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斗罗之造梗抽奖系统 > 320. 恶人先告状

320. 恶人先告状

      (二更)

      在风笑天看来,火舞此时和杨明站在一起,就是在卿卿我我,别提有多膈应人。

      作为一条万年舔狗,风笑天当然不会怒气冲冲地上前去质问梦中女神,反倒一个回头,转向朝着炽火学院那边走去,准备找他们的队长,也就是火舞的哥哥火无双评评理。

      火无双自然也不是傻子,看见风笑天一副兴师动众的模样,转念一想便知道他的来意。

      不管怎么说都好,由于炽火学院和神风学院距离很近,这几年风笑天又跪又舔的表现他都看在眼里,自然看得出来他对火舞是动了真感情,而不是纯属的玩玩的那一种。

      不等风笑天开口质问,火无双便抢先堵住他的嘴,道:

      “你别问我有关火舞的事情,我也不清楚,也不知道她和杨明之间发生了什么事情。”

      “我……”

      风笑天一口脏话堵在嘴里,又被硬生生地塞回肚子里,别提有多难受。

      难道说,火舞这颗新鲜可口的大白菜,居然在所有人不知道的时候,被杨明这头该死的猪拱了吗?

      一念及此,风笑天什么心情都没有了,一个人自闭地回到队伍当中。

      火舞和杨明没有聊多长时间,便轮到第三轮参赛的队员们该出场了。

      杨明还没有走出休息区,便已经能够清晰地听到外面观众们此起彼伏的欢呼声。

      史莱克学院是和苍晖学院队员一起走出休息的,双方队员都在注视着对方,和史莱克学院的傲然相比,苍晖学院的七名队员身上流露着森然气息,眼中闪烁的阴狠目光似乎要将史莱克学院众人吃掉一般。

      苍晖学院的七名队员都是男性,统一的月白色队服,气息内敛,尽管心中很是惧怕杨明,但正所谓输人不输阵,一个个阴狠地瞪着杨明,一副恨不得生吞活剥一样。

      苍晖学院的队长看上去像是有三十岁,如果不是这全大陆高级魂师学院大赛相对公平,都会让人怀疑他已经超龄了。

      这队长硬着头皮,恶人先告状,怒声质问道:

      “杨明,你到底对我们的带队老师时年做了什么,为什么他至今都还没有回来?”

      “哟嚯。”不等杨明开口,奥斯卡就怪叫一声,道:“这还真是奇怪了,你们带队老师不见了,关我们杨明什么事情,难道你爸在外面养了个小情人,难道也要怪杨明啰?”

      “噗嗤!”

      史莱克学院战队当中,几名女性队员忍不住掩嘴失笑。

      绛珠还是第一次发现,奥斯卡这位英俊的小帅哥还有这么活宝的一面,说话还挺幽默的嘛。

      苍晖学院队长面色一黑,不过他倒也继承了苍晖学院一贯的传统,那就是脸皮特别厚,丝毫没有不好意思,而是继续质问道:

      “杨明,要是你不给我们苍晖学院一个交待,我们苍晖学院上上下下必定不会饶过你!”

      杨明眼中带着一丝冷芒,看着眼前这个苍晖学院队长侃侃而谈,也不知道是谁给他的勇气,居然敢在他面前恶人先告状。

      杨明丝毫没有给对方继续表演的机会,直接冷冷地打断他的发言,一脸平淡道:

      “你是说那个魂圣时年老头?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他已经被我杀死,尸体早就埋在天斗城外面。”

      那位侃侃而谈的苍晖学院队长,就像是留声机突然被掐断了带子一般,直接来了一个明显的卡顿。

      豆大的汗水,更是不断地从额头上渗出来,一下子就爬满了整张面孔,便如瀑布般落下,很快就浸湿了衣领和领带,月白色队服的胸襟上稍显透明。

      这貌似和说好的剧本不一样啊!

      杨明不是应该拒不承认见过时年老师的吗?

      而且,时年老师居然被杨明杀死?

      这怎么可能!

      他可是七十二级的魂圣强者啊!

      可是,当与杨明那双深邃的星眸对视的一刹那,苍晖学院队长所有话都咽了回去,一声不吭地带着队员们匆匆地走上擂台,他实在是有点害怕继续和杨明待在一块,并且他也要好好地在心里捋一捋,这件事到底有没有可能是真的。

      如果时年老师真的被杨明杀死……

      光是一想到这般恐怖的事情,苍晖学院队长便忍不住打了个寒颤。

      见他们一行人狼狈地离开,杨明也带着其他人离开选手区,正是踏入场地内。

      当看到杨明的一瞬间,观台上瞬间爆发出更为激烈的欢呼声,这欢呼声自然不是属于苍晖学院,而是独属于杨明和他所在的史莱克学院。

      作为这一轮的重头戏,史莱克学院战队与苍晖学院战队的比赛地点无疑又被安排在了中心主擂台上,显然被主办方抱以厚望。

      “杨明!杨明!杨明!!!”

      “一招秒杀掉他们!”

      “史莱克万岁!”

      “十二连胜!十二连胜……”

      此起彼伏的欢呼声不断地观众席上传入场内,而此时位于贵宾席的专业解说也将目标放在了这两支战队上。

      “第十二天的第三轮比赛即将开始了,相信大家都已经看到了,今天史莱克学院的阵容发生了明显的改变,除了杨明之外,其他六人都做出了相应的调整,根据我所知道的事情,其余六人是真正的参赛队员,而不是渗进替补队员的阵容。”

      “史莱克学院发生这样的队伍调整,一方面或许是对敌对学院队伍的重视,另一方面或许也是因为杨明昨晚受到了重创,至今还没有康复的缘故,没错,你们没有听错,杨明受到了重创,根据最新情报显示,昨晚有刺客暗杀杨明,虽然没有成功,但显然也给杨明留下了可怖的后遗症。”

      这名解说的话无疑是尖酸刻薄的,作为一名专业解说,他并没有个人的倾向性,而是根据观众们的意愿发生变化,而且很懂得煽动观众们的情绪。

      “苍晖学院的队员我们都很熟悉,可我们对史莱克学院其余六名选手就感到很陌生,根据我个人经验判断,史莱克学院恐怕除了杨明之外,其他六人的实力都只是一般般。”

      “也就是说,这场比赛的胜利有点悬了!”

    乐享全本首……发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3892/1047791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