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斗罗之造梗抽奖系统 > 689. 邪眸圣王

689. 邪眸圣王

    “戴维斯,你想怎么死!”

    杨明加注魂力的声音,不断地回荡在星罗城的上空,浩浩荡荡,充满威严。

    戴维斯面色剧变,惊怒道:

    “杨明,你居然不讲信用!”

    “和你这种不忠不义不孝之人,根本不需要讲信用!”杨明冷冷地瞥了戴维斯一眼,吐出一句:“因为,你不配!”

    “噗!”

    戴维斯怒急攻心,张口一喷,血雾迸溅。

    他捂着胸口,半跪在地,面色极为难看。

    心中那仅存的一丝希冀破灭,戴维斯明白到,杨明这是要不死不休的节奏。

    除非,他死亡,否则,杨明绝对不会善罢甘休。

    “快扶我下去。”

    戴维斯一声大喝,他身边的贴身护卫才如梦方醒,赶紧一左一右搀扶起他,踉踉跄跄地走下城墙。

    对此,杨明并没有做什么,而是挥了挥手,示意百万大军开始进攻。

    以天斗帝国和炸天帮联合起来的军力,想要攻打下这座雄城,虽然会遭遇到一些阻力,但不会消耗太长的时间,长则一星期,短则三天,就可以分出胜负。

    至于杨明

    当然是选择袖手旁观,坐看底下的士兵发起进攻。

    毕竟,他组建炸天帮,不就是当一个甩手掌柜,不用事必躬亲嘛,有这么多工具人差使,他也就可以偷偷懒。

    倒是戴维斯,不顾周围人鄙夷的目光,一走下城墙后,立即上了豪华马车,催促着马车夫快马加鞭,驱使着马车快速赶回皇宫。

    现如今,星罗城四面被围,望眼过去,黑压压都是敌人的军队,可以说得上是插翅难逃。

    戴维斯虽然心性大变,为人变得暴虐许多,动则杀人,可不意味着他是傻子,他很清楚,若是自己选择突围离去,才是取死之道,杨明可在城外等着他呢!

    三千人护卫着马车一路疾行,身后扬起一片灰尘。

    偶尔有人在路中间,来不及躲闪离开,竟是被马车迎头撞上,或是人影倒飞出去,或是被撞在车下,被轱辘撵转的车轮碾压而死。

    马蹄声渐远,地面一片狼藉,灰尘混合着血渍,不时地见到血肉模糊的尸体,其中夹杂着路人的唉声叹气,亲人的痛苦哭泣。

    这一切,不过是整个星罗城日常的缩影。

    平民老百姓敢怒不敢言,但内心如同明镜一般,没有一个不是盼望着戴维斯赶紧去死的。

    马车一到皇宫,戴维斯立即屏退左右护卫,急急忙忙地跑到宫内一处传承宫殿之中。

    现在在外界人眼中,星罗帝国皇室的武魂一脉相承,乃是邪眸白虎。

    可是,鲜少人知道,当年星罗帝国的祖宗,也是帝国的开创者,他的武魂却不是从父母那里继承而来的,而是从一个神秘生物身上继承而来。

    “砰!”

    传承宫殿大门被暴力打开,横梁上抖落下簌簌灰尘。

    地面很干净,空气很清新,显然宫殿常年有人进来打扫卫生,保持这里面的卫生清洁度。

    整个宫殿内空空荡荡,没有多余的装饰品,也没有杂七杂八的人,唯有一座巨大的雕像摆在宫殿最里面。

    望眼过去,这座雕像高达二十余米,乃是一头吊睛白虎,左眼散发着紫芒,右眼散发着青芒,虎头有着火车头大小,虎躯尽情地舒展开来,长达百米,额头上的黑纹形如王字,一身白色绒毛白如纸张,背后收拢起一对羽翼,若是羽翼彻底施展开来,恐怕比虎躯还要大。

    这,便是星罗皇室代代相传的秘密。

    这座雕像,便是邪眸圣王!

    “噗通!”

    戴维斯来到雕像面前,双腿一软,跪倒在地,对着邪眸圣王雕像磕头,道:

    “上古邪眸圣王在上,不肖子孙戴维斯求你将力量传承于我,否则的话,等杨明率领大军攻入星罗城,一切都会悔之晚矣!”

    说罢,戴维斯再次朝着地面重重地磕头几下,磕得头破血流。

    古怪的是,他额头上流下的血,宛若血蛇一般在地面扭动,朝着雕像蔓延而去,被雕像吸收进去。

    “上古邪眸圣王在上,杨明实力太过惊人,曾经还有击杀武魂帝国大供奉千道流的战绩,不肖子孙请求你赐予我力量击杀来犯大敌!”

    或许是因为内心的屈辱,又或者是嫉妒杨明的天资,又或者是单纯地因为磕得头破血流带来的疼痛刺激,戴维斯那张英俊邪异的面孔变得异常扭曲,双眸闪烁着凶恶的狠色,宛如地狱中的恶鬼一般。

    在吸收到充分的血液之后,整座雕像发生了变化。

    它,竟是活了过来!

    “咔吧!咔吧!咔吧!”

    一连串炒豆子般的炸响从雕像内传来,惊醒了戴维斯。

    “发生了什么”

    戴维斯停止磕头,豁然抬头一看,整个人都惊呆了。

    他一直以来以为的雕像,此时却多出了许多生气,火车头大小的虎头低垂下来,鼻孔中喷出一道烟气,打在戴维斯身上,还有点酥麻的感觉。

    只是,戴维斯整个人却是如坠冰窖,一股极度冰冷的寒意从脊椎骨一路蔓延而上,顿时手脚一片冰凉,屁股一落在地面,腿都软了。

    “邪眸圣王……居然是……活的”

    不怪戴维斯怂,主要是眼前这头魂兽,身上散发出来的气息,实在是太过磅礴了!

    戴维斯也不是没有见过万年魂兽,但他所见过的所有万年魂兽全部捆绑起来放在邪眸圣王面前,甚至连提鞋都不配!

    在邪眸圣王的磅礴气势面前,戴维斯只觉得自己宛若一片落叶,置身在龙卷风当中,任由狂风卷动着自己的身体,却无法摆脱困境。

    邪眸圣王嗅了嗅戴维斯身上的气息,眼中闪过一丝回忆的色彩,低沉道:

    “哦,是戴姓一脉的人啊!”

    听到邪眸圣王的话,戴维斯如同落水之人捉到救命稻草一般,连忙小鸡啄米似的不断点头,道:

    “对对对,我是这一代的星罗大帝,还请邪眸圣王为我主持公道!”

    出乎戴维斯预料的是,邪眸圣王虎眸中却是露出一丝贪婪的目光。

    “啊,这样说起来,你是送给我的祭品啰”

    戴维斯:“”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3892/1361379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