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斗罗之造梗抽奖系统 > 658. 兄弟相残

658. 兄弟相残

    “差距真的有那么大吗?”

    泰坦横卧在地上,身子骨在刚才已经被金鳄斗罗的力量所摧毁,如今软成一滩烂泥趴在地上。

    额头破开裂口,混合着泥土灰尘的鲜血流下,让泰坦看起来格外狰狞。

    他尝试着动手,五指在泥土上抓起一把泥土,碎粒渗入指甲缝隙当中。

    只是,不等他进一步努力起身,一道隐隐笼罩在他的头顶上,一只大脚在他眼中逐渐放大。

    “桀桀桀。”

    金鳄斗罗一脚踩在泰坦后脑勺上,直接将他的脸部死死地压在泥土中。

    “曾经昊天宗附属四大宗门族长,原来也不过如此水准而已,真是让人失望啊!”

    金鳄斗罗的感慨,无疑是一把尖刺的刀,狠狠地捅进泰坦的心口。

    杀人,诛心!

    泰坦只觉得心中有一把火无处发泄,他很想要站起来,一巴掌狠狠地扇在金鳄斗罗的脸上,让他知晓力之一族人的骨气!

    只是,泰坦没有主角的命,哪怕他心里再怎么不甘,再怎么愤怒,再怎么憋屈,都无法挽回他的命运。

    “死吧!渣滓!”

    金鳄斗罗嘴角勾起一道狞笑,手起手落,尖锐的利爪直接割下泰坦的头颅!

    鲜血溢散,勾勒出金鳄斗罗不可一世的面孔。

    破之一族、御之一族、力之一族,三大族长接连败北阵亡!

    看到这一幕,场中唯一剩下的敏之一族族长白鹤,不由地悲从心来。

    “老朋友……”

    喉咙一阵哽咽,白鹤眼眶发红,眼眸浮现出一抹雾水。

    男儿有泪不轻弹,只是未到伤心处!

    白鹤环视一周,帅营中的士兵在几名长老殿供奉的攻击下,根本毫无反抗之力,呈现一面倒的屠杀。

    “我不能死,我必须将情报带回去,让炸天帮帮我们报仇雪恨!”

    白鹤抿了抿嘴,身上魂环爆绽出紫意盎然的光芒,整个人更是振翅一展,猛地飞起来,凭借着魂环附带的魂技,他的速度提升两倍,翱翔在空中如同一支笔直的弓箭,朝着戴沐白的方向离去。

    他打算,在离开之前,顺便找到戴沐白,大家一起去天斗帝国。

    金鳄斗罗看着白鹤离开的方向,嘴角勾起一道诡异的笑容,丝毫没有阻拦对方的意思。

    奇怪的是,不仅是金鳄斗罗,其他几名长老殿供奉同样如此。

    按照道理来讲,哪怕他们在速度上比不过白鹤,但因为白鹤的魂力不可能是永无止境的,总有消耗一空的时候,以他们顶尖封号斗罗的脚程,怎么样也可以后来者居上才对。

    这种反常的表现,让人感到奇怪。

    这种情况,白鹤也看在眼里,只不过现在他明显没有放在心上。

    白鹤的速度很快,只花了十几分钟的时间,就赶上戴沐白。

    白鹤降落地面,半跪在地。

    “拜见元帅。”

    当看到只有白鹤一人头发凌乱地赶来,戴沐白顿时心中一沉,一股深深的不安感笼罩在他的头上。

    “泰坦前辈、牛皋前辈、杨无敌前辈他们……”

    戴沐白没有说出下半句,但从白鹤满脸沉痛的表情,已经知道了结果。

    叹气一声,戴沐白轻轻拍了拍白鹤的肩膀,劝慰道:

    “斯人已逝,生者更要珍惜眼前,我们一定会为前辈们报仇雪恨的!”

    “到时候,我一定要将金鳄斗罗抓起来,狠狠地羞辱他!”白鹤咬牙切齿道,眼中充斥着浓郁不化的仇恨。

    若是他无法报仇,恐怕这件事情会永久地成为他心中的梦魇,下半辈子都会在内疚和痛苦中度过。

    戴沐白和白鹤按照既定的路线前行。

    往前继续行走了大概三十多公里,前方出现一支军队。

    戴沐白和白鹤先是一惊,随后在见到军队中竖起的旗帜是星罗帝国,而且还是皇室特有的标志时,顿时一喜。

    两人疾步赶上去,前排士兵面色肃然,拦在他们二人之前。

    “军事重地,闲人止步。”

    尽管星罗帝国内部早已腐朽多年,但军纪还是不错的。

    戴沐白也知道这一点,连忙从怀里掏出前线兵马大元帅的帅印,展示给这名小兵看。

    在仔细观察帅印,并且确认无误后,这名士兵顿时两腿并拢,敬了一个军礼,道:

    “见过元帅!”

    “带我去见你们的统领。”

    “是!”

    这名士兵转身,带着戴沐白和白鹤进入后方军队。

    由于通天洞这里山脉起伏,森林覆盖面积极广,前线军队比较广泛分布在各处,眼前这支军队数量也只在两万人左右,军容整齐,装备齐全。

    不一会,一名和戴沐白长相有几分相似的青年,在周围将领众星捧月的陪伴下走出。

    同样是一头黄发,身材挺拔,面相英俊,只是比戴沐白长得成熟几分,赫然是戴沐白的哥哥戴维斯。

    原本以星罗帝国皇室过去的传统,一旦确立了太子之后,就要将其他皇子处死。

    但,戴沐白毕竟不是普通人,哪怕心中和戴维斯有些隔阂,依旧拒绝执行这个传统。

    因为这件事情,戴沐白过去遭到国内很多保守派的攻击,认为他不遵守祖宗之法。

    戴沐白原本以为,自己终于见到了自己人,可以放松一下。

    可当他看到周围暗悄悄包围过来的士兵时,戴沐白如今也不是什么刚入魂师界的初哥,而且当了太子这些日子,也早已磨炼出一颗玲珑心,顿时感觉到不对劲。

    “戴维斯,你这是要做什么,难道你要图谋不轨?”

    “我可怜的弟弟啊。”戴维斯眼中带着一丝怜悯,道:“你说我要做什么?我反倒要问你要做什么!”

    “为什么你偏要和武魂帝国作对呢?前段时间,武魂帝国已经向我星罗帝国派出求和使者,只要我们放下成见,我们星罗帝国就可以重新恢复到往日的和平。可是就因为你一句话,现在我们星罗帝国却和武魂帝国陷入到持久的战争中,所以,你有罪!”

    说到这里,戴维斯眼中爆绽出一抹精光。

    “沐白,千万不要怨我,只要将你生擒送给武魂帝国,我们就能获得和平!”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3892/1332463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