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斗罗之造梗抽奖系统 > 720. 诸神大手笔,神格

720. 诸神大手笔,神格

    “你来晚了半个时辰。”

    当雪帝一声落下,平地刮起一阵暴风雪,天地之间的温度陡然下降了十几摄氏度,甚至就连空气中的水分都被凝结,形成巴掌大的冰花飘荡在半空中。

    相比于雪帝娇小玲珑的身材,高达百米的泰坦雪魔王宛若一道通天神塔,脑袋直插云霄,在地面上投影下大片的身影,看上去气魄非凡。

    可在雪帝面前,泰坦雪魔王却不敢有任何怨言,甚至不敢有任何反驳,屈膝盘坐在地面上,宽厚的手掌摸着后脑勺,那在人类眼中狰狞的面孔上,竟是浮现出一丝憨笑,道:

    “抱歉抱歉,我住的地方离这太远了,所以在路上花的时间比较长。”

    “算了,看在你无心犯错,这次就饶过你。”

    雪帝微不可查地摇了摇头,随后看向自己的好闺蜜冰帝,同时抬起纤纤玉臂,那宛若冰晶雕塑的粉藕玉臂在阳光下闪烁着晶莹光泽,右手手掌摊开,掌心中浮现出一抹让所有魂兽都呼吸一热的物品,看上去像是六面体的晶体,流转着七彩光芒。

    那是神格。

    一种神界诸神特意用来制衡魂兽成神的东西。

    数万年前,神界中曾经掀起了一波灾难,以龙神为首的诸多兽神曾经试图推翻五大至高神的统治,可惜它们最后失败了。

    最后,神界诸神下达了一条任何人都无法抗拒的命令,那就是永远不能够允许魂兽修炼成神。

    在斗罗大陆中,不管是人类还是魂兽,修炼成神都有两种方法,一是通过上代神明留下的传承考验,继承上代神明的神位,另外一种就是肉身成神,这种适合魂兽。

    但有了神界诸神设下的神规之后,这数万年以来,再也没有任何一头魂兽成功晋级神明,顶多只能成为百万年修为的凶兽,在人间界苟延残喘而已。

    如今,神界诸神为了消灭杨明这个世界毒瘤,居然打破了过去自己立下的神规?让魂兽也可以成神!

    不过?很显然,神界诸神也是留了一手?为了避免数万年前的神战再次出现?同时也是为了制衡和控制兽神,所以特意制造出神格这种东西。

    兽神成神之后?神力不能储存在自己体内,只能储存在神格当中。

    而神格相当于是一个储存器?另一端链接着神界的中枢系统?中枢系统的控制权在五大至高神手中,一旦兽神想要反叛,五大至高神就可以直接掐断了神力输给源头,令兽神空有一身强大的肉身?却没有神力去释放战力。

    不得不说?这真是一个相当有趣的发明。

    “这就是神格,也是神界诸神赐给我们的宝物,有了它,我们就不再局限于魂兽的身份,终于可以成神?升上神界当中!”

    听到雪帝将神格的经历徐徐道来,不管是冰帝也好?泰坦雪魔王也罢,也不由地呼吸一滞?随后目露火热。

    它们,一个是三十九万年修为?一个是二十四万年修为。

    冰帝和泰坦雪魔王心里很清楚?若是继续下去?它们也不过是继续累积修为而已,顶了天也就成为雪帝这般存在,可却无法抵抗岁月的流逝,当寿命到来的那一天,终将会死去。

    唯有成神,才能够打破寿命的局限,成为万古恒久的存在。

    看着雪帝手中的神格,泰坦雪魔王眼睛都快红了,鼻孔中喷出来的烟气,犹如直升机螺旋桨掀起的风暴一般,在空气中飒飒作响,卷起一大片的雪花。

    若不是忌惮于雪帝的实力,说不定泰坦雪魔王都忍不住动手抢掠。

    倒是雪帝的闺蜜冰帝,还能够紧守住最后一丝心神,没有被贪恋吞噬理智,碧光流转的美眸中闪过一丝聪慧的光芒,如同风铃吹响的轻灵声音吹散了空气中的燥热感,道:

    “神界诸神不会这么好心的吧?祂们大费周章地搞出神格这种东西,是想要我们做什么吗?”

    “聪明!”

    雪帝回了一个欣赏的目光,道:

    “神界诸神的条件很简单,那就是要我们动员极北之地所有魂兽一同南下,进攻天斗帝国,将盘踞在那里的炸天帮连根拔起!”

    嘶!

    听到这个骇人听闻的消息,就连与世隔绝的两头数十万年的魂兽也都不由地面露骇然之色。

    哪怕冰帝和泰坦雪魔王从未曾踏入过人类的世界,可也曾经从别的魂兽口中听闻过天斗帝国的强大,那可是坐拥上亿人口的庞大帝国,幅员辽阔,资源充足,更有数之不尽的魂师,甚至其中还有不少能够威胁到它们性命的封号斗罗强者。

    生活在极北之地的魂兽们,不曾想过,也不敢去想入侵天斗帝国。

    哪怕它们明知道,南方的那个帝国拥有着温暖的气候,吃不完的食物,它们也不敢南下。

    “神界诸神真是给我们开了一个难题啊!”

    冰帝嘴角露出一丝苦笑。

    泰坦雪魔王肌肉发达,头脑简单,没有想那么多,直接大手拍着胸口,拍得轰隆作响,宛若夏日雷鸣,憨厚的声音如同闷雷,隆隆炸响,道:

    “不就是那些弱小的人类嘛,放心好了,我会带头冲锋,将他们全部碾压!”

    “你说得倒是轻松。”冰帝无奈地瞥了眼这个大个子,决定不和它一般见识,转头看向雪帝,道:“雪姐,神界诸神应该不是故意让我们去送死吧?就算我们极北之地得魂兽实力强大,但数量太少了,也就数万头而已,这种数量扔到天斗帝国广阔的疆域中,恐怕连水花都溅不起来吧?”

    “当然不止我们极北之地。”雪帝冰魄般天蓝色彩的美眸中留着深深的忌惮,解释道:“这一次,神界诸神的手笔很大,据我所知,星斗大森林的那几位,还有居于海洋中的那几位,也都被神界诸神许诺的神格打动,即日起,将会兵发天斗帝国。”

    闻言,冰帝不由地娇躯一震。

    海洋、陆地,这是要全面击溃天斗帝国啊!

    这个帝国到底做了什么天怒人怨的事情,居然惹得神界诸神这般发怒?

    《斗罗之造梗抽奖系统》来源: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3892/1396540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