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斗罗之造梗抽奖系统 > 569. 唐啸:奈何本人没文化,一句卧槽行天下

569. 唐啸:奈何本人没文化,一句卧槽行天下

    (一更)

    “何人胆敢在我昊天宗放肆!”

    伴随着一声震耳欲聋的咆哮之音,一道魁梧的身影从昊天宗宗门深处一跃而出。

    杨明眸光一凝,仔细看去。

    此人身材极其魁梧,高达两米开外,虎背熊腰,刀削斧凿一般的面容,花白短发,同样是一身简朴的灰衣,但他站在那里,整个人就像是这座城堡的核心一般。

    两米的身高或许并不算特别高大,但如果非要用一个词汇来形容面前这个人,那么,只能想到巍峨二字。

    与唐昊有几分相像的男子,炯炯有神的双眼目光如炬,一下子就落在了正散发绝世斗罗魂力威压的唐昊身上,原本因为对方威压导致宗门弟子跪倒在地的怒气,在见到唐昊那一张熟悉的面孔时,男子面色先是一阵愤怒,随后便是错愕,最后是情难自禁的狂喜。

    “二弟?”

    浑厚的声音从男子口中传出。

    能够如此称呼唐昊为二弟的人,不用说也知道,他便是昊天宗当代宗主,唐昊的嫡亲大哥,唐啸,昊天宗一门双斗罗的另外一位,他的封号为啸天。

    唐啸想要前去拥抱唐昊,毕竟兄弟俩多年未见。

    可便在此时,唐昊蜕变到达后期,身上的魂力越发浑厚,甚至就连唐啸以封号斗罗的实力,在距离唐昊三米外的时候再也无法寸进,每一步跨出都要承受着莫大的威力,压得他骨头噼里啪啦作响。

    至于那三名带路的灰衣壮汉就惨了,此时早就被压垮在地上,彻底晕厥过去,失去意识。

    “这,这股威压,难道是……”

    想到某种可能,唐啸心中无比激动。

    只有绝世斗罗,才有可能让他寸步难行!

    “难道说,我们昊天宗终于可以再度崛起了么?”

    心中这般想着,唐啸才有空闲打量杨明一行人。

    然后,他就愣住了。

    杨明一行人面色轻松,似乎根本不受绝世斗罗魂力威压的影响。

    唐啸眉头一皱,感觉事情有些不对路,但碍于和杨明等人不认识,也只好按捺下心中的疑窦,静静地守候在一边,等待唐昊完成蜕变。

    这一等,便是半个时辰。

    “呼,呼,呼!”

    狂风平地起,气势盖满天!

    一柄前所未有的巨大铁锤悬挂于空,威风赫赫。

    顷刻间,这把锤身布满符文的昊天锤被唐昊重新收回,此前令人无比压抑的气势尽皆收入体内,平平无奇的就像是普通的失意中年人,某种程度上达到返璞归真的境界。

    唐昊紧闭的双眸睁开,一眼便看到唐啸迎面而来。

    原本,唐昊对于回来昊天宗是很排斥的,心中满怀着愧疚,不敢面对宗门和昔日认识的师兄弟。

    可如今,得到唐晨一声棒喝,唐昊终于明悟内心。

    “大哥。”唐昊神色平静道。

    “二弟!”

    唐啸给了唐昊一个大大的熊抱,两兄弟之间不需要其他言语,一切尽在不言之中。

    良久,唐啸才和唐昊分开,一脸激动道:

    “二弟,你这次回来,实力也突破到绝世斗罗,我看哪,我这昊天宗宗主的位置,也该是退位让贤,若是昊天宗交到你的手上,只要假以时日,我们昊天宗一定能够重返巅峰!”

    唐啸一个人激动地说着,一边畅想未来,手舞足蹈。

    只是,很快,唐啸就发现唐昊并没有给与他什么回应。

    “二弟,你是在担心,宗门内那些长老不同意你回来吗?也对,当年你为了宗门避免被武魂殿清算,和宗门断绝了所有联系,甚至不再是宗门弟子,但不要紧,你如今已经是绝世斗罗,若那些长老不同意,把他们一个个打到趴在地上,他们就算不同意也得同意!”

    唐啸一番话,说得无比霸气。

    然而,依然没有得到唐昊的回复。

    “二弟,你倒是说句话啊。”唐啸一脸无奈道。

    唐昊有些不好意思,道:

    “大哥,我这次回来,不是要回归昊天宗。”

    “那你难道是回来旅游的?”唐啸翻了个白眼。

    唐昊一指杨明,道:

    “我这次回来,是保护我们炸天帮的特使,来昊天宗商谈重要的事情。”

    唐啸敏锐地察觉到唐昊话中的重点。

    “等等。”唐啸一把抓起唐昊的衣领,仔仔细细地上下打量他,疑声道:“若你不是如假包换的二弟,而且绝世斗罗的实力根本做不得假,我都差点怀疑你被人掉包了,我真的难以想象,曾经我的那个绝世天骄的二弟,居然会加入别的势力,你现在在炸天帮应该是副帮主之类的身份吧?”

    “副帮主?”唐昊苦笑一声,摊了摊手,道:“大哥,你也太看得起我了,我仅仅只是炸天帮的一个高级成员而已。”

    闻言,唐啸表情非常精彩,三分惊骇,五分不满,七分惊疑不定。

    “你堂堂一个绝世斗罗,居然只是一个高级成员?那你们炸天帮总共有几位高级成员?”

    “十人。”

    “……”唐啸沉默良久,苦笑道:“二弟,你就别跟大哥开这种玩笑了,这一点都不好笑,大哥我都快被你吓得心脏病都快犯了。”

    “我真没有说笑。”

    唐昊摇了摇头,指着盘腿坐在屋子下乘凉的老僧,道:

    “大哥,你看,那位是谁?”

    闻言,唐啸顺着唐昊的指头方向看去。

    这一看,唐啸的眼睛就再也移不开了。

    只怪自己没文化,一句卧槽行天下。

    “卧槽!卧槽!卧槽!”

    唐啸几次三番地揉了揉眼睛,确认自己没有看错,虽然与当年爷爷的装扮有所不同,唐晨如今剃了光头,身着红色袈裟,手持禅杖,面色也没有已经严肃庄重,反而显得慈眉善目,就像是隔壁老爷爷一样,但唐啸是绝对不会看错的,这就是当年那位昊天宗宗主,唐晨!

    “噗通!”

    唐啸三步并两步,来到唐晨面前,跪了。

    “拜见爷爷。”

    “起来吧。”唐晨眼睛不抬道。

    唐啸乖乖站起来,跟个孙子一样,喏喏道:

    “爷爷,你现在该不会也是炸天帮的人吧?”

    “贫僧佛号悟净,如今添为炸天帮高级成员之一,代号朱。”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3892/1237106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