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斗罗之造梗抽奖系统 > 458. 断其一臂!

458. 断其一臂!

      (一更)

      畅快!

      无比的畅快!

      杨明出道以来,还从来没有遇到过能够让他全力以赴出手,并且打得难解难分的对手。

      在和月关菊斗罗的交战当中,杨明如同干瘪的海绵一样,迅速地汲取着有关战斗方面的讯息,并且以极快地速度将自己一身能力融会贯通,原先还显得有些凝滞的招数变得更加顺滑,拳脚之间已然有了一丝宗师的味道。

      并且,杨明还发现,经过这般酣畅淋漓的战斗,体内的赛亚人血脉也再次获得进一步开发,原本因为开启八门遁甲七门稍显得后劲不足的体力,也在获得源源不断的供应,维持七门的时间得到延缓。

      只不过,距离超级赛亚人的门槛还很是遥远,并不能单单依靠一场战斗就能够突破。

      杨明有一种预感,一旦他能够突破超级赛亚人,哪怕只是第一阶段的超级赛亚人,开启八门遁甲之后,铁定能够和教皇比比东这种魂师界巅峰的存在一较高下。

      这种思绪只是在头脑中一闪而逝,杨明手中动作丝毫不停,反而越发凌厉。

      这边杨明是打得畅快,菊斗罗月关却是越打越是心惊。

      凭借着敏感的六感,菊斗罗月关很明显地感知到,杨明在短短时间内,便发生了虫蛹化蝶的变化。

      “他明明已经有了当世独一无二的天资,现在又还有如此妖孽的战斗才情,一旦给他时间成长,未来必定是武魂殿的心头大患!”

      菊斗罗月关眼中闪烁着杀意的寒芒,只是可惜有心杀贼,却无力回天,交战起初大意下遭受到的重创,使得他作战之际十成力量发挥不出八成,让他感觉到郁闷无比。

      一方实力稳步大增,一方实力不增反退。

      随着时间的流逝,胜利的天秤也逐渐朝着杨明这一方倾斜。

      交手数百个来回,眼看着菊斗罗月关已经牵扯到旧伤,导致动作微微一僵的空隙,这一步不太明显的破绽逃不过杨明那一双洞察入微的轮回眼!

      快!

      快到极致的一刀!

      杨明控制着须佐能乎,手中擎天之刀于半空中划过一道半弧形的月牙剑气,似是要将菊斗罗月关劈成两半。

      果然,面对杨明这一手,菊斗罗月关不敢有丝毫懈怠,满脸凝重,严正以待。

      可就在这时,身处于须佐能乎内部的杨明却是手中一样,伴随着索索索的响声,拘魂索如毒龙出洞,跨越两者之间间隔的虚空,直窜入菊斗罗月关胸口。

      原来,出刀是假,只是为了拘魂索做掩护!

      菊斗罗月关低头看了眼扎进胸口的锁链,起初先是一惊,随后在没有感受到痛楚的时候,心中还在想着这是不是杨明在吓唬人。

      可下一瞬,从拘魂索另一端传来的拉力,却打了菊斗罗月关一个措手不及!

      双脚刚刚离地,被拘魂索牵引着朝杨明方向而去,菊斗罗月关心中咯噔一下,暗叫一声不妙,当即反应过来,一只手握着武魂奇茸通天菊施展魂技阻挡须佐能乎的攻击,另一只手握住锁链。

      尽管菊斗罗月关并不是专精力量的魂师,可他毕竟是封号斗罗,力量也丝毫不弱,与杨明开启七门下的力量相比,或许没有压倒性的胜利,却也能够维持相应的平衡。

      不管是应变能力,还是本身的扎实功底,菊斗罗月关却也不愧是老牌强者。

      然则,

      伴随着身后杨明使用轮墓边狱召唤而来的影子欺近,再次抬手施展神罗天征,与杨明那一边施展万象天引配合的时候,菊斗罗月关差一点破口想要骂人!

      神罗天征极强的排斥力从身后袭来,将菊斗罗月关往杨明本体方向更进一步推动。

      杨明本体施展万象天引,掌心中传来的吸引力连动拘魂索的牵引力,化作一股不许违抗的拉力,哪怕就算是菊斗罗月关也在这等配合下跌了个大跟斗,整个人身不由己地被牵扯过去!

      而与此同时,须佐能乎手中握着的长刀硬生生地顶住漫天花瓣的消磨,顺着菊斗罗月关飞跃而来的方向轻轻一划!

      “菊长老!”

      教皇比比东美眸一瞪,心中骇然。

      她起初全力以赴和唐昊较量,只是哪怕她双武魂都动用上,都感觉有些吃力,便开始打起周围其他人的注意,想要通过支援武魂殿其他长老,完成以多打少的方针,随后集中武魂殿所有封号斗罗的力量去解决唐昊这个劲敌。

      毫无疑问,在教皇比比东眼中,菊斗罗月关和杨明这一处战场是最佳的突破口,所以一直有用眼角余光打量此地,准备一有机会便暗下毒手除掉杨明,让菊斗罗月关这个强大战力得以解放。

      只是,让教皇比比东无语的是,菊斗罗月关愣是没能够对杨明造成优势,反倒自己被动落入下风,此时更是遭受到绝杀的危机!

      教皇比比东自然不会对菊斗罗月关坐视不管,当即硬生生地扛住唐昊的一锤,也要施展魂技驰援对方。

      伴随着镶嵌在身上的一道魂环闪烁着莹莹紫芒,一道蛛网穿破虚空,飞速地朝着菊斗罗月关所在飞去。

      当蛛网罩在菊斗罗月关身上,并且将他拉走的时候,已经稍微显得有些晚了!

      嗤啦!

      一条右臂,齐肩而断!

      鲜血喷薄!

      菊斗罗月关遭逢变故,脸色霎时变得青白无比,气息虚弱。

      而更让他感到愤怒的是,杨明为了防止事后武魂殿的人利用高超的医疗魂技将他的胳膊接洽回去,竟是口吐青莲地心火,将他的手臂烧得连渣都不剩!

      这下子,直接断了菊斗罗月关的某些念想,让他从此成为神雕大侠,从此只剩下一条左臂!

      杨明目光一转,见菊斗罗月关已经距离此地有千米之遥,落在教皇比比东脚下,虽然逃得一命,可经过这么激烈的战斗,身上的伤势已经让他丧失了最大的作用。

      更关键的是,

      菊斗罗月关刚才可是一直用右手握着武魂奇茸通天菊。

      此时此刻,武魂奇茸通天菊正跌落在地面,给杨明带来很大的吸引力。

    乐享全本首……发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3892/1134465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