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斗罗之造梗抽奖系统 > 520. 人杰地灵、民风淳朴的……

520. 人杰地灵、民风淳朴的……

    (二更)

    苍莽青山,郁葱森林。

    阳光洒碎下,一条羊肠小道上,出现一名劲装少年。

    漆黑的长发披肩,斜长的刘海遮掩额头,一双星辰般深邃的双瞳尤为亮眼,不时地闪过精光,一身裁剪得体的白色劲衣,将少年匀称结实的身材勾勒出来,从短袖中果露在外的是两条晒黑的胳膊,腰间盘着蓝色腰带,脚上穿着鹿皮长靴,看起来就像是一个出来踏春的公子哥。

    可若是瞧这名少年前进的方向,恐怕就会打破刚才的观点。

    无他,因为他去往的地方,正是魂师界臭名昭著的杀戮之都。

    斗罗大陆中有三个最神秘的地方,一是杀戮之都,二是海神岛,三是罗刹殿。

    海神岛是上一任海神留下来的,进入海神岛必须通过海神留下来的考验,只有通过考验的人,才有机会继承海神的神祗,获得强大的力量。

    罗刹殿和海神岛差不多,但要更加隐秘,鲜少有人能够说出罗刹殿的位置,当今世上知道罗刹殿的人不出五指之数。

    至于杀戮之都,既然作为臭名昭著的地方,自然也有其原因。

    进入杀戮之都的人,会失去武魂和魂力,只剩下最血腥的肉搏,这里没有善良,没有温暖,没有阳光,只剩下最可怕的杀戮,想要得到杀戮之都的认可,必须完成一百场竞技的胜利,才能够有资格进入杀神领域,回到自己原来的世界。

    而在进入杀戮之都之前,还需要经过小小的考验。

    杨明从唐昊口中得知杀戮之都的位置,在帮助唐三他们成功加入炸天帮之后,便与他们分别,独自一人前来这里。

    虽然杀戮之都作为一个历练之地,能够帮助一个魂师快速成长,可杨明不希望到时候与唐三、奥斯卡、马红俊、小舞四人兵戎相见,自然一个人前来。

    当然,杨明对于隐藏在杀戮之都的修罗神传承也非常感兴趣。

    除此之外,杨明也想要通过从戴沐白口中得知的线索,看看自己这一世的“父亲”到底是什么样的人,还有那个所谓的神秘组织,又是什么鬼。

    杀戮之都位于天斗城的北方,杨明自从离开炸天帮大本营之后,就一直往北边赶路,距离出发之日,已经过了将近一个月的时间。

    越往北方走,天气就越发寒冷。

    与此同时,周遭的林木也发生了更迭,从原先的落叶阔叶林,逐渐演变成杉木、针叶林为主的树林,空气中的湿气大幅度降低,变得干燥且寒冷。

    相比于在天斗城的温带气候,越靠近杀戮之都,空气越是接近亚寒带针叶林气候。

    若是换做普通人,说不定已经换上一套厚实的外套,才能避免身体热量流逝,但对于魂帝这个层次而言,虽然不至于免疫寒冻,但对于平常的低温,已经具备了很强的耐抗性,即便如今气温在几度,杨明也依旧穿着短袖劲装,丝毫不受影响。

    迈步走了数里地,望眼过去,已经能够看到一座小镇的大致轮廓,还有炊烟淡淡升起。

    找到了!

    杨明嘴角抿着一丝笑意,脚下速度加快几分。

    在他三步并两步的速度下,不过一盏香的时间,便已经来到小镇门口。

    这真的是一个小镇而已,面积十几平方公里,没有特意地用围墙围起来,而且看上去也没有什么专业人才进行规划,地上的道路是最朴素的黄土路,各处房屋更是随意地架设在地面上,看起来很是凌乱,却又乱中有序。

    小镇很热闹,很多人来来往往。

    按道理来说,杨明从不见人烟的树林里出来,见到久违的人,应该会感到很温暖才对,可如今丝毫没有这种感觉,反倒是能够察觉到小镇中诡异的氛围。

    仔细观察的话会发现,路上的行人之间,都会刻意地拉开一段距离,每一个人的眉宇之间都带着浓浓的警惕,不少人肌肉绷紧,似乎防范着周遭的人突然发难。

    明明相互警惕,大家表面上却又装作一副没有任何事情发生的样子,营造出“民风淳朴、人杰地灵”的样子。

    当杨明踏入这座小镇的一刹那,通过敏锐的神识,杨明察觉到或明或暗的目光落在他的脸上。

    当发现杨明只有一个人,并且从他脸上的青雉看出他年龄很小之后,更是有人眼中不加掩饰地露出凶残、暴虐、贪婪的目光,就像是饿了好几个月没有进食过的豺狼,陡然见到一只又白又肥的肥羊,各种恶意蜂拥而来。

    “哼!”

    杨明面色一沉,瞳孔中转现出万花筒写轮眼的花纹,目光冷冽扫了一圈,幻术形成的精神风暴朝着那些对他露出恶意的行人扫去。

    霎时间,此起彼伏的闷哼声响起,不少人流出鼻血,实力弱的人更是干脆晕厥过去,不省人事。

    “哇!”

    看到杨明露了这么一手,所有人顿时都知道,眼前这哪里是什么肥羊啊,分明是披着羊皮的狼!

    转瞬间的功夫,刚才恶意的目光一扫而空,甚至刚才假意靠近杨明意图不轨的行人,面色惶恐地退避三尺,有多远跑多远,生怕晚了遭到杨明的毒手。

    杨明周遭十米范围内,没有任何一个外人。

    小小地放下一个下马威,杨明微微扬起下巴,朝着小镇中一间酒馆迈步走去。

    这间酒馆貌似已经开了有一些念头,外面看上去很是陈旧,就连木质大门上也布满斑驳的痕迹。

    轻轻推开木门,一股混杂着汗臭味、酒味、女人低廉的香水刺激味,就一窝蜂地扑鼻而来。

    杨明站在门口,微微皱了皱眉头,站了好一会儿,终于适应了酒馆里的气味后,才迈步进入。

    一走进来,眼前顿时一黑。

    整个酒馆的装饰都是黑色调,外面虽然是白天,可里面却宛如黑夜,给人一种阴冷黑暗的阴森感。

    即便如今时间还早,还酒馆内却已经坐了一半人。

    一个身材火爆的侍女走了过来,对杨明抛了个媚眼,嗲声嗲气道:

    “帅哥,要来一杯血腥玛丽么?”

    推荐阅读:《读档2013》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3892/1186916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