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斗罗之造梗抽奖系统 > 259. 强势的第四魂技

259. 强势的第四魂技

    三更)

    眨眼间的功夫,杨明就用第四魂技拘魂索,将逃跑的天斗皇家学院学生通通抓了回来。

    以雪崩皇子为首的学生,一个个大气不敢喘,甚至已经有人承受不住压力被吓尿了。

    孙不语眉头一皱,不断地对杨明发起进攻,狂风骤雨似的掌击看似威武,可却无法奈何杨明施展飞行魂技和鬼影迷踪的配合,连杨明衣角都碰不到。

    无奈之下,孙不语只好边战边劝道:

    “杨明,难道你真的要行那种大不敬之举?杀死雪崩皇子和这些贵族子弟,对你根本没有任何好处!”

    “无须多言。”

    杨明闪身来到一个贵族子弟身边,无视对方的求饶,一剑枭首,让他没有多少痛苦地死去。

    紧接着,杨明依次而为,将除了雪崩皇子之外的贵族子弟通通杀死,给神秘之剑增添了几条亡魂,提升它的被动能力。

    杨明不是那种嗜杀之人,平时也很少掀起杀戮。

    不过,杨明更清楚,他即将要推行的炁之修炼,不仅是动摇魂师阶层的利益,更会让许多贵族寝食不安,唯有杀出一条血路,才能顺利推行。

    当然,杨明之所以这么做,其实还是为了应对武魂殿不久的将来即将要进行的大计划。

    如今,虽然阴差阳错之间,杨明通过毁灭一座武魂主殿,以及重创鬼斗罗,使得武魂殿主力都在搜查寻找炸天帮,没有空管他这个小卒子。

    可一旦全大陆高级魂师比赛开场,杨明双武魂多个万年魂环的资料必定会曝光在所有人面前,到时候必定会惹来武魂殿的注意,甚至会引来武魂殿的追杀。

    生于忧患死于安乐,杨明做这么多,也只是为了防患于未然而已。

    就将杨明要一剑杀死雪崩皇子的时候,一道黑影飞速掠过,在千钧一发之际挡在杨明剑前。

    来者是一名老者,手中提着一把奇怪的器武魂,名为比尔胡可,看上去很像农民的农具,长9英尺,上头有着很宽的宽刀片,最后有明显的钩子,闪烁着蓝幽幽的荧光。

    老者身穿黑色锦衣,身上纹有家族徽章,体态匀称不瘦不肥,两腮留着白色络腮胡,唇瓣下巴却没有留着胡须,一双苍鹰般的锐利眸子盯着杨明,冷声道:

    “年轻人,做人可别太得寸进尺!”

    看到来者,雪崩皇子好悬松了一口气。

    作为天斗帝国的皇子,雪崩皇子身边自然有影卫暗中随行,眼前这名老者就是其中一人,实力高达六十一级魂帝级别。

    雪崩皇子顾不得尿湿的裤子,连忙退到老者身后,急声道:

    “王伯,这个家伙要杀我,等下你千万不要留手,一定要将他杀死!”

    “居然敢对皇子对手,果真是好大的胆子。”

    说话的是另外一人,从杨明身后徐徐走来。

    来者同样身穿黑色锦衣,乃是一名束发中年人,一双狭长的眼睛偶尔闪过精光,手中同样拿着奇怪的器武魂。

    它看上去很像灯笼盾,盾牌上有一个可靠的铁杆固定着一个灯笼,灯笼里释放着晕黄的灯光,似乎有着某种用途,盾牌前方突出尖锐的尖刺,盾牌后还有着锯齿状的长剑。

    “皇子殿下不用惊慌。”

    中年男子语气中洋溢着自信,道:

    “有我和王伯两名影卫联手,区区一个刚进入魂宗层次的小卒子,根本不是我们两名魂帝的对手,只要擒拿下他,我们就能从他嘴巴里敲打出来,到底是什么人想要对您不利。”

    闻言,雪崩皇子心中一定。

    也对,自己这两名影卫平时不显山不露水,可却都是雪夜大帝亲自挑选的好手,就算两人在魂帝层次不算实力很强,不过两人所拥有的器武魂,却是担当护卫保镖最好的人选。

    眼看着有帮手到来,孙不语心中狂喜,脸上也不由地露出笑容,手中攻击的动作微微一顿,道:

    “还请二位速速动手,帮我擒下杨明!”

    王伯瞥了眼中年人影卫,道:

    “罗兰,还是按照以前的配合,由你来牵制这个年轻人。”

    “好嘞!”

    罗兰二话不说,立即举起灯笼盾。

    在他脚下,更是相继出现六道炫目的魂环,两黄四紫,两个百年魂环,整整四个千年魂环。

    其中一个千年魂环更是绽放出嫣然紫意,在罗兰魂力灌输下,灯笼盾上面悬挂的灯笼晕黄灯光四溢大绽光芒。

    说来也奇怪,看似没什么用处的晕黄灯光罩在杨明身上的一瞬间,杨明竟仿佛被人施展了定身术一般,身不由己地僵硬当场,四肢更是如同钉在铁板上,根本动弹不得。

    这个罗兰的器武魂实在太具有视觉欺骗性,让人以为他是战斗系魂师,却不曾想,他却是一个控制系魂师!

    他的第三魂技,束缚。

    名字很普通,魂技作用却不普通。

    灯光笼罩之处,所有人不分敌我地被控制身体,控制时间根据敌我之间的魂力差距而定。

    当然,也仅仅只是控制身体而已。

    杨明很快就发现,缠绕在手臂上的拘魂索依然能够动用。

    不过,敌人却不会给他挣脱的时间。

    尽管罗兰信不过孙不语,导致孙不语也遭到束缚,但王伯却在晕黄灯光笼罩范围之外。

    王伯脚下同样出现六道魂环,和罗兰颜色一模一样,两黄四紫。

    此时,黄色魂环流转光芒,他手中名为比尔胡可的器武魂瞬间伸展,变大,变粗!

    “喝!”

    宽刀片上的钩子蓝幽幽荧光闪烁,杨明心头狂跳,心中有一种预感,一旦被这钩子钩中,恐怕会有十分糟糕的事情发生。

    杨明浑身动弹不得,不过却不代表着他会坐以待毙。

    缠绕在他手臂上的拘魂索猛地用力一拉,连接着另一端的数个贵族子弟尸体顿时飞射而来,挡在宽刀片钩子面前。

    那宽刀片钩子甫一接触尸体,似是没怎么用力,便将尸体接二连三地炸裂成四分五裂,但奇怪的是,尸体却没有流出任何血液。

    杨明瞳孔骤然一缩,最后一根拘魂索在雪崩皇子惊呼声中,直接将他拉到自己身前,帮自己挡住伤害。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3892/1023285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