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仙婿无双 > 推荐好书

推荐好书

    这几天抹茶在准备一个比赛,所以说更新的慢了些,为了补偿各位老爷,抹茶推荐几本抹茶在看的书吧,这些书都很不错,如果有喜欢的老爷可以去看看。

    第一本:《我有亿万小弟》

    恩怨情仇谁能明,是与非来何足道;孰云察余之中情,不知乘月几人归。天下局势归三分,谁主谁臣难归根:异族突进何人挡,唯我独尊傲气生,且看逗比宗主如何带着弟子们铸造不败传说。

    第二本:《最强战婿》

    我为神帝天下皆拜,我乃阎罗众生黄泉,神帝一怒腥风血雨开路,阎罗一喜古武全部提笔。

    且看林凡斗天斗地战遍凡尘踏上巅峰。

    第三本:《狂婿之死神归来》

    三年赘婿,受尽屈辱,归来却是万界敬仰的至尊死神!

    我为死神,统领八荒九域!

    我为天尊,掌控天下风云!

    跟死神斗?你有那实力吗!

    不狂?不狂能叫天尊吗!

    第四本:《从食铁兽开始称霸洪荒》

    依靠软妹的外表俘获万千仙子的心,强大的吞噬不断融合改造万千奇异的系统,称霸洪荒,开启贱兽无双,这个熊猫有丶骚。

    第五本:《我师弟是东皇太一》

    重生到危机四伏的洪荒世界,变成了一只乌龟。

    为了能活下去,箫贵凡事都谋定而后动,从不轻易置身危险当中。

    扮猪吃虎,敲闷棍,修遁术,炼毒刺,掌神通,不动则已,一动斩草除根,然后快速远遁。

    在箫贵的规划中,会一直苟到,成就大道,万古长寿。直到有一天,修炼多年的师弟突然跑过来:“大哥,我想给自己取个霸气点的名字——东皇太一!”

    第六本:《英雄联盟之不败战神》

    推荐语: 一本直播类的LOL电竞文,都市和电竞都有,剧情轻松不俗套。

    第七本:《斗破大陆》

    在等级森严的修仙世界,看少年如何自力更生,斗倒邪恶势力,扶摇直上,破开黑雾开新天。尽在斗破大陆。

    第八本:《狂婿战神》

    一代将星,意外重生到了疯癫废婿身上。昔日的战神,从此成为了只会洗衣做饭的家庭煮夫。

    但生而为王,注定要踏破山巅,拳碎苍穹!

    欺我、辱我、叛我者,战神回归之日,你们的鲜血必将染红整片华夏的天空。

    第九本:《战神之踏上云巅》

    战神归来,女儿竟然当狗一样养着,挥手间百万龙卫!杀!芸芸众生,谁敢阻我!

    第十本:《众仙红包群》

    众仙红包:情又深,意更浓,点我一下行不行众仙红包群。

    第十一本:《天降白富美》

    天降白富美,屌丝从此逆袭。

    这上面的十一本都是很不错的书,抹茶也在看,也不知道各位老爷喜不喜欢,如果感兴趣的可以去看看,接下来一段时间还是会更新晚一点,但是不会少,依旧四更,爱你们哦~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3202/1147587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