞大的建筑群落,铁定会遭到来自皇室的阻拦,可炸天帮明显不是普通势力,一通流程下来,非但没有遭到任何刁难,反而受到来自皇室的大开绿灯,要人给人,要物给物,简直就是一种跪舔的谦卑态度。

    同时,随着炸天帮不计成本在广大城镇农村当中大量地投入人力物力大搞九年义务教育,普及文化知识,给与普通老百姓授予炁的修炼功法,如今民智初启,更是有无数年轻人怀着远大的理想,想要投入到炸天帮当中,使得炸天帮新成员激增。

    吸取了当初戴沐白率军期间被偷家的教训,杨明对于老巢的规划显然很上心。

    整个炸天帮驻地守卫极其森严,五步一岗,十步一哨,参与守卫的人员多达上千人,每一个的实力都不弱,至少有着二十级大魂师级别,在门口朝九晚五守夜的看门老头,更是有着七十级魂圣的实力,这么强大的守卫力量,足以令任何胆敢打炸天帮驻地主意的宵小之辈放弃不该有的小心思。

    炸天帮驻地和在落日森林附近建立的炸天帮大本营一般无二。

    望眼过去,地面上一座座精致的楼房,脚下是由青石地板铺就的康庄大道,道路两旁耸立着路灯和行道树,由坚硬的花岗岩堆砌而成的围墙,将庞大的建筑群包围起来,围墙高达百米有余,将此处衬托得如同独一无二的小王国一般。

    两旁的楼房,与当下斗罗大陆任何一个国家都不太一样,非常古色古香,带有浓厚的华夏风格。

    特别是青龙、白虎、朱雀、玄武四堂,更是占地广阔,匾额上龙飞凤舞地雕刻着堂口的名字。

    古色古香的书院,明亮宽敞的药房,小巧精致的百草谷等构成了别具一格的建筑群,与幽静的白玉兰林、银杏林和香樟林,碧波荡漾的河水,组成了引人入胜的秀丽景色。

    玲珑精致的亭台楼阁,清幽秀丽的池馆水廊,还有大假山、古戏台、玉玲珑等古代园林的杰作,特别是那绕着围墙屋脊建造的雕龙,鳞爪张舞,双须飞动,好像要腾空而去似的。

    穿过庭院,迈上九重石阶,一座金碧辉煌的大雄宝殿映入眼帘,这是仿制唐朝建筑,殿高十多米,四个飞檐挂有铜铃,微风拂过,就发出“叮叮咚咚”的脆响。

    宝殿匾额上,似是有书法大家龙蛇走笔般写下一行三字:白虎堂。

    炸天帮下辖四大堂口,青龙堂,白虎堂,朱雀堂,玄武堂,各司其职。

    其中,白虎堂是对外战斗的堂口,挑选的都是能打胜战的强攻系魂师和敏攻系魂师,也是四大堂口中人数最多的,每天都有大量身着黑袍的成员进进出出,格外的繁忙。

    堂口内部深处,苍劲老松盘根在大地之中,清风徐来,葱绿的树叶随着树枝摆动飒飒作响,投影下斑驳的树影。

    这是白虎堂中设立的演武场,中央设立着宽阔的擂台,大概有着一个足球场大小,四周是陈列着各种器材的用具,沙包、梅花桩、人偶、哑铃各色各样。

    白虎堂中人由于职业缘故,大多数人颇为好战,平日里也都是奋斗比,每日每夜地在这里寻常训练器材,挥洒着青春和汗水,不断地提高自己的实力,又或者是邀请对手前去擂台上进行实战训练。

    此时此刻,一名英俊的青年单手背负在后背,双脚宛若老树盘根般扎实地矗立在擂台之上。

    青年有着一头惊艳众人的蓝发,长发披肩及腰,俊美的面容上满是肃穆的神情,高挺的鼻梁之下,嘴唇微微紧抿起来,勾勒出认真的弧线,一双深邃的眼眸不时地闪过金色的光芒,那是来自唐门绝学《玄天宝录》中的功法紫极魔瞳,如今经过这么多年的修炼,早已被唐三修炼到极深的境界。

    紫极魔瞳从低到高分为纵观、入微、芥子和浩瀚四个境界,如今唐三已经修炼到浩瀚境界,不仅拥有极致的洞察力,更是能够隐蔽地对敌人造成精神伤害,远观千里,细视入微,更是不在话下。

    身为白虎堂堂主,唐三自然也和白虎堂大多数人一样,平日里闲着没事,便会在演武厅中打熬身子,锤炼魂技。

    伴随着唐三意念一动,右手黑光涌动,一柄长约一米的黑色昊天锤骤然而出,两黄、两紫、三黑七个魂环释放出来,一股来自武魂的强大气势,使得周遭正在训练的人纷纷停下手中的动作,凝眸凝视着唐三。

    当看到唐三年仅十八岁,便已经突破到七十级魂圣,不少刚加入白虎堂的帮众顿时倒吸一口凉气。

    “不愧是帮内仅次于帮主的超级天才,堂主这天赋这实力真是没话说啊!”

    “看到堂主年纪轻轻就取得这样的成就,我感觉过去几十年都白活了。”

    不少新加入白虎堂的新人议论纷纷,对唐三露出艳羡的表情。

    不过,这些新人却没有注意到,那些比他们更早加入白虎堂的帮众却露出幸灾乐祸的神色,似乎准备看好戏。

    作为白虎堂的老人,他们心里可是非常清楚,在白虎堂有一件事是绝对不能说的,那就是将堂主唐三和帮主杨明做比较!

    因为,据他们所知,堂主唐三从小到大,就没有赢过一次帮主杨明!

    或许,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只要谁敢提这茬,之后铁定要倒霉!

    唐三暂时没有理会众人的你言我语,而是紧闭起双眸的同时,单手提着昊天锤在原地一下又一下的挥动。

    唐昊曾经说过,人体有有三个发力点,分别在大腿、腰部、和肩膀。

    唐三双脚微微分岔开来,屈膝向下一蹲,重心下沉的同时,力由地生,随着手臂摆动,力量从肩膀、手臂、腰部、大腿集合发力运行到昊天锤当中。

    “呼!”

    沉重的呼啸声划破天际,带来喧嚣的破风声。

    唐三没有任何停止歇息的意思,手中挥舞昊天锤的速度越来越快,直到后来舞动的水滴不穿密不透风,整个人都被锤影包裹其中,只能够听到一阵阵沉闷的呼啸声接连不断地响起,仿佛一记记重锤狠狠地敲打在众人心口上,让他们一阵胸口发闷,不敢太过靠近唐三修炼的地方。

    一锤强过一锤,一锤的力量叠加一锤,若不是唐三久经训练,如今的肉身达到千锤百炼的地步,恐怕光是修炼乱披风锤法的过程当中,便会被轻易地撕裂开他的肌肉。

    当九九八十一锤全部完成的瞬间,八十一次叠加的力量凝聚在一起,伴随着唐三豁然睁开眼眸,眼中仿若有一道金色雷霆一闪而逝,手中昊天锤裹夹着巨力轰然落下。

    “轰!”

    在这一瞬间,昊天锤内部叠加的力道已经达到了极为恐怖的地步,那采自火山的坚固火山岩铺设的擂台地板当即破裂开一道巨大的口子,碎裂的石屑更是如同子弹般到处乱射,吓得附近的人一阵鸡飞狗跳,慌乱地躲闪开来。

    “呼哧!呼哧!呼哧!”

    发泄过心中的闷气后,唐三单手握持着漆黑的昊天锤,大口大口地喘着粗气,胸口一阵上下剧烈起伏,汗水打湿了练功服胸口位置,一片湿漉漉很黏人。

    唐三干脆将身上湿透的练功服一把脱下扔到地面上,露出一身极为精壮的上半身,健康麦色的皮肤,八块结实的腹肌,胸肌健硕有力,二肱肌虬结有力,线条稍微显得纤细,却不影响美观。

    唐三擦了擦下巴的汗水,尽管来自周遭的惊呼声不断,但他显然对如今的自己很不满意。

    自从杨明前几天回来后,唐三就一直郁闷不乐。

    因为唐三发现,杨明又双叒叕变强了!

    尽管杨明没有刻意表现出来,甚至为了怕刺激到唐三敏感的神经特意收敛起来,可唐三依旧凭借着敏锐的直觉和对杨明的熟悉,察觉到自己和杨明之间的差距被进一步拉大!

    这对于唐三来说,简直是一个糟糕的不能够再糟糕的消息。

    “明明小时候我和你都差不多啊,我到底和你之间差了些什么?”

    唐三紧抿着嘴唇,心中颇为不甘。

    这世间上,没有对比,便没有伤害。

    更何况,唐三和杨明同是出生在圣魂村,又是从小到大的好友,如今唐三见证着杨明一步一步地创造出自己的奇迹和神话,甚至已经着手成神的准备,可他到现在也才堪堪达到七十级魂圣而已,距离封号斗罗依旧遥遥无期,这让他感到无比的郁闷和烦气。

    听着周围嘈嘈杂杂的声音,唐三眼睛微眯起来,缝隙中闪过一丝金色光芒,扫掠过演武场周遭的人,很快就将目光锁定在刚才讨论他和杨明话题的帮众身上。

    “你、你、你,还有你,都给我上来,当我的陪练。”

    被唐三手指点到的帮众顿时面露苦涩,显然明白到这个活可不好接。

    而对于那些很早前加入白虎堂的老人们来讲,这可是必然到来的余兴节目,当然,他们也都知道,在堂主唐三面前要少说多做,千万不能够在这个时候过多交谈,否则就是自己倒霉,所以都很默契也很沉默地围拢过来,准备看一出好戏。

    在这样诡异的氛围当中,四名被唐三点名的帮众身不由己地踏上擂台。

    这四人的实力参差不齐,分别是七十二级魂圣张松,六十九级王皓,六十五级孙宇,五十九级白何。

    见这四人战意不高,唐三自然明白到,这四人怕一不小心打赢了自己,会让自己脸上不好过,当即蹙眉肃穆道:

    “待会你们四人一起上,务必要使出全力,若是能够打败我,我会重重有赏,刚好现在堂口执事位置少了四个缺口,若是你们赢了,执事就是你们的了。”

    重赏之下,必有勇夫!

    得到唐三的承诺,四人不由地眼前一亮。

    现如今,炸天帮随着加入的帮众越来越多,结构也日趋完善,由上至下分别是帮主、舵主、坛主、堂主、香主、执事、帮众。

    帮主便是杨明。

    舵主和坛主都是曾经的高级成员,乃是封疆大吏,一人管辖着偌大的地盘,分别镇守着天斗帝国和星罗帝国各个重要城市。

    堂主便是青龙堂堂主、白虎堂堂主、朱雀堂堂主、玄武堂堂主。

    堂主之下设立香主,帮助堂主规划和管理堂口的事物,执事便是执行具体事项的基层领导,最下面的便是普通帮众。

    在炸天帮当中,严格执行上下尊卑的次序,想要往上爬,不仅要实力达标,比如想要成为执事,必须达到四十级魂宗,另外,还要完成帮派分派下来的任务积累贡献度,成为执事的最低标准,任务贡献至少要有一个b级任务、三个c级任务、十个d级任务、一百个e级任务。

    而且,由于坑位有限,一个萝卜一个坑,很多后加入炸天帮的强者苦于来晚了,即便两项标准都达标,也无法顺利晋升。

    而现在,摆在这四人面前的却有一条捷径!

    只要打败白虎堂堂主唐三,他们就能够顺利晋升!

    一时间,张松、王皓、孙宇、白何四人心头一阵火热,相互对视了一眼,便朝着唐三一抱拳,道:

    “堂主,得罪了!”

    说罢,四人同时释放武魂,一股强大的气息从四人身上弥漫开来。

    对此,唐三似乎很无所谓,眼睛半阖不开,黄、黄、紫、紫、黑、黑、黑七个魂环盘旋而出,围绕着唐三的身体悄然律动。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3892/1608901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