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斗罗之造梗抽奖系统 > 728. 邪魔虎鲸王

728. 邪魔虎鲸王

    蓦然,雪星亲王停下了沙漠化的动作,冯宝宝也停止了杀戮。

    他们齐双双地看向地平线的方向,突然感觉到远处一股强盛的压迫力扑面而来,当这份压迫力出现的同时,一道高达百米有余的巨大海啸狂涌而来,将雪星亲王此前沙漠化的土地再次淹没成一片汪洋大海。

    在场的人类,在这一刻都能够感觉到,从那狂涌而来的海啸中充满了满满的恶意,并且在这其中,一股股强大的气息在在海水的阴暗处若隐若现。

    “哼!”

    雪星亲王口中冷哼一声,抬手一挥。

    脚下沙漠豁然凸起一个土包,随即演变成一道同样不下于百米的沙浪,毫不相让地冲上前去。

    针锋相对!

    海浪,沙浪,轰然一撞。

    迸溅的水花和砂砾宛若烟花般绚烂,却蕴含着极度的危险。

    海水哗啦啦地落在地面,甫一和滚滚沙漠触碰,便迅速蒸发成水蒸气,在一片烟雾蔼蔼之中,后续源源不断的海水涌出,覆盖在烟雾上,化作一片浑浊的海水。

    而在这个时候,敌人的面貌也同时清晰地展露在雪星亲王和冯宝宝面前。

    远处,一头头邪魔虎鲸呈现在视野之中。

    这些邪魔虎鲸看上去比之前见到的体型更加巨大一些,身上带着深蓝色的纹路,在大海之中是极好的掩饰,可怕的是,这些邪魔虎鲸本身,一个个气息强大,在雪星亲王和冯宝宝两人的精神力感知当中,至少有上百头邪魔虎鲸在这里,而且就没有一头修为低于万年层次的,超过十万年层次的恐怕有十头之多。

    更为关键的是,在这其中,还有一股如渊如狱的气息,那应该就是这一次攻略帝国东南沿海的急先锋统帅,邪魔虎鲸王了,至少也是凶兽级别的存在。

    “区区低劣的畜生!”

    雪星亲王眸中闪过一缕缕杀意,帝国百姓惨死的一幕幕仿佛在脑海中回忆起来,令他胸中早已积累的杀意狂暴起来。

    沙漠地面轰然隆起,巨大的沙漠之手汇聚形成,宛若篮球场大小的巨手碗扣似的倒插进海水当中,凶悍地抓起一条一万年修为的邪魔虎鲸,就要一把将它吸干水分,然后像是掐死一只蚂蚁一样掐死它。

    但就在这时,一道红光突然在海水深处亮了起来。

    刚开始闪亮的时候还只是一个小小的红点,但很快,这细小的红点就在空气中迅速放大,当它来到沙漠巨手面前的时候,已经化为一道巨大的红色光刃。

    此前能够轻松掐死千年海魂兽的沙漠巨手,在那红色光刃劈砍之下居然一分为二,沙漠巨手被硬生生地斩开!

    从散落的砂砾之中? 那头一万年修为的邪魔虎鲸顺利逃脱? 一副劫后余生的心悸模样? 骇然地望向雪星亲王的方向,原本因为攻略天斗帝国东南沿海成功的得意,也在这一刻消失得无影无踪? 只剩下对人类强者的浓浓忌惮。

    “嗯?”

    雪星亲王凝眸望去? 一脸凝重,喃喃道:

    “是邪魔虎鲸王亲自出手了吗?”

    远处,一道体长超过三十米,将近百米的庞大身影出现了? 宛若航空母舰一般巨大的体型,却有着与此不相配的速度? 朝着这边快速游荡而来,周边的邪魔虎鲸当下敬畏有加地避开两侧,让开一条大道? 任由它疾驰而来。

    强盛无比的气息给人一种大海霸主的感受,这正是邪魔虎鲸王!

    这头邪魔虎鲸王身上不止是有灰黑色的纹路,还有暗红色的,身上分明有着浓重的血气波动。

    有关于邪魔虎鲸这个族群,雪星亲王身为天斗帝国的亲王,自然早已在帝国图书馆的相关记载中阅览过。

    在大海之中,海魂兽也有它们的世界,而在海魂兽之中,有几种特别强大的存在。

    巨型章鱼,魔魂大白鲨,海公主,深海魔鲸王,邪魔虎鲸王。

    邪魔虎鲸在大海之中的身份,就像是未来斗罗大陆三世界之中的邪魂师一般,它们是所有海魂兽之中最为嗜杀的一种,几乎是所有海洋生物的天敌。

    任何海洋生物都有可能成为它们的食物,而它们发现任何海洋生物也都会发起攻击,几乎是无物不杀。

    而所有的海洋生物在遇到它们的时候,除了掉头就跑几乎不会有别的反应,它们是站在海洋世界食物链最顶尖的存在,除了极少数个体超强的海魂兽之外,邪魔虎鲸一族几乎是无敌的。

    周围海水涌动,一团团漩涡开始出现在邪魔虎鲸王的身边,那漩涡如同涡轮般转动,卷入进去的任何物体都会被瞬间搅成碎片,甚至就连其他邪魔虎鲸看到这一幕,都不敢靠近,而是散开远处,观察着这边的动静,生怕自己被卷入进去。

    “人类都得死!”

    一个充满冷酷残暴的声音传来。

    邪魔虎鲸王暗红色的眼眸充斥着惊人的杀意,对于人类得仇恨深可见骨。

    “哼。”雪星亲王冷哼一声,强大的气场驱逐了邪魔虎鲸王带来的压抑感,冷声道:“邪魔虎鲸王,你们越线了,居然率领族人入侵我天斗帝国,你们这是不把我们炸天帮放在眼里。”

    “笑话!”邪魔虎鲸王咧开大嘴,根根如刀似剑的獠牙毕露,“我们这一次来,就是要覆灭你们炸天帮!”

    闻言,雪星亲王和冯宝宝双双一震,彼此相视一眼,都能够从对方眼中看到一丝惊色。

    他们原本以为,这只不过是一次普通的兽潮,毕竟在过去的历史当中,也曾经有魂兽走出星斗大森林进攻人类居住地的事情,可现在看来,事情并不简单!

    因为对于魂兽而言,它们是鲜少知道人类势力的,更遑论是专门针对炸天帮?

    “看来,我们这一次知晓一件惊天秘密啊!”

    雪星亲王浑身萦绕着沙尘,无数砂砾犹如精灵般飞舞雀跃,神色警惕地盯着对面大海中蠢蠢欲动的邪魔虎鲸群。

    冯宝宝两腿分开,与肩同宽,双手摆出作战姿势,眉宇之间充斥冷峻神色。

    战斗一触即发。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3892/1403005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