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斗罗之造梗抽奖系统 > 792. 极品美食!请杨明吃天梦冰蚕

792. 极品美食!请杨明吃天梦冰蚕

    从口入,初极狭,才通人。

    复行数十步,豁然开朗。

    “好美!”

    杨明眼前一亮,一脚踏入到一个巨大的地下溶洞世界当中。

    这处空间很大,一眼望不到尽头,溶洞高达十米有余,一条条冰锥从顶部垂下,甚至有些形成冰柱连接地面,支撑起整个溶洞。

    这个溶洞并不像刚才通过的隧道,这里生长着发光的青苔类植物,散发着夏日萤火虫的光芒,如同繁星般照亮整个空间,光芒在冰锥的反射下流转着莹亮的光泽。

    或许是处于女性的天性,冰帝执掌的冰碧帝皇蝎一族,甚至在冰柱和冰墙上面雕刻出一幅幅画像,有振翅高飞的巨龙,有深潜海底的巨兽,也有在冰原上奔跑的兽群。

    而在这溶洞深处,坐落着一座辉煌壮丽的宫殿,通体由一块块千年极冰构筑而成,完全就是一座冰城,占地有数百亩。

    这是只属于冰帝单独拥有的宫殿!

    当冰帝带着杨明一路走来,所有见到他们的冰碧帝皇蝎纷纷停下脚步,身子伏在地面上,前鳌撑在前面,尾钩低垂,似乎就和人类平民跪拜的礼节一般,以示恭敬。

    走入宫殿当中,扑面而来一股冷风。

    杨明发现这里格外的冷清,没有仆人,没有卫兵,甚至没有装修的饰品,空空荡荡的就像是一座艺术品。

    冰帝热情地招呼杨明坐下后,尾钩微微一甩,控制着冰元素,将冰封在宫殿储藏室的食物拿出来。

    当它甫一出现的刹那,有淡淡的金白色光芒闪亮,让人甚至以为产生了错觉。

    一丝丝冰冷的寒意从它身上散发出来,周围的温度开始明显下降。

    冰帝有些心疼,可为了在杨明面前不输面子,还是咬牙,强撑道:

    “杨帮主亲临寒舍,小女不胜荣幸,这是我们极北之地的土特产,还请杨帮主品尝一二。”

    杨明定睛望去,有些讶然。

    在餐桌上,冰封着一头魂兽。

    这魂兽很是奇特,有着一个圆滚滚的头部,看上去肉乎乎的,直径足有一米多,身长足足超过了七米,占据了整个桌面,它看上去很像是一只蚕宝宝,只不过,它和普通的蚕宝宝相比不知道要大了多少倍。

    它通体呈现为白玉色,晶莹剔透,光滑的皮肤上没有任何泥垢,看不出有被冰封多日后丧失生命痕迹的模样,表皮下光晕流转,头部上竟然还有一双金光闪闪的小眼睛,最为奇特的是,它头部半米处开始,每隔一段距离就有一道环绕的金纹,从头到尾,一共有十道金纹之多。

    见杨明目光诧异,面露异色,冰帝只以为杨明是第一次见到这种魂兽,所以带着一丝骄傲的语气,解释道:

    “杨帮主,你有所不知,我们极北之地的魂兽,除了修炼之外,就是依靠服用天材地宝,才获得比其他地方魂兽更快的修炼效率,从而突破到十万年凶兽。”

    “这是我之前寻找万年冰髓,准备突破的时候,意外找到的魂兽,名叫天梦冰蚕,天生是精神属性和冰属性魂兽。”

    说着,冰帝有些恨铁不成钢地戳着冰冻天梦冰蚕的冰块,恨声道:

    “你别看它长得肉嘟嘟的,这货把罕见的万年冰髓吃了个一干二净,现在已经是极为罕有的百万年修为魂兽,而且还是没有什么战斗力的货色,不管是对于我们冰碧帝皇蝎一族,还是对于你们人来而言,都是大补中的大补之物。”

    杨明没有看过斗罗一之后的剧情,不知道天梦冰蚕是斗罗二男主霍雨浩获得的第一魂环。

    可光是听冰帝的诉说,杨明就知晓天梦冰蚕有多么宝贝。

    要知道,这可是杨明见过的第二头百万年修为的魂兽。

    整个斗罗大陆这么大,杨明此前也只见过邪眸圣王这位被惨遭削弱的百万年凶兽而已,哪怕强如兽神帝天,在神界诸神的帮助下,也没能够短时间突破这个极限,就可想而知,百万年修为对于魂兽而言,绝对不是什么随处可见的大白菜。

    杨明心中暗暗吃惊,随后想到什么,似笑非笑地看着冰帝,道:

    “百万年修为的魂兽虽然对于我而言也是大补之物,可对于你而言更加珍贵,甚至可能帮你突破百万年的极限,你真的舍得将它送给我做食物吃了?”

    冰帝脸色一红,目光一阵闪烁,道:

    “杨帮主,我们明人不说暗话,当你在星斗大森林击败兽神帝天为首的兽潮后,我和雪帝就知道,你迟早会找上门来。”

    “我也承认,我们之前是贪图神界诸神许诺的种种好处,才对天斗帝国发起攻击,哪怕杨帮主你率领联军对我们发起攻击,我们也都认了,但在见识到你在极北之地的所为后,我觉得你这次前来,不是为了杀戮,而是为了和平而来,所以贡献出这头天梦冰蚕,也算是我代表极北之地对你的些许补偿。”

    闻言,杨明有些了然。

    看样子,冰帝和雪帝还是很有自知之明的嘛,这样的话,他也不用多费心思。

    迎着冰帝略带期盼的目光,杨明点点头,噙着一丝笑容,道:

    “你的这个礼物,我很满意。”

    得到杨明的回应,冰帝暗暗松了一口气,心中放下一颗大石。

    只有直面杨明,才能够深切地感受到那股庞大的压力。

    一人镇压武魂帝国,一人杀死人间之神千道流,一人覆灭星斗大森林兽潮,种种难以置信的战绩,奠定了杨明华丽的履历,也让每个面对他的敌人,未战先怯!

    正当杨明拿起刀叉,准备剥开冰块,品尝一下百万年修为的天梦冰蚕是什么滋味的时候,他神识微微一动,感应到一股略显稚嫩的精神力和自己的神识相触碰。

    杨明眸光一凝,目光落在被冰封的天梦冰蚕上,就听到对方的声音在自己的脑海中响起:

    “我是英雄与侠义的化身,智慧与美貌并重的魂兽王中王,绝对强者,修炼百万年之久,创造斗罗大陆寿命最高记录的天梦冰蚕!”

    “好汉,住手!”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3892/1466431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