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斗罗之造梗抽奖系统 > 606. 回史莱克学院

606. 回史莱克学院

    (二更)

    时间是个很特别的东西,它能够改变一个人,也能够改变一件事。

    两年前,全大陆高级魂师学院精英大赛,杨明一行人大闹武魂城,害得武魂殿丢了大面子,回头后,便发动在天斗帝国的各方人脉,疯狂打压史莱克学院。

    那个时候,弗兰德院长、柳二龙副院长、大师三人,甚至都不敢返回史莱克学院,只能当一回甩手掌柜,将偌大基业交给老师们自己管理,生怕回到天斗城,遭受到武魂殿的疯狂报复。

    只是,当炸天帮强势崛起,踩着武魂殿的尸体往上爬,一跃成为天斗帝国境内的巨头势力,原先打压史莱克学院的人通通消失不见,根本不敢冒头。

    雪星亲王为了讨好杨明,更是说动雪夜大帝,以前所未有的礼遇邀请弗兰德三人重返史莱克学院,并且,雪夜大帝为了展现和炸天帮是一家亲的形象,还特地加封三人位侯爵。

    别小看侯爵这个贵族等级。

    在天斗帝国境内,贵族等级由小到大,大致分为,男爵,子爵,伯爵,侯爵,公爵,亲王。

    一般来讲,魂师晋升到三十级魂尊之后,就有机会获封男爵,不过代价是要签订苛刻协议,在未来十几二十年为帝国服务。

    在成为男爵之后,想要再晋升到子爵,那是相当的困难,不仅需要获得三名以上的子爵共同推荐,还需要获取雪夜大帝的册封,这也是帝国加强中央集权的一种举措之一,只是却苦了许多魂师,蹉跎一辈子,恐怕都只是待在贵族最底层。

    而从子爵升到伯爵,又是一个很大的跨越,受封伯爵的贵族,可以获得一块领地,如果是选择偏远地方,领地大小堪比一个乡村,若是选择城市里,可以选择放弃领地,在城里竞选城主职位,如果选择领地,则可以在城外获得一块庄园。

    男爵,子爵,伯爵,这便是魂师界大多数魂师终生的目标。

    可以说,除了一流势力的宗门宗主,以及顶尖势力少部分人之外,鲜少再有魂师获此殊荣,也显示出雪夜大帝的极大诚意。

    至于公爵,帝国除了开国初期有封爵之外,之后再无人可封公爵。

    亲王更是只有雪星亲王一人,毕竟是雪夜大帝的亲弟弟。

    与两年前一样,史莱克学院的外表并没有多大的改变,但内部设施却更加完备了,并且现如今,这里已经成为天斗帝国境内地位最崇高的高级魂师学院,没有之一,就连曾经的一哥天斗皇家学院也得让位。

    这一来是因为当年全大陆高级魂师学院精英大赛,杨明一人打穿所有学院的战绩太过亮眼,二来也是因为杨明如今是炸天帮重要成员,雪夜大帝不得不考虑炸天帮的反应,全力扶持史莱克学院,可以说是要钱给钱,要人给人。

    不过,以弗兰德院长为首的史莱克学院老师们,却没有因此懈怠和傲慢,甚至没有放宽入学条件,恰恰相反,入学条件变得更加苛刻,当然,这是仅对于家庭富裕的学生而言。

    弗兰德等人不忘初心,没有忘记创办史莱克学院的初衷,就是为了培养更多的平民学生,对一些资质不错,却又因为家庭缘故付不起钱的学生,史莱克学院学习炸天帮在全国各地兴办学校的法子,免除学生的学杂费,代价是学生毕业后,必须在史莱克学院留任担任老师,只有教满十年,才能获得自由。

    如今,在天斗帝国境内有一件很有意思的事情。

    天生觉醒中上品武魂的孩子,第一意愿是选择报考史莱克学院,觉醒中下品武魂的孩子,则更愿意进入炸天帮创办的学院,系统性地学习炁的修炼功法。

    阳光普照,碧空万里无云。

    柔和的暖风带着些许灼热笼罩着史莱克学院,能够看到不少身穿那特殊绿色校服的学员们在学院内穿梭。

    曾经饱受诟病的屎绿色校服,现在已经成为了史莱克学院的标志性服饰,年轻的魂师们都以能够穿上这样的校服为荣。

    宁荣荣挽着杨明的手臂,一路上像是一只跳脱的小鸟,在杨明耳边叽叽喳喳个不停,将史莱克学院这些年的变化娓娓道来,让杨明总算是对此了解几分。

    宁荣荣气质贤淑优雅,杨明刚毅英俊,兼之身居高位,自有一股神秘气息,两人一看就知道不是一般人,一路上不知道引起多少男男女女的注意。

    特别是现在是中午下课时间,不少史莱克学院的学生三三两两出门,组团去周边饭馆搓一顿,人来人往,好不热闹,自然也让杨明两人成为全场焦点。

    “那个妹子是谁啊,长得真漂亮,是哪个班级的女神?”

    “笨啊你,居然连七宝琉璃宗的千金都不认识,那可是咱们史莱克学院的学姐宁荣荣!”

    “嘶,原来是她,怪不得了!”

    “照这么说来,只要我能够泡到宁荣荣,那我下辈子就不用愁了?”

    此人话音刚落,周围的人纷纷用看傻子的目光盯着他。

    “你、你们这么看着我干什么?”那人有些慌张道。

    “你眼睛瞎了吗?看清楚宁荣荣身边那个人是谁了没有?他可是我们史莱克学院的传奇人物,如今炸天帮的重要成员,疑似是炸天帮帮主亲传弟子的杨明啊!”

    霎时间,那人眼睛猛然睁圆。

    人的名,树的影。

    尽管杨明已经销声匿迹一两年的时间,但天斗城内依然流传着他的传说。

    特别是昨天,杨明一人以无敌之势,制服破之一族族长杨无敌,更是以力服人将其余三家并入炸天帮,此事宣扬开来,立即在史莱克学院内部掀起惊涛骇浪,不知道有多少学弟将杨明视若榜样,更有许多学妹将杨明当做梦中情人。

    若不是宁荣荣紧紧搂着杨明,向外界强势宣扬主权,说不定就有需要妖艳货色上来撩汉子。

    听得周围人此起彼伏的惊呼声,宁荣荣与有荣焉,比夸自己还高兴,小脑袋一直扬起,像是一只骄傲的天鹅般。

    乐享全本首……发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3892/1276391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