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斗罗之造梗抽奖系统 > 713. 修炼

713. 修炼

    杨明成婚时日临近,为了迎接各大势力的贵宾,专门在炸天帮驻地里开辟出一块地,建有一栋栋客房,专门留给贵宾们居住。

    每一栋客房都是自成一家,和邻里邻居相隔五十米,足够保证彼此之间的私密。

    客房一栋三层,大厅、房间、卫生间、修炼室、冥想房等一应俱全,并且配有一系列的家具设备,还有一个不大不小的后花园,这在寸土是金的天斗城内,是难以想象的。

    光是这一片客房,面积就极大,哪怕是那些大贵族和大富豪,想要购买下这么大一片地,都得心疼老半天,可杨明却连眼睛都不眨一下,足可见炸天帮的富裕程度,用一句富可敌国来形容都不为过。

    其中一栋留给炽火学院贵宾的客房。

    火无双陪同着心情不好的妹妹火舞在炸天帮驻地四处闲逛,不时地发出感叹。

    “这里真是一块人杰地灵的宝地,光是我们刚才见到的魂斗罗强者,就不下三十人,至于魂圣、魂帝、魂王更是不计其数,与炸天帮相比,我们炽火学院真是如同昊日身边的萤火虫,差距大的让人绝望啊!”

    “哥!”火舞撇了撇嘴,不满道:“你这是在安慰我,还是在损我啊?”

    “啊咧?”

    火无双这才发现自己说了不该说的话,自己越是赞叹炸天帮,不就越是往火舞心口里撒盐嘛!

    火无双面色微变,连忙给火舞赔不是。

    就在此时,突然之间,万米苍穹之上风云突变。

    不仅如此,包括火无双、火舞在内的众人,此时此刻都能够感受到,空气中的魂力成分急剧攀升。

    魂力相对于空气而言,就像是氧气一样的存在,平时只是占据很小的比例,只有通过冥想的方式,才能辛苦地搬动空气中的魂力,将它们搬入体内,成为自己身体的一部分。

    可现在,魂力在空气中占据的比例陡然攀升,这意味可就不一样了。

    火无双、火舞二人,只是深吸一口气,都能够明显地感觉到体内储备的魂力上浮了一丝丝。

    便看只有这么少,但要知道,这仅仅只是他们正常的呼吸,而不是通过冥想啊!

    “怎么回事,为什么空气中的魂力变得这么多?”

    火无双刚刚开口,就见火舞拉扯了他的衣袖,并且一脸错愕地抬头望天。

    天上?

    有什么东西吗?

    顺着火舞手指的方向望去,火无双抬头看天,原本淡定的表情消失不见,变得和火舞一样错愕。

    苍穹之上,竟然出现了一条河!

    不,与其说是一条河,不如说是一条由无边无际的魂力汇聚而成的河流!

    “这、这、这……”

    就连平日里稳重著称的火无双,此时此刻也是失了方寸,结结巴巴地说不出个所以然来。

    因为,这样的事情,前所未闻,前所未有!

    眼角余光一瞥,火无双见到天斗皇家学院的三位教委就在不远处,虽然火无双对天斗皇家学院那一大帮贵族子弟没有什么好感,但抿心自问,火无双也不得不承认,天斗皇家学院曾经有着全天斗帝国最好的师资资源,而其中,梦神机、智林、白宝山都是学识渊博之辈。

    火无双三步并两步,急匆匆地走上前去,对着三位教委一拱手,道:

    “学生见过三位教委。”

    见三人回过神来,火无双连忙问道:

    “学生有个疑问不解,这天上的魂力河流,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梦神机一捋胡须,眼中闪过一丝沉痛和错惜,一手指向杨明所在的宅邸,道:

    “这里是炸天帮驻地,当今天下,能够造出这么大声势的人,不就在那里了吗?”

    闻言,火无双差点想拍自己脑袋一下。

    他也算是一叶障目,自己一直劝慰火舞,不必为当初失去杨明后悔,导致他现在却是忽视了这一点。

    “原来,不知不觉中,杨明他已经变得这么强了吗,还真是让人绝望的实力哪!”

    看着杨明所在的宅邸,火无双和火舞两人,同样目光复杂。

    原本,曾经,他们是站在同一条起跑线上的,现在,他们却连杨明的背影都看不到了,怎能让这两位天之骄子开心?

    这一幕,仅仅只是一个缩影。

    同一时刻,也发生在每一栋的客房当中,以及每一位贵宾身上。

    杨明就宛若一条盘踞的巨龙,已然站在魂师界的巅峰,哪怕是跺一跺脚,都足以令整个魂师界黯然失色。

    外界的纷纷扰扰,未能影响杨明丝毫。

    因为,当注意到外界的变化后,胡列娜、小舞、宁荣荣、朱竹清四女,便自发地守护在杨明屋外,为他警惕任何可能存在的刺杀。

    另外,猫女朵朵也是指挥着麾下的吸血鬼女仆团,分守在每一个角落,务必保证杨明修炼一路畅行。

    原本有点小心思的恶客,在见到炸天帮这般防守森严之后,也只能按捺下自己那颗躁动的心。

    时间已经过去三炷香。

    这段时间,天上异变越来越显然,原本的魂力河流变得极为粘稠,整个空气的魂力比例高到一定程度,甚至有不少人干脆盘腿坐下进行冥想,打算借这个来之不易的机会,好好地冲击一下久违的层次。

    只是,在下一刻,众人便惊骇地发现,杨明所在的宅邸,犹如鲸吞海吸一般,直接就将苍穹之上的魂力全部吸收殆尽。

    “嗝!”

    杨明打了个饱嗝,才从冥想中苏醒过来。

    眼皮抬起的瞬间,眼眸中闪掠过一缕如同刀锋般锋锐的锋芒,甚至就连身前的木桌,都被洞穿出两个指头大的窟窿。

    甫一站起身来,杨明全身上下都发出噼里啪啦的炒豆子般的响声,身上的魂力竟是显示,他已然达到89级,距离封号斗罗的境界,也不过是一步之遥而已!

    低头看着自己的双手,杨明也难掩脸上的惊色,道:

    “真没有想到,奥斯卡这些年研究的丹药,居然还真被他研究出点东西来,单单这一颗丹药,就省去了我好几年苦修的功夫,只是可惜,这种丹药需要的高等药材太多,而且制作不易,如今奥斯卡也不过是制作了三颗而已,还被我用掉了其中一颗。”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3892/1388438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