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斗罗之造梗抽奖系统 > 383. 行动开始

383. 行动开始

    一更)

    翌日,一家饭馆内,杨明一行人寻了个位置坐下。

    这家饭馆在卫星城也算是小有名气,还没有到中午饭店,就已经挤满了座位,当然,客人大多都是数百斤重的胖子,点的菜基本都是肥宅快乐餐。

    杨明点了一份清淡的菜肴,在等待上菜的过程中,静下心来暗暗偷听周遭客人们的交谈,收集一些情报。

    对于魂师而言,这并不算困难,排除掉一些没有什么营养价值的消息后,其中一桌客人谈论的话引起杨明的注意。

    “你们听说了没,宗主明天就要回来了。”

    “宗主不是去观看全大陆高级魂师精英大赛吗,这么快就回来了?”

    “嘿,别提了,这一次咱们宗门控制的学院比赛不利,输的好惨,都没有打入晋级赛,真是晦气!”

    “唉,象甲学院那群小崽子也太不争气了吧,年年得到这么多宗门的资源倾斜,宗门内更是有不少高手在学院里担任老师,他们居然取得这么差的成绩,真是白瞎了这么多人力物力。”

    “不提了,不提了,咱们喝酒!”

    “对对对,还是一醉解千愁,干!”

    “……”

    杨明神色一动,清楚他们口中的那位宗主,说得就是象甲宗宗主天象呼延震,没想到他这么快就要回来,多少出乎他的意料。

    “看来,我的动作要加紧了。”

    杨明目光幽幽,一边吃着服务员端上来的饭菜,一边暗暗思索。

    昨天一晚上经过吸血鬼初拥的试验,杨明已经发现了一个规律。

    猫女朵朵作为血族始祖,初拥对象没有限制,并且转化的数量同样没有限制,唯一制约她的只有体内的血能不够,每一次转化都会耗费一部分血能,不足的地方就用魂力代替。

    以猫女如今体内的血能和魂力储备,一天转化十个吸血鬼,就已经到了极限。

    至于被猫女朵朵转化的吸血鬼,杨明给他们起了一个称号,叫做一代吸血鬼。

    这些一代吸血鬼同样也有着初拥人类转化吸血鬼的能力,但有着限制,只能朝和自己实力相等,或者比自己实力弱小的人类进行转化,而且终生只能转化十名吸血鬼。

    被一代吸血鬼初拥转化的吸血鬼,杨明取名为二代吸血鬼。

    这些二代吸血鬼初拥能力更弱,只能朝比自己弱小一个等阶的人类进行初拥,也就是说,一名10级魂士,也只能朝对一名普通人进行初拥,而且终生只能转化八名吸血鬼。

    以此类推下去,若是等到五代吸血鬼之后,基本上初拥能力相当于作废,只是拥有了比人类稍微多一些的寿命而已,就连吸血鬼的特殊能力,估计也所剩无几。

    不过,杨明本来就不奢望能够通过初拥转化吸血鬼,打造出一个吸血鬼王朝,这本来就是不现实的。

    不管是哪个影视剧、动漫还是,无一都说明了吸血鬼王朝根本就是天方夜谭,根本不可能实现的。

    更别说,这些转化之后的一代、二代、三代等吸血鬼,对阳光更加畏惧,只要一暴晒在阳光底下,立即就会飞灰湮灭。

    猫女朵朵则有所不同,虽然厌恶阳光,而且在阳光底下会持续受到伤害,但也能够存活一段时间。

    杨明昨晚之所以拿那些巡逻卫兵充当实验品,也只是为了今天的特别行动而已。

    匆匆吃过饭后,杨明和冯宝宝、猫女朵朵离开饭店,朝着这座卫星城的内城走去。

    整座卫星城分为内城和外城。

    外城设有商业区、住宅区、贫民区等几块区域,住宅区安置人口多是象甲宗和其附属的宗门弟子及其家属,商业区开设的店铺,名义上是个人所有,但其实每一年都要给象甲宗进行上贡,属于象甲宗的产业,象甲宗年年都从这些店铺获取巨额的收入,超级大地主了解一下。

    也正是因为有着庞大的收入,象甲宗才能够维持整个宗门的运营。

    像是昊天宗就惨了,自从隐居山林之后,势力一天比一天萎靡不振,昔日风光不在。

    内城位于卫星城的核心所在,面积不算大,只有方圆十里,是象甲宗的核心所在,设置城主府以及象甲宗宗门,麻雀虽小五脏俱全,打磨光滑的石块堆砌起四面厚实高大的城墙,杨明望眼过去目测了一下,至少有三十五米高,至于准不准确,那就不清楚了。

    “站住!”

    见到杨明打算进入内城,守候在城门口的卫兵当即拦下杨明一行人。

    “请出示你们的证件。”

    一般情况下,要进入内城,必须得到象甲宗宗门的证件才行。

    在这里的卫兵,实力比起外城的卫兵强上一线,至少都是11级魂师,当然,不会超过20级就是了,想来是象甲宗的内门弟子吧。

    象甲宗宗门上下制度严格,分为外门弟子、内门弟子、精英弟子、亲传弟子。

    像是魂士级别的,只能是外门弟子,只有到了魂师级别,才能进入内门弟子行列,至于大魂师级别,则能进入精英弟子行列,魂尊则能进入亲传弟子行列。

    而若是这些弟子晋级到魂王,则能成为象甲宗的客卿,或者前往象甲学院,成为一名老师,若是晋级魂帝,在宗门内能够担任长老一职,若是晋级魂斗罗,就更是能够成为宗门的决策层。

    象甲宗并不是宗主一言九鼎的地方,内设长老议会,大长老、二长老、三长老都是魂斗罗级别,拥有两票发言权,其余魂帝级别的长老也有一票发言权。宗主虽然一人相当于五票,但也不能以个人意志强压票数比拼。

    脑海中闪过这些天收集到的资料,杨明面带微笑,瞳孔中却浮现出万花筒写轮眼的图案。

    原本拦截杨明的守城卫兵,面色陡然一僵,瞳孔中同样浮现出万花筒写轮眼图案。

    杨明拿出一张白纸,在他面前扬了扬,那名卫兵像是验明过证件,侧身让开道路,道:

    “证件没有问题,你们可以进去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3892/1076494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