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斗罗之造梗抽奖系统 > 291. 天照

291. 天照

    二更)

    “叮!”

    “恭喜宿主说出最终幻想的经典台词,获得一次抽奖机会,是否启动抽奖轮盘?”

    此时,明显不是抽奖的时机,杨明当下没有理会系统提示声音,眸中突然传来一阵炙热感和刺痛感,一行血泪从眼角滑落而下,瞳孔中的奇异花纹急速螺旋转动中,一抹宛若来自地狱的漆黑烈焰陡然喷薄而出。

    天照!

    黑炎划破虚空,炙热的高温使得所过之处的空气急剧扭转,视线都被搅浑些许。

    “黑色的火焰?”

    此时此刻,众人脑海中浮现出各种念头,都无怪乎是在猜测这火焰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象甲学院七人看不出来天照有多么可怕,但贵宾席上的强者们,在这一刻通通都站了起来。

    以他们的眼光,虽然不清楚天照有不灭之炎的特性,但也隐隐察觉到其中蕴含的恐怖威能。

    象甲宗宗主呼延震坐不住了,他眼底顿时呈现出强烈的光芒波动,嘴唇嗡动了几下。

    一旁,宁风致嘴角微微上扬,不咸不淡道:

    “呼延宗主,你这样用秘法传音给场下选手,貌似是一种作弊行为吧?”

    骨斗罗古榕早就看呼延震这老小子不顺眼,更是下井落石,冷嘲热讽道:

    “这人真是活的越老越不要脸。”

    宁风致和古榕二人一唱一和,哪怕是个脾气温顺的人也扛不住,更何况是脾气一向暴躁的呼延震?

    呼延震面色一黑,黑如包青天的那一张脸,就差额头上带着月弧形胎记。

    呼延震恨恨地瞪了他们两人一眼,什么话都没有说,重新坐回座位上。

    视线回到擂台上。

    象甲学院重在防御和攻击上,速度不占优势。

    虽然天照扑来的速度不算快,换做别的魂师倒也能够躲避开来,但由于象甲学院武魂特性缘故,想要避开却比较困难。

    当是此时,呼延力得到爷爷呼延震的秘法传音提示,口中一声爆喝,身上的象征着千年魂环的第四魂环骤然闪亮。

    嫣然紫色光辉照耀下,呼延力的皮肤再次出现了变化,多出了一层冰棱般的防护层,拥有着极为强大的防御力。

    同时,没有任何预兆的,呼延力头上突然多了一顶头盔。

    你没有看错,确实就是一顶头盔,土黄色的头盔看上去极不显眼也不绚丽,可就是这样一顶覆盖整个头部同样拥有不俗的威力。

    很显然,这不是普通的头盔,而是魂骨的一种。

    魂骨分为六大部分,头、四肢和躯干。

    呼延力头上的这顶头盔,就是六大魂骨当中的头骨。

    显然,呼延震察觉出天照之火不简单,又清楚以孙子的速度想要躲避非常困难,非常果断地让他召唤出魂骨力求自保。

    要知道,魂骨价值不低,物以稀为贵,一般拥有者都不会大大方方地摆弄出来,以免遭受别人的觊觎。

    呼延震想都没想,就让孙子召唤出魂骨,可见呼延震对天照之火的忌惮程度。

    杨明面色有些古怪。

    想要凭借着这些玩意,就想抵挡天照?

    下一刻,天照率先落在呼延力身上,其余部分落在剩下的六人身上。

    宁风致瞄了呼延震这老小子一眼,皮笑肉不笑道:

    “呼延宗主真是财大气粗,居然送给令孙一块魂骨,要是万一被那黑炎烧毁了,呼延宗主可不要太心疼了哦。”

    呼延震面皮一抽,本来想怒声回怼过去,让宁风致知道自己不是好惹的。

    可就在这时,擂台上传来的声声惨叫声,却让呼延震心中一紧,没来由地感到一阵不安。

    “啊!好痛啊!”

    “这特么到底是什么火焰,为什么扑灭不了?”

    “防御魂技也只是抵挡一下这黑炎而已,魂力消耗的量太大了,照这样下去,等没有魂力的时候,我们就要被烧成飞灰了!”

    此刻,七名五大三粗的象甲学院参赛队员,一个个趴在地上惨嚎不已,身上各种魂环的颜色不断闪动,显然在想尽一切办法一切手段去扑灭黑炎,又或者说是阻止黑炎进一步扩散。

    但令他们感到绝望的是,这黑炎就像是附骨之疽一般,一旦沾到身上根本就脱不下来!

    呼延力眼睁睁地看着体表上的冰棱护甲被黑炎腐蚀得坑坑洼洼,随后在最短的时间内消融掉,只觉得一股凉意从脊椎骨一路传到大脑当中,轰的一声脑袋一片空白。

    若不是皮肤表面还有一层釉质抵挡黑炎侵蚀,恐怕呼延力早就成为一堆烧毁后的渣滓。

    即便如此,看着黑炎从身上不断蔓延开来,顺着胸口一路往上,从锁骨穿过及至脖子处,那种扑面而来的潮热感简直让人几乎感到一阵窒息。

    “不,不,我还不想死!”

    直到此时,呼延力才明白自己面对的是什么样的对手。

    这是神一样的对手啊!

    呼延力赶紧将爷爷和武魂殿交待的任务抛之脑后,什么将天才掐死在未成长之前,这根本就是屁话好吗?

    “投降!我投降!”

    呼延力扬起脖子,大声呼喊着,生怕杨明和裁判没有听到一样。

    象甲学院其余六名参赛队员,心中纷纷松了一口气,他们就怕呼延力死要面子活受罪,他们就要跟着倒大霉了。

    象甲学院居然投降了!

    这还是大赛举办以来,第一次有参赛队伍主动投降!

    并且,象甲学院可是脱胎于象甲宗,七大宗门排名第六的宗门!

    这意义可就不同寻常起来!

    一时间,全场哗然。

    象甲宗宗主天象呼延震更是咬碎了牙齿,将口中的残血和碎牙吞进肚子里,铜铃般的大眼中仿佛要喷出火来。

    比赛不能杀人,杨明自然也不想因为这种事情失去比赛资格,当即在裁判的示意下,步子不急不缓地来到呼延力等人面前。

    杨明长年和武魂青莲地心火抗衡,对于火焰的控制程度很高,即便强如天照,在这段时间的训练里也已经初步掌握。

    只不过,在来到呼延力身前的时候,杨明隐隐感觉到体内有一股异动。

    杨明眉头一挑,这竟是此前得到的皮肤凤求凰传来一阵渴望的感觉。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3892/1039420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