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斗罗之造梗抽奖系统 > 706. 梁非凡

706. 梁非凡

    “大家笑得这么开心,不如加我一个,如何?”

    阳光从门外照射进来,映衬得杨明如同降临人间的神祗般光明堂皇。

    明明杨明露齿而笑,明明他说出来的话就像是和老朋友谈话的语气,可在豪宅里面的所有人,此时此刻都宛若置身在冰窖当中,一股刺骨的寒冷从脊椎骨一路沿上,霎时间手脚一片冰凉,丧失了知觉一般。

    所有人一动不动。

    不,与其说他们不动,不如说,他们早已被吓得不敢动弹。

    别看他们在豪宅内高谈阔论,一副不将杨明放在眼里的样子,左一句小屁孩,有一句小屁孩,可当杨明真的出现在他们面前的时候,不管是世代继承公爵爵位的安家,还是掌控帝国大大小小海路贸易的刘家,把控着帝国百分之六十粮食交易的李家,蓝电霸王龙家族的玉家,有着权贵交际花之称的花家……

    这些在星罗帝国内跺一跺脚,就能让整个帝国抖三抖,咳一咳嗽,就能让一个小康中产之家走向衰落的豪门大族,此时就像是被死神握住喉咙了一般,一瞬间都哑火了。

    人的名,树的影。

    哪怕这些人心里再怎么恼怒、怎么怨恨、怎么想要杀死杨明,可他们也不得不承认,他们没有与杨明抗衡的实力。

    在绝对的实力面前,任何阴谋诡计都是无用的。

    穿着锦衣的右腿抬起,杨明没有理会来自四面八方各异的目光,一副自来熟的模样,径直地走到安家家主的位置,一脚将这头死肥猪踹开,并且大大咧咧地坐在他的位置上。

    身为这场宴会的主持者,同样也是资历、辈分最高的安家家主,哪怕一屁股跌落在地上,让这位养尊处优的胖子痛的直咧嘴,可却不敢发出任何痛呼声,生怕招惹来杨明的不喜。

    杨明后背倚靠在椅背上,双腿交叠置于桌面上,双手放在脑后做枕,斜睨着在场乌烟瘴气的这些人,嘴角不自觉地牵起一抹冷笑的弧线,道:

    “刚才大家不是聊得很开心吗,怎么我一来,你们就不开心了,给我笑一个?”

    一阵压抑的沉默。

    众人很想吐槽,刚才大家都在商量着怎么对付你,当然开心啊。

    可现在,他们却不敢直说,碍于杨明那宛若神祗般无时无刻释放的恐怖威压,所有人咽了咽唾沫,就像是挤牙膏一样艰难,脸上勉强挤出一丝笑容,笑得比哭还难看。

    只是,杨明没有让他们停,他们也只得尬笑下去。

    安家家主从地上爬起来,非常卑微地弓着腰,脸上露出谄媚的笑容。

    见杨明的鞋子上沾了灰尘,身份地位当属上流的公爵,却是抬起手臂,拿着自己那一身名贵的衣袖,帮杨明擦鞋。

    看着自己那高达一千金魂币的衣服被弄脏,安家家主心中出血啊,可却敢怒不敢言,低声下气道:

    “今天这是什么风,将我们的镇国者大人给招来了?大人您也不提前通知一声,在下这里家居简陋,匆忙之间也来不及做出迎接大人的食物,让在下惶恐。”

    “惶恐?”杨明眼中闪过一丝冷冽,落在这个看上去很老实的中年人身上,道:“你当然应该要惶恐,居然派人去朱家名下的店铺捣乱,你这是在不给我面子哈?”

    说着,杨明轻轻地拍打着安家家主的脸侧,将他那一脸肥肉拍打得左右晃悠,荡漾起一片白浪。

    被杨明当众打脸,安家家主依然不敢反抗,朝着杨明连连鞠躬,眼角带着几滴晶莹泪珠,声泪俱下道:

    “冤枉啊!大人,我真的是冤枉啊!整个星罗帝国谁不知道,我安东升最敬佩的就是镇国者大人,不仅年轻有为,而且人长得英俊潇洒,是我辈无比钦佩的对象,我愿意为大人上刀山下火海,为大人做任何事情,我又怎么可能做出针对大人的事情?这一定是有人在背后诬陷我,一定是这样的!”

    安东升情绪激动,说话却很有条理,配合上他那真挚的表情管理,若是一个雏鸟,说不定就被他的演技给忽悠过去。

    无商不奸,无奸不商。

    这一句老话,在安家家主安东升身上体现得淋漓尽致。

    “哦?你真的愿意为我做任何事情?”

    杨明手掌托着酒杯,漆黑如夜的双瞳中充斥着戏谑的神色,好似猫抓老鼠一般的目光,看得安东升浑身不自在。

    此时此刻,安东升悔得肠子都青了。

    你好好说话不就好了嘛,干嘛要为了拍马屁多此一举?

    奈何,说出去的话,泼出去的水,想要收回来就千难万难,更遑论眼前还有一个对他性命生杀予夺的凶神,安东升自知若想要从今天的鬼门关门前离开,必定要付出一些代价。

    于是,安东升面色一正,朝着杨明一拱手,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

    “能够为大人做事,是在下毕生的荣幸!”

    杨明嘴角冷笑更甚,指尖从幽海纳戒中一划,一抔新鲜热腾的金坷垃就落在安东升面前的餐碟上,道:

    “吔屎啦,安东升!”

    系统也不甘寂寞,在这个时候跳出来刷存在感。

    “叮!”

    “恭喜宿主说出巾帼枭雄之义海豪情中的经典台词,获得一次抽奖机会,是否启动抽奖轮盘?”

    “否。”

    巾帼枭雄之义海豪情是一个相当普通的世界,没有任何超凡力量,在杨明眼中的价值,还不如看安东升吃金坷垃。

    那一坨玩意不仅恶心,闻起来也很恶心。

    安东升脸上的肥肉一颤一颤,就如同他的内心,像是坐过山车一般,从天堂跌落地狱的感觉也不外如是。

    左看看杨明,右看看金坷垃,安东升好歹也是星罗帝国有头有脸的大人物,几经遭受杨明的侮辱,他胸中积蓄的怒意再也无法按捺下去,腾地一下挺直腰来,张口就要大骂一顿。

    可还没等他开口怒喷,杨明一勾手指,就像是有一只无形的手摁住安东升的后脑勺,直接将他的脸摁在碟盘上,让他和金坷垃来了一个亲密接触。

    逆长天提示您:看后求收藏(),接着再看更方便。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3892/1383112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