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斗罗之造梗抽奖系统 > 283. 唐三:大晚上的撒什么狗粮!

283. 唐三:大晚上的撒什么狗粮!

    二更)

    七宝琉璃宗的分心控制,能够让他们控制多项魂技,可以说殊为不凡。

    宁荣荣微微一愣,才道:

    “我现在刚修炼到三窍御之心。”

    对于宁荣荣这样的进度,大师显然不太满意,不过也没有表露出来。

    良久,大师沉吟片刻,便道:

    “虽然全大陆高级魂师大赛有着杨明在,不过你也不能太过大意,需要加强锻炼才行。”

    大师目光从忐忑不安的宁荣荣脸上掠过,一一从杨明和唐三身上扫过,道:

    “想必你们应该很奇怪,我为什么特意叫你们二人到来,首先,我得向你们介绍一下分心控制,就是同时控制自己的不同魂技产生作用,这种控制之法对于任何魂师都有用,但对七宝琉璃宗的作用格外巨大,因为七宝琉璃宗的人每一种魂技在同样等级的时候消耗的魂力都是一样的。”

    “据我所知,七宝琉璃宗的分心控制一共分为五个境界,分别是三窍御之心,四窍恒之心,五窍散之心,六窍如意心,七窍玲珑心,每一个境界代表的意思,就是能够同时控制魂技的数量,和同时释放的次数。”

    “虽然对于普通魂师而言,分心控制的作用不是很大,不过杨明你和小三都不是普通魂师,多学一门技艺傍身,也是一种好事。”

    “老师,这样不太妥当吧?”唐三微微一顿,道:“分心控制毕竟是七宝琉璃宗的独门秘技,我一个外人怎么能学?”

    杨明拍了下唐三的肩膀,回了他一个安心的眼神,道:

    “安啦,区区一个分心控制而已,宁叔叔不会那么抠脚小气的。”

    “杨明说得对。”宁荣荣小鸡啄米似的点头,道:“三哥,你就不要太过见外啦。”

    见杨明和宁荣荣这么一说,唐三也就不再坚持。

    三人在小树林这里修炼一晚上,尽可能熟悉分心控制。

    说起来,分心控制的修炼方法并不复杂,不同的魂师修炼这门技巧的方式也不同。

    宁荣荣的修炼,就是不断将自己不同的技能释放出来,每一种技能释放的速度,时间都要区别开来,并且尽可能做到准确,收发自如。

    此时,她同时释放的就是三种技能,开始修炼最基础的三窍御之心。

    不过很显然,宁荣荣过去没怎么重视这门技巧,虽然施展的还算熟练,不过并不能做到游刃有余的层次,时间稍微一久,就会显得有些吃力。

    想要掌握好分心控制,首先要有极强的大局观察力,杨明和唐三都有着一双好眼睛,这一点很轻易地就能够做到。

    唐三的方法很简单,就是在三个不同的方向指定三样东西,目光不断在这三样东西上转移,并且每次都要用他的蓝银草去缠绕这三件不同的东西,三个方向的缠绕,收发时间要间隔一秒。

    分心控制修炼到极致,应该能够掌控周围的每一分变化,不单要观察这些变化,还要让这些变化处于自己的控制之中。

    说起来似乎很复杂,但实际上修炼的就是如何一心多用,并且让分散的心力都做到专注,不单对精神力要求很高,同时还要有极好的反应能力。

    杨明也发现,这种分心控制的技巧对于自己掌控武魂青莲地心火很有帮助。

    此前,杨明还头疼怎么将青莲地心火的温度进一步降低到100摄氏度左右,如今有着分心控制,他猛然发现,自己掌控的进度要提升上一个台阶。

    七宝琉璃宗不愧是上三宗之一,除了武魂能力突出以外,居然能够开发出分心控制这样的法门。

    似乎这些上三宗,都特别喜欢捣鼓这些辅助武魂能力的特殊法门,就如同昊天宗,不也有着乱披风锤法这样的法门吗?

    夜幕深沉,斗转星移。

    夜已深,风渐寒。

    宁荣荣看着杨明和唐三两人,明明只是刚接触分心控制这种法门没多长时间,居然已经成功入门,特别是杨明这个妖孽,更是将分心控制用到青莲地心火上面,两只手掌摊开,青色烈焰竟是凝聚构筑成两只小鸟,扑打着翅膀坐落在杨明左右肩膀上,看得宁荣荣分外眼红。

    “杨明,你是不是以前就学过分心控制啊,今天特意秀给我看?”

    杨明停下手中的动作,没有了他的魂力滋养,肩膀上两头青色小鸟化为乌有。

    他转头看去,正巧碰上宁荣荣那双愤愤不平的眸子,粉色的嘴唇微微嘟起,似乎在宣示着自己的不满。

    杨明定睛望去,却见宁荣荣三个魂技维持的时间还是老样子,敢情一晚上修炼没有任何进步,见到他和唐三进步飞快,宁荣荣心态有些崩了。

    杨明凑近上前,食指勾起一个7字形,轻轻地刮了刮宁荣荣的琼鼻,使得后者不悦地皱了皱鼻子,顺便还给他翻了个白眼。

    得了,还有点小脾气。

    杨明也不以为意,眼中带着一丝促狭之意,道:、

    “这你就不懂了吧,这是蒂花之秀。”

    “啊?”

    宁荣荣显然不懂这样一个网络词汇梗,显得有些迷茫,粉色的唇瓣微微张开,露出一排整洁的皓齿,隐隐可见里面有一条滑嫩的小舌,看起来还有一点子呆萌。

    不过,宁荣荣不愧是一个小魔女,脑子转得很快,再加上看出杨明眼中故意戏弄的神色,顿时心中来气,握紧一双粉拳,不停地捶打杨明的胸口,大呼小叫道:

    “要你抓弄我,看我怎么揍你。”

    宁荣荣看似气势汹汹的锤击,如若狂风骤雨一般,但其中到底有多少力气,旁人多少能够看得出来,看唐三一副被喂了狗粮的怨念模样,就可知道这个中滋味。

    唐三一脸无奈,干脆吐槽道:

    “我太难了,大晚上的陪你们修炼就算了,临走之前还给我吃一顿狗粮,杨明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闻言,宁荣荣耳根发烫,不好意思地停手。

    唯有杨明一副慨然接受,道:

    “在这个世上,欢喜快活,多是短暂的,愁苦烦恼,才是一辈子的事情。”

    说着,杨明还故意给唐三挤眉弄眼。

    (这几天都是出去玩,能更多少就更多少)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3892/1035310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