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斗罗之造梗抽奖系统 > 498. 亡灵天灾?

498. 亡灵天灾?

    (二更)

    圣龙宗宗主拓跋希不满地瞥了眼跪在地上的这名弟子,低头微微抿了一口茶水,不耐道:

    “不要什么事情都这么大惊小怪,你要知道,你是我们圣龙宗的弟子,就要学会淡定,淡定知道不?”

    那名被训斥的弟子恍然大悟,随后一脸崇拜地看着拓跋希。

    不愧是宗主!

    拓跋希很享受弟子们崇拜的目光,如果对方还是个女的话,那就更妙了,可以做些身心愉快的事情。

    “说吧,”拓跋希整理了一下思绪,道:“到底是什么事情,让你这么慌慌张张的。”

    “回禀宗主。”弟子抬手作揖,恭恭敬敬道:“城堡外突然出现了一群面目狰狞的亡灵,数目不下于一千,把很多低级弟子都吓坏了,有宗门族老尝试驱逐,反而遭受到重创,现在大家都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还请宗主定下乾坤,以安宗门上下弟子之心。”

    “亡灵?”

    拓跋希眉头紧蹙,人到中年额头上就起了深刻的皱纹,莫名地感到心中不安。

    “带我去看看。”

    眼见为实耳听为虚,拓跋希在通报弟子的带领下,一路走出书房,过道上遇着的门人子弟,纷纷行注目礼,恭迎宗主到来。

    顺着石板铺就的楼梯一路沿上,拓跋希走到紧闭大门的城堡城墙上头,若是换做往常,从这里登高望远,能够见到一大片成熟的麦田,麦香浓郁扑鼻。

    可现在,他却看到了一头头面目狰狞的亡灵,站在一面城墙外头,不断冲击着城门,似乎是想要攻入城堡。

    骷髅,僵尸,幽魂,吸血鬼,憎恶,亡灵骑士,六种种类的亡灵,身上散发着一股亡者的腐臭,令人作呕。

    骷髅、僵尸实力最弱,堪比魂士、魂师,数量也最多,其后顺其累计,到得憎恶、亡灵骑士这些高级亡灵,已经堪比魂宗、魂王,数量最少,也只有零星几头。

    在情报不足的情况下,若是圣龙宗门人大意,还真有可能被其中匹敌魂宗、魂王的亡灵所重伤。

    “这些亡灵,到底是从哪里来的?”拓跋希暗道。

    对付这些亡灵,难度不大,哪怕它们人数上万,也不过是一群乌合之众罢了,没有高端战力坐镇的情况下,来多少都是送菜,根本不足为虑。

    拓跋希唯一要考虑的便是,这些亡灵为什么要针对他们圣龙宗。

    有着拓跋希这位宗主坐镇,原本出现慌乱的宗门子弟重新恢复镇定。

    这就是封号斗罗存在的价值!

    只要一个宗门内有着封号斗罗存在,就如同定海神针一样,能够起到稳定军心的作用,而若是对付敌人,便是有着核导弹头一样的威慑力。

    重新恢复过来的圣龙宗,在起初对亡灵认识不足的情况下吃了点小亏,现在变得谨慎稳重了许多,先是派遣精英弟子出门试探,在试探出各个亡灵实力等级后,便立即以雷霆之势出门,一举将外面盘踞的亡灵全部铲除干净。

    半个小时!

    地面上,断裂白骨,残破尸身,破败盔甲。

    圣龙宗宗门子弟,站在敌人尸体上,纷纷弹冠相庆,为这一胜利庆祝。

    只是,拓跋希的眉头皱的更深了。

    他总感觉到,事情没有那么简单。

    果然!

    他不祥的预感成真了!

    在这一波亡灵全灭之后,不等圣龙宗上下欣慰,之后每隔一个时辰,便有一支同样人数、同样实力的亡灵军队侵略而来。

    尽管,这些亡灵在偌大圣龙宗面前,不过是蚍蜉撼树自不量力而已,每一次的结果都逃不过全灭的下场,可每隔一个时辰就来一次进攻,也着实恶心人。

    圣龙宗宗门子弟日常的修炼、生活作息,也因此被这些亡灵所打乱。

    更让全体圣龙宗弟子感到恶心的是,这些亡灵死就死吧,每次死了之后,还会在城堡外堆砌一大堆尸体,这些尸体总得要有人去挖土掩埋吧,不然时间一长,不说会诞生瘟疫,那股尸体的腐臭味,也让人受不了!

    如此这般,连续三天三夜!

    折磨的圣龙宗上下怨声载道!

    距离圣龙宗十公里外,一处小山坡上,从这里可以隐约看到圣龙宗那处雄伟的城堡,几道身影站在边上,将这一切都映入眼帘。

    “三弟,没想到你略施小计,就让圣龙宗上下疲于奔波,真是厉害!”

    杨明对唐三竖起一根大拇指。

    要换做是他,才懒得思考那么多,直接上门,一个字就是莽,管你三七二十一,干就完事了。

    唐三明显和杨明的做法不同。

    毕竟,这次任务严格来讲,是唐三、奥斯卡、马红俊、小舞四人进入炸天帮的考核任务,杨明只是属于额外外援而已,除此之外,他们别想获得任何帮助,甚至就连唐三老爸唐昊,也不得干涉。

    原本以唐三四人魂宗等级,是万万不敢挑衅圣龙宗这样的庞然大物,毕竟再怎么说都好,人家也是下四宗之一,势力庞大。

    哪怕有着杨明加盟,他们也不敢过于作死,毕竟这是在捋老虎胡须。

    “三哥,”马红俊不解道:“你不是从独孤博老前辈那里购买了一批剧毒吗,为什么不将这些剧毒涂抹在杨老大召唤出来的那些亡灵身上?这样一来,不就可以神不知鬼不觉地毒死一大批圣龙宗子弟了吗?”

    阴!真是阴险!

    杨明仿佛第一次认识马红俊这个小胖子,上上下下打量他,口中啧啧称奇。

    看你这浓眉大眼的,没想到你心里这么脏。

    不过,我喜欢!

    “不不不,”唐三摇了摇头,道:“你太小看圣龙宗了,独孤博前辈炼制的毒药虽剧烈,但难保圣龙宗内没有供奉强大的辅助系魂师能够治疗,而且,你们别忘了我们的任务,我们并不是要铲除圣龙宗,而仅仅只是夺取圣龙宗宗主拓跋希的人头而已,你们可别本末倒置了。”

    杨明眼中闪过一丝异色,道:

    “三弟,照你这么说,你的引蛇出洞计划,也应该到了收尾阶段了吧?”推荐阅读:《读档2013》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3892/1164599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