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斗罗之造梗抽奖系统 > 400. 暗杀

400. 暗杀

    四更)

    放眼当今世上,整个斗罗大陆才有多少魂师?

    据不完全统计,魂师数量总数不超过二十万,五十级以上的魂师更不会超过五千人。

    五千人乍看起来数量不算多,但若是将这些人分配在偌大的斗罗大陆上面,就会立即稀释掉。

    而在一些小城市,单单是三十级以上魂尊,就已经是城主府的座上宾,至于魂宗级强者,多是会成为当地的明信片一样的人物,至于魂王级强者,更是算得上一方豪雄。

    可现在,眼前这些袭击车队的黑衣人组织,不单单拥有基数庞大的魂师和大魂师,甚至还拥有这么多高等级的魂王级以上的强者,明显很不寻常。

    再与他们令行禁止、配合默契的作风来看,很容易就看出这是大势力才能够培训出来的人,细细思索下来,恐怕还会牵扯到更深层次的内幕。

    杨明一行人所处的位置,已经快临近天斗帝国和星罗帝国的交界处,所以这给这群黑衣人涂抹上一层神秘的色彩,不少人已经暗自思索,这群人到底是来自何方。

    但不管是来自什么势力,这群黑衣人带给众人的损伤是铁板钉钉的,这是不争的事实。

    各大高级魂师学院的损失还算轻的,毕竟这些师生也不是好相与的存在,损失最大的当属皇家骑士团,之前为了阻挡落石消耗了不少魂力,如今突然遭受到黑衣人的袭击,短短十来分钟,便已经损员达到三十人,这对于一支只有五百人的队伍而言,已经是不小的伤害。

    杨明目光幽幽,没有说什么,更没有表现得太过,避免迎来更多黑衣人的注意。

    毕竟,杨明很清楚自己,爆发力很强,甚至能够越级击败强者,但持久力不行,一旦陷入黑衣人的汪洋大海中,会迅速地消磨掉他的魂力。

    至于新得到的魂技亡灵天灾,杨明暂时不想使用,毕竟他的第五魂环是灰色的,在如今这个时期可是鲜少见到的,一旦引起别人的兴趣,不说会刨根问底,也会平白多了些麻烦。

    眼看着周围聚拢来的黑衣人越来越多,里三层外三层地包围他们,弗兰德院长面色微变,眼镜片后闪过一丝忧色,沉声道:

    “大家节省点魂力,全力击溃对手。”

    杨明一行人纷纷点头,将奥斯卡和宁荣荣这两名重要的辅助系魂师保护在中央,一边击杀扑来的黑衣人,一边脚步不停地跟随大队伍朝着外面冲出去。

    在这种上万人规模的战斗中,就体现出奥斯卡的辅助魂技有多大帮助,往往吃下一根香肠,刚刚剧烈消耗过的魂力和体力,都能够得到明显的补充。

    杨明过去一向比较忽视奥斯卡的这一能力,毕竟以前遇到的敌人数量都比较少,他还可以借助各种能力爆发莽一波,敌人往往没能够坚持多长时间就去领便当。

    但在这种上万人规模的战斗中,杨明发现,自己往往刚刚杀死一名黑衣人,还没有换一口气,就会有另外一名黑衣人补上。

    一千五百名黑衣人围攻十五所学院,按照道理来讲,平均到每所学院分到的敌人将近有一百人,但杨明敏锐地发现,史莱克学院分到的敌人是别的学院的好几倍,足足有三百名黑衣人围攻他们。

    这些黑衣人明显是某个大势力专门培育出来的死士,战斗意志很强,哪怕看到前面的队友倒下,眼睛都不眨一下地继续攻击,而且他们不管是力量还是速度,都普遍比同等级的魂师要强一些。

    这也就导致,杨明挥舞着神秘之剑,虽然看上去每一剑都能够轻松击杀一名黑衣人,但随着时间推移,以及击杀的人数上升,所消耗的魂力和体力也是呈几何倍上升。

    这些黑衣人对付史莱克学院的策略,和别的学院差不多,都是选择田忌赛马的策略,用大量炮灰拖住弗莱德和柳二龙两人,五十级以上的高手则是混迹于普通黑衣人当中,见缝插针地进行偷袭,正所谓伤其十指不如断其一指,争取机会击杀掉史莱克学院的一名学生。

    这些五十级以上的高手,也是贼精明的很。

    见到杨明、唐三、戴沐白三人,特别是杨明实力彪悍,不逊色于普通魂王级强者,根本就没有将主意打在杨明身上的念头。

    他们倒是想先干掉奥斯卡和宁荣荣这两名辅助系魂师,毕竟他们两人的实力菜的抠脚,但偏偏杨明距离他们二人最近,将他们保护的严严实实,根本不给他们任何偷袭的机会。

    无奈之下,这群黑衣人高手只好将目标对准史莱克学院的其余几人。

    小舞、朱竹清、马红俊这三名正式成员直接被他们过滤掉,毕竟是四十级以上魂宗,不是那么好偷袭的。

    当他们目光落在史莱克战队的四名后补成员时,顿时眼前一亮。

    绛珠是一名35级辅助系魂师,原本按照约定俗成的规则,她应该是要被大家保护在中央的才对。

    可因为之前杨明被风笑天冤枉入狱的时候,绛珠和其余三名替补成员疏远杨明,如今他们四人早已和正式成员之间有了不少隔阂,而且绛珠也不是那种厚脸皮的女孩子,自然不会舔着脸求大家保护她。

    这也就导致了,绛珠这名辅助系魂师,是和泰隆等三人替补成员一块!

    对于那些隐匿于普通黑衣人中的黑衣人高手而言,绛珠这种存在,就如同黑夜中的萤火虫般荧光闪亮,根本遮掩不住。

    动了!

    一名五十五级的魂王动了!

    他和别的黑衣人一般打扮,一身紧致的黑衣,戴着黑色面罩,黑色头巾将发型遮掩起来,只露出一双阴骛的双眸。

    他同时也是一名敏攻系魂师,武魂是一头山猫,由于全身被黑衣覆盖,所以也没有展露出武魂附体后多大的变化,只是在踮起脚尖移动的时候,没有发出丝毫脚步声,整个人更是气息压抑到了极致,就像是一名没有魂力的普通人一般,静悄悄地靠近到绛珠身后。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3892/1088073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