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武谪仙 > 十三、一群闺蜜抓小三

十三、一群闺蜜抓小三

    一个衣衫华贵,气度也超然的女孩子,潜运功力,猛然就扑向了凰司命,没办法这位天巫族的祈命官,实在太有女主之相了。

    凰司命也没想到,居然有人偷袭,急忙叫道:“干嘛动手?我……”

    她其实才是心头委屈,马千罡忽然带了这么多女人过来,凰司命心底也慌的要命。

    有人第一个动手,这群太虚神武界的女孩子,几乎立刻就都开始造反了,她们可都是被活捉来的,人人都跟诸夏有仇。

    只是顷刻间,马千罡在九州的这一处家里,就被砸了一个稀巴烂。

    也亏得马千罡护住了父母,布苗苗在吊灯上不肯下来,小苏干脆就抱住了马千罡的大腿,就只有凰司命成了围攻的目标。

    凰司命当真是双拳难敌四手,抵挡不过几招,就连连捱拳中腿,气得浑身发抖,大骂道:“马千罡,你要杀了我吗?”

    玉碗正要上去同仇敌忾,她过来这边,凰司命还是蛮照顾她,但随即就被十几个太虚神武界的妹子给打倒,纵然拼命抵抗,也被搞的衣衫褴褛,脸上都被抓出了血。

    “这特么好像一群闺蜜抓小三啊!”

    马千罡深深地吸了一口气,正要处理现场,就有几个聪明的女孩子猛然跳出了窗户。

    “下面几十层,这几个女孩子轻功不行,会摔死的!”

    马千罡是真么想到,他才把人放出来,就是这么闹哄哄的场面。

    小马儿再也只能催动了黑潮剑,虚空挪移,从善道山公寓,直接去了距离胤朝旧都一百多公里的善道山。

    虽然善道山的产权是马千罡的,但却是枯竹老朽给自己选定的养老之所,尽管此时枯竹老朽还没过来,他去了新次元位界昆仑,但基础建设却展开的很快。

    枯竹老朽是个有钱的主儿。

    甚至枯竹老朽通过警安总厅的关系,早就把马大强调任过来,任命为善道山派出所的所长,只是没有通知马大强这个当事人罢了。

    本来枯竹老朽也不用马大强来维持治安,他虽然没有过来,但天琴五老的其余四位,可是都溜达过来了。

    马千罡一股黑烟,带着一群女孩子从天而降,黑冰叟正在跟绿柳翁下棋,见到这一幕,忍不住叫道:“马千罡是改行,要做人口买卖了吗?”

    绿柳翁出身魔教,早年是名震天下的黑武者,呵呵一笑,说道:“他的眼光倒也不差,应该是从太虚神武界进的货。”

    黑冰叟哼了一声,叫道:“不要卖弄你的老本行。”

    绿柳翁呵呵一笑,起身就迎了上去,这会儿太虚神武界过来的土著妹子们,又打了起来,把马千罡等人围在中间,疯狂群殴。

    她们是被掳掠而来,当然把马千罡当成死敌,更把马大强夫妇,还有凰司命,布苗苗,小苏,玉碗等人当成助纣为虐的坏人。

    这群妹子都是武功不凡,居然还有两个武豪,其余也都是高段武者,一旦拼了命,倒也气势骇人。

    马千罡展开不动流云指,饶是他身为武圣,也应付的好吃劲,特么他要是杀人,倒是早就都杀光了,可偏偏他不能杀人。

    这群妹子可都是无辜。

    绿柳翁刚溜达过来,就听到一个衣衫华贵,气度也超然的女孩子,喝道:“这必然是黑心买家!”

    顿时分出了七个女孩子,联手围攻绿柳武圣。

    绿柳翁笑呵呵的,倒也不出狠手,只是把太乙无形天魔缥缈刀气绕身一匝,这几个女孩子就连寒毛都沾不着。

    李破海腾空而起,看到马千罡就是微微一愣,然后对深厚的白乐军圣说道:“这小子真的武圣了?”

    白乐军圣叹了口气,说道:“还能有假?”

    “他这是突破了境界,就放开了……准备玩个爽?”

    “这么多女孩子,他撑不撑的住啊?”

    白乐军圣叹了口气,心道:“你浓眉大眼的,怎么也开这种不着调的玩笑,小马儿明摆着是玩不转了啊!”

    这位魔教出身的武圣,清喝一声,武圣巅峰级的强横气势,直贯重霄!

    收到了白乐军圣的暗号,李破海也轻轻一喝,武圣级的磅礴气势,全力放开。

    黑冰叟和绿柳翁也收拾了玩闹的心态,放出了武圣级的气势。

    马千罡叹了口气,亦是一声咆哮,全力催动了不动流云指,虽然气势比四位师父弱,但好歹也是武圣了呗。

    包括几十名太虚神武界的女孩子,还有凰司命,布苗苗,小苏,玉碗,以及马大强夫妻,尽皆被五头武圣的强横气势震慑,所有人都停下了手。

    好多女孩子都躲到了那个衣衫华贵,气度也超然的女孩子背后,她是两位武豪之一,勉强让大家有些安全感。

    但这个女孩子的眼中,却全都是绝望。

    五头武圣!

    她们怎么能够逃得掉?

    马千罡叹了口气,喝道:“我并不坏人!”

    “呸!”

    “呸呸呸!”

    几十个女孩子,齐齐冲他吐了口水,小马儿也没奈何,低声说道:“你们从今天起,就自由了!”

    “不要往那边走,那边有一种吃人的妖兽,大概有数十个族群,最少有几十万头!”

    “另外一个方向,是诸夏人的城市……”

    “那边……有很多人去过,但没有或者回来的。”

    “对,这里不是太虚神武界了,这里叫九州,异类纵横,人族是弱鸡……”

    马千罡口干舌燥的解释了几个小时,总算是把太虚神武界这些女孩子给安抚了下来。

    好多女孩子眼泪盈盈,差点就哭了!

    凰司命也是这会儿,才明白这些女孩子的来历,她想起来失踪的祖庭山,忍不住问道:“我的族人,就是去了她们的世界?”

    马千罡还真不知道,毕竟当初他是猜的,但此刻也只能胡乱的点了点头。

    “我想要过去!”

    “不太行……那边不是很友好!”

    马千罡又废了一番手脚,把马大强夫妻和四个比较安全的妹子,送回了善道山公寓,至于那些太虚神武界的女孩子,就丢给四个师父去操心了。

    他匆忙回去了太虚神武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3548/1434065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