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50

    林毅也提起了一丝兴趣,手中一握,陨铁剑已经出现在了手中。

    两人用盘龙棒向武魂帝国奉献的一个人的封号是千钧斗罗,一个人的封号是降魔斗罗。

    一对亲兄弟。在武魂帝国七大的供奉中,最后上榜。列举第供奉和第七个奉献。但是,这并不意味着他们的实力最弱。

    一个人来说,他们可能不太强,不过是普通的九十六级封号斗罗。但是,如果两个人在一起,千道流想向他们赢也不容易。

    千钧斗罗和降斗罗的年龄都超过一百二十岁,恰好称为兄弟同心,是其利息悬赏。两个九十六级封号斗罗合作,他们合作一百多年,其默契的程度已经不需要任何交流,两根盘龙棒上下翻转。

    攻势相当急促,两人共同进攻后退,刚刚接触的一瞬间,以林毅的剑术,都被暂时压制住了。

    忽然降魔斗罗手中的圆盘棒像风车一样旋转,圆盘龙棒上的金龙像活动一样伴随着龙吟的声音被巨大的金色圆环包围,直接撞击林毅到达。

    另一方面,千钧斗罗却突然从降魔斗罗的后面出现了,手里没有龙棒华丽的头下。

    二人亮着的同位第8名魂环。不久前,两人合作的精彩之处,就是那恐怖的力量,从天而降,摧毁枯朽。

    “和两只猴子一样,晃来晃去,烦躁。”

    林毅突然冷哼了一声,目光瞥了一眼城头上的另外四位供奉,看来这两兄弟,是派来试探自己的。

    毕竟自林毅出现以来,加在一起,已经斩杀了武魂殿四位封号斗罗了。

    当然要慎重对待。

    “嗡~轰!”

    陡然间,自林毅身上释放出一股如同实质的杀气,猩红的血色爆发开来,如同涟漪一样,将这两兄弟包裹在领域之中。

    “这是什么能力?”

    两人的眼中,都闪过一丝惊愕,但好在很快就冷静下来。

    城墙上的比比东,也是脸色大变,林毅所释放的杀戮领域,要远比她的恐怖,自己的杀戮领域很对方比起来,简直如同玩具。

    林毅先是通过血海,后来有得到了修罗神神位的认可,他现在的杀戮领域,哪怕是九十九级的极限斗罗入内,也会受到巨大的影响。

    但是,这两兄弟也是战斗经验极为丰富的顶尖斗罗,两人同时举起自己手中的盘龙棒,虽然体内的血气涌上来不能使用强大的魂技,但他们可是能将自己的魂力和力量完美的配合在一起,维持牢固的防御势力。

    “接我这一剑,不死,为我就饶了你。”

    林毅冷然的开口道,一剑直接劈出。

    一股恐怖的剑气,从剑锋上迸发而出,剑气长达百丈,似要毁灭天地一般,令人惊骇。

    所有的天斗大军,都看到了这一剑。

    即使是剑斗罗,都脸色大骇,说不出话来。

    林毅的陨铁剑,其实已经化为神级武魂了,彻底接受了修罗神的神性,恐怕只要自己修炼到九十九级,就能立刻去往神界了。

    但是,这两个封号斗罗很快就意识到了不好。因为他们发现自己对周围的感觉突然暂停了。

    仿若空间时间都停滞了。

    首先倒霉的是千钧斗罗,他的盘龙棒已经躺在身前,做出任何攻击都能抵抗的姿势,但他面临的是,可是化为神器的陨铁剑。

    林毅虽然还没有给陨铁剑附着任何一个魂环,但他早就打好注意了,他准备让陨铁剑,直接继承上任修罗神的力量。

    在轰鸣声中,陨铁剑撞上了盘龙棒,千钧斗罗受到冲击,冲出了嘉陵关城头,口中直接喷出了一口鲜血。

    生死不知。

    另一位降魔斗罗情况也没有多好,他受到的是余波,但即使如此,身影还是倒飞了出去,嘴角溢血。

    “好胆。”

    林毅这一击太快了,这导致观战的几位供奉,都来不及出手,反应过来的一名供奉,怒吼了一声,已经忍不住出手了。

    老者浑身银色的装束,气息沉稳,面目庄严。此刻,他的眼睛很干净,身上复盖着细小的金色鳞片,以前的打击,他变成了利爪,从两手伸出了地面。他身后拖着一条复盖着鳞片和刺的巨大长尾。

    这是黄金鳄王武魂,顶级武魂之一。特别是这种供奉着爆炸性恐怖灵魂的力量,更使林毅震惊了。千钧斗罗和降魔斗罗已经变强了,但是这个老人的出现,目前这条黄金鳄王斗罗的灵魂力也至少达到了九十八级。

    林毅的判断是毫无疑问的,目前这个武魂帝国被供奉的,是长老殿的实力仅次于千道流的第2位金鳄斗罗。今年一百五十侑岁,年龄还在千道流以上,实力也达到恐怖九十八级。

    金鳄斗罗的眼睛里充满了杀意,巨大的鳄鱼的虚影从他身后浮现出来,身体的第六魂环瞬间闪闪发光,那巨大的虚影就像变成了实体一样,在吼叫中,扑向林毅。

    “一个接着一个的想要送死,剩下的都一起上吧。”

    林毅此刻语气淡然,尽显无敌姿态,恐怖的魂环在他的脚下不断闪烁光彩,尤其是最后一圈赤金色魂环,即使是金鳄斗罗,脸色也很难看。

    面对林毅,他完全没有获胜的把握,但对方如此侮辱,还是让他忍不出心中升起一股怒火。

    “你,好,倒要看看,你这个毛头小子,有多少实力。”

    刺目的金光骤然从金鳄斗罗身上爆发而出,他身上的每一片鳞甲都竖立起来,一头白发也瞬间变成了厚重的角质,将头部笼罩在内,上身微微前伏,就像是一只巨大的鳄鱼一般,身上九个魂环光芒闪耀,其中最后一个魂环竟然也是红色的。

    虽然,没有林毅的魂环如此变态,但也算极强的了。

    “倚老卖老罢了。”

    林毅就这么站在高空之中,金鳄斗罗先行发动了攻击,几十丈高的身形,直接将鳄鱼尾向着林毅抽打而来。

    林毅的嘴角一翘,手臂上散起淡淡的寒气,凝结成了冰霜,伸手就直接朝着鳄鱼尾巴迎了过去。

    大叔大婶多撒大所多撒大所

    …………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3540/1233756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