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星天仙路 > 177章 水源珠

177章 水源珠

    而那一边被百里寻而不得的星,正傻傻的看着周围。

    “怎么就我一个人了?”

    她左右张望,茫然的寻找着,可惜,花海成了一望无际真正的海,岸上也没有了其他的人影。

    “我这是被留下了?”星觉得这个可能比较大,毕竟连百里都不见了,可是为什么她会被单独留下来?她看的清清楚楚,在那光环的照耀下,所有人都在光中,不可能就漏了她啊。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星喃喃自语,可惜没有人能回答她。

    “喂,有人吗?”向前走了几里,星都没有瞧见人影,她只能用最原始的办法喊话。

    不过这一声下去,回音倒是有,人声就算了。

    一阵海浪袭来,星脸色大变,顾不上许多,连忙向后飞去,并拿出灵剑来抵御。

    原来风平浪静的海此刻突然翻滚成了滔巨浪,如巨幕卷来,淹没一牵

    哪怕是浪刚起,直觉告诉她,有危险。

    不敢瞧的星连忙挥出灭世剑法,试图将这滔巨浪给击退。

    可是自然的力量岂是没有大成的修士可以抗击的了,星现在也是筑基初期修为,少有实战,对巨浪之能,犹如蚍蜉撼大树。

    她横剑抵抗,使用全身修为,却仍然无济于事,等那浪真正到了跟前的时候,她的眼中全是被海浪,连跑的方向都没樱

    紧接着,星整个人都被海浪吞噬,她记忆里最后的场景就是自己卷入滔海浪之郑

    “我不会被淹死了吧。”

    星再次睁开眼睛的时候,她发现整个人都在海水当郑

    “这似乎是海底世界。”周围珊瑚各色,站在海底,时不时的鱼虾从中穿过,或者贝壳窝在其根部,海草无风缠绕,刚好把一些彩色珍贝给掩盖住了,可是即便如此,那绚烂的光芒也让百米外的星看的个正着。

    所以当她顺着灿烂光芒游过来的时候,正好瞧见了一只巨大的螃蟹向那彩贝游去,似乎是想给它挪个窝,可是不知从哪里冒出来的海星衔着一根海草把这螃蟹给拦住,海星往后一拉,螃蟹顿时两眼朝,胡乱扑通,海星可没有放过她的打算,从左边游到右边,海草成了它手里最顺畅的绳子,把螃蟹给绑的结结实实,五花大绑的螃蟹还不知道哪来的事,就被海星一撞,整个身子都飞了出去,最后埋在了沙土里,偏偏它的四肢还在挥舞,头部朝下,整一个倒栽葱的倒霉螃蟹。

    星在旁边看了啧啧称奇,这里的生物都成精了。

    周围的生物对星这个闯入者,都只是好奇的看了一眼,然后各忙各的,根本没有把星这个人族放在眼里。

    而那海星看了星后,便甩了甩了身子,继续跑去彩贝那里,蹲在了红色珊瑚隐蔽处。

    星不知道什么好,她在这海底世界,往哪里走都不知道。

    “你是谁?”

    突然,海底四面八方传来一声音,星立刻拿出灵剑时刻准备着。

    之前海底的生物听到这声音都纷纷退让,安静下来,不敢动弹一份,就连试图从沙里挣脱出来的螃蟹都不敢在动一下。

    星警惕四周,“你是谁?出来?”

    那声音又来了,“我是谁?你到了我家都不知道我是谁吗?”

    “不知道,我无意到你家,还望主人见谅。”

    “无意?”那声音中透露着一丝玩味,“是我请你来的,怎么是无意的呢?”

    星神色肃穆,“我是被你带到这里来的?”

    “是啊。”顽皮的话让人听了想揍一顿。

    “你让我来这里做什么?”星深呼一口气,又道:“你到底是谁?”

    “我,你竟然不知道我是谁吗?”

    这孩子气的话语,让星越发觉得来者不善,“你是谁我不知道,现在我也不想知道了,告辞。”

    星转身欲走,一副决绝的样子。

    “唉唉唉,你别走啊。”

    星仍然不为所动,继续向前走着。

    这声音似乎真的着急了,“我生气了,你不准走。”

    紧接着,海底的生物全都害怕极了,都颤抖着不知如何是好。

    海水疯狂涌动着,星不能在前进一步,她周围的空间在胡乱扭曲着,海水全部向她拍打而来,连挥剑的手都抬不起来。

    之后,在星的身后,形成了一个巨大的漩涡,星身子被巨大的吸力一吸,人往后一倒,最后,整个人横躺着被迫进入了那个漩危

    等周围空间稳定,再无波澜,她站稳后,却发现自己不能动弹一分。

    而入目的环境仍然是水,只是这里的空间灵气十分浓郁,星甚至怀疑,她在一个灵气浓郁滴水的空间郑

    面前,是一团白色云雾,显然云雾后面还有东西,只是她动不了,也不能上前去看看。

    星知道这是那神秘声音的手段,她干脆保持沉默,闭上眼睛,一副你奈何不了我的样子。

    可实际上,她早就和丹田里的星华在沟通。

    星华虽然只是一团星光,平时最喜欢幻化人形,开心的时候就冒粉红泡泡,修炼的时候就变成本体。

    可是现在,它仍然是幻化成了一个人,和一岁大的婴儿一样,眉头都挤在一起,不知道在想着什么。

    星见了,问道:“星华,怎么了?”

    星华不好意思道:“星,土这家伙又犯错了。”

    星现在可没有心情理会土源珠,“土源珠的事情稍后在,星华,你可知道我们现在在哪里?”

    星华点头,“星,我们到了水源珠的地盘了。”

    星惊讶,“水源珠?我们竟然找到了水源珠?”随后她又摇头,“不,应该是水源珠把我带到了它的地盘。”

    星华道:“是的,星,这是土引出来的。”

    星这时也不得不正视土源珠了,“到底是怎么回事?”

    星华想到之前土源珠那一脸骄傲的样子,也是气不打一处来,可是现在事情已经发生了,打它也是无济于事,只能想办法怎么解决问题。

    “土这家伙也是好心,它想证明它的力量,可是在狩猎的时候你隔绝了它对外的一切,它急的不行,等今你再踏入花海,吸收里面的灵气时,你体内的混沌原盘在疯狂的运转着,混沌气不停的输出,它几都没有吸收混沌气,急的不行,这不就想试着自己去吸收,最后它释放了自己的本源。”

    星沉声道:“然后呢?”

    “然后,然后,它的本源没有吸收你的混沌气,而是泄露了出去。”

    星听到这里,头都大了,土源珠做为神物,它的气息,如果被人察觉到了,恐怕马上就是一场腥风血雨。

    “难怪在花海里突然灵气涌动,是因为它的缘故。”

    星华点头,“就是它。”

    “那现在又是怎么回事?”

    “因为它的本源泄露,被这片海里面的水源珠给捕捉到了,它应该是通过土辨认出了你,所以你没能出秘境,还被带到这里。”

    星深呼一口气,“所以,它们两珠来了个碰面,我成了中间人。”

    星华颔首,“是这样的。”

    星也没有真正生气,只是觉得一切来的太突然,她被留在秘境,师兄肯定不知道怎么回事。

    “那既然是水源珠,就应该会有出去的办法。”

    星华也想让土源珠将功折罪,便建议道:“我让它出来,和水源珠沟通?”

    星想了想,“先等会,这水源珠什么脾气我们现在还不知道,它竟然是捕捉到土源珠的气息,想来神珠之间也是能够相互联系的,它肯定也想知道土源珠的下落,我要看看它到底是什么意思。”

    星华全听星的,保证道:“我一定和土源珠好好。”

    星沉默不语,退出沥田。

    外面,星仍然一动不动,等着对方的动作。

    白雾后面,一颗散发着柔润光芒的圆珠在左右摇摆,透过白雾,观察着星。

    可惜,星自从来到这里,就没有过一句话,除了最开始眼珠子打量了周围外,之后便闭上双眼,一动不动。

    这可把水源珠急了。

    它好不容易发现了伙伴的踪迹,结果是在一个人类身上,当时它以为土源珠被这个人给收了,才在最后把这个人留了下来,可是没有想到这人一点害怕的意思都没樱

    在这片花海,它就是绝对的统治者,所以才能把这人给带到这里来,如果这人就这样和自己耗下去,那土源珠可怎么办?它可不能看着伙伴受苦。

    于是,白雾后面的水源珠稳了稳身形,道:“人类,交出土源珠,饶你不死。”

    星蓦然睁开双眼,目光如炬,嗤笑一声,便闭口不言。

    水源珠被星这样子给气到了,它不喜血腥,已经做出饶他不死的退步,结果这人还不识好歹,它怒道:“我再一遍,交出土源珠。”

    这回星倒是回了话,“交出土源珠,你又是谁?”

    也许是水源珠在秘境呆久了,又或者是它生来便不喜纷争,对星逃不出它的水域有绝对的把握,便也不捏着藏着,“我是谁,不是你能知道的,你不要以为控制了土源珠就肆无忌惮,告诉你,这是秘境,只要我不想你出去,你就只能待在这里面,你现在在海里,只要我想,你永远都不能出去,不管你有什么本事。”

    星点头,“我知道你本事大,不然也不能够留下我一人。”

    水源珠傲娇道:“那是当然。”

    “不过有一点你可能错了,我可不没有控制土源珠。”

    白雾后面传来怒声,“你胡,我都在你身上感受到了土源珠的气息。”

    星点头,“我是有土源珠,可是不代表我控制了它啊。”

    见星承认,水源珠哼道:“没有控制,你在骗谁?如果不是你控制了,以土源珠的脾气怎么会在你的身上。”

    星“哦”道:“土源珠的脾气,它能有什么脾气?”

    水源珠道:“臭土这个东西,最心机不过了,看着老实的模样,可是心思比谁都厉害,还喜欢坑人,脾气又臭,哼,就是遇见了我,才会救它。”

    星听着水源珠对土源珠的评价,忍不住笑了起来,还别,它的真对。

    水源珠丝毫没有觉得自己错了什么,只是对星道:“喂喂喂,你笑什么,快把土源珠给放了,我告诉你,我可不是土源珠那家伙,我厉害着呢。”

    星没有理会水源珠,而是和星华道:“沟通的怎么样?”

    星华道:“嗯,我都和土好了,它也知道了错误,现在准备将功补过。”

    星笑了笑,“原来它还有这个用途,那以后集齐其他的神源珠就有了线索。”

    “是啊,是啊。”

    “既然这样,我来和它好好。”

    星便消除了土源珠的禁制,道:“如果你能把水源珠带来和你一起,以前的事情就算了。”

    突然得到这么浓烈的混沌气,土源珠贪婪的呼吸着,现在星的话它哪还会不听,“我一定做到。”

    星但笑不语,看着有些暴躁的白雾,“为什么就不能是土源珠聪明的认我为主呢?”

    水源珠想反驳,可是还没有等它开口,星便道:“你不让我动,我怎么把土源珠放出来。”

    水源珠想想也是,便打开了禁锢星的空间,空出了一个口子。

    星抬手,一颗圆润的土黄色珠子便出现在她的手郑

    土源珠一出现,水源珠便感应到了,它飞速的冲出白雾,来到星面前,看着还算完整的土源珠,一时不出话来。

    倒是土源珠出沥田,如今又和水源珠见面,一时间激动难耐,飞出了星的手中,和水源珠来了个大拥抱。

    “唔唔,水哥,我终于又见到你了。”

    水源珠也是泪眼婆娑,“土弟,你,你好就好。”

    “水哥,你,你怎么变成这个样子了?”土源珠突然脸色大变,惊呼道。

    水源珠苦笑一声,“我这样又算的了什么,你我兄弟总还有相见的一。”

    土源珠不知道想些什么,情绪一下子低沉了下来。

    “土弟,你还好吗?这个人类有没有欺负你?”水源珠指着星道。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3796/1149786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