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天人交战 > 武林秘境之卷 九十二章 神机营炮轰祖庙,三大院长战首座

武林秘境之卷 九十二章 神机营炮轰祖庙,三大院长战首座

    首座一声令下,左右两方立刻涌过来几十号武士,与其它天辰武士不同,他们几乎不装备冷兵器,武装清一色的火器,特制的贴身轻甲,干练利索,比之其它天辰武士火枪骑士的定位,他们更像是纯粹的现代化军队。

    一阵机械咔嚓声过后,阵列排开,不到十秒的时间,原地出现了两门疑似迫击炮的东西,底座是一个轮盘,好似龙身盘绕,能自动装弹,炮口被铸成硕大的龙头,黑洞洞的龙嘴仰天张开,如果有武器专家看到这玩意肯定会第一时间认定这设计师是在胡闹。

    长度不过1.6米的炮身口径竟然达到了150mm,要知道100mm就能称得上重炮了,迫击炮身为现代陆军最重要的常规武器是不会达到这个级别的,因为这个重量根本不可能自由转移,炮弹运输也极为困难,当然这些对于力大无穷的武者来说不是什么大问题,关键是这么短的炮身开这么大的口你确定没问题?这不符合火炮设计科学规律啊。

    “装填!照准了,给我狠狠地打!!”神机营营长毛晨焕,曾经先后给米龙和舞轻扬做过副手,绰号二营长不是因为他排老二,而是神机营实际上不是一个营的编制而是两百来人,充其量只有一个半旗,所以尽管这位也是货真价实的营长但前面要加个“二”字。

    神机营在天辰武士团是特殊编制,其成员都是特别训练的,主修各种火器,在天辰武士团乃至整个重阳秘境都非常另类。主要为外出执行任务的天辰武士提供火力支援,神机营的火器手个个都能把机枪当狙击枪使,把狙击枪当机枪使,这些身怀修为的枪手射击能力远远超越了外界神枪手的概念,他们甚至可以在一秒钟打出150发子弹并同时命中目标无一发落空!可以以内力加持子弹打出不符合自然规律的弹道曲线!这是普通人哪怕再严格的训练都达不到的,只有武者能做到这些,可以说神机营是武学和现代军事结合最好的产物,如果后援跟得上,一人成军不是空话。

    龙口喷出火焰,化成一条抛物线落在阵前300米处爆开,直接毁灭了方圆100米所有事物,四周庭院建筑在气浪下倒塌大半,幸好两位文科院长一看毛周顺撒丫子跑反应也快,只不过附近一些世家子弟没想到自己离得这么远都会躺炮,这一炮下去十几位家主弟子成了革命的微尘。

    原本颇为怡然的观众们纷纷撒脚丫子亡命奔逃退出祖庙,浑似一群乱哄哄的猪猡。谁都不知道战事再发展下去会达到什么规模。

    由于炼金院长几位是朝着祖庙外闪的,威力倒没有达到退到天武殿前的学生,只不过好多女生又被这惊天一炮吓哭了,好多男生或英勇或机灵纷纷表现将女同学挡在身后做威武不屈样,同时不忘搂住各自的女友或“梦中女友”安慰着。

    徐家大少徐刘飞吓得脸色苍白,却兀自死撑着一口气挡在周珍身前,心中吼着“不能软不能软,珍珍和妹子们在看着你呢”,其实天可怜见这种时候真没几个妹子有心思关注他徐大少的。

    朱琪一面抱着早已吓得面色苍白却凭着心中一股劲咬牙不退的姜榕慧轻声安慰着,一面指挥着女同学们躲避,大姐头的气场显露不让须眉,这里数她的修为最低,竟是凛然不惧,不知不觉间有些受惊慌乱的女生也被感染不再害怕,大大鼓舞了勇气,看得一众爷们心中大赞“朱琪姐威武”!

    威力范围内只有两人纹丝不动,就是对峙中的揭秋元和徐老,这两位大佬不愧是先天强者,大炮落在身边都面不改色,揭秋元还弹出一道剑气把打得离天武殿广场最近的一枚炮弹弹飞出去!之后气浪加身如微风拂面,牛逼到了极点,虽然脸上落了点灰。

    奔到中央广场才停步的老黄老莫看着倒塌大半的祖庙面面相嘘,再看看一旁的老毛啧啧有味地欣赏着他的杰作,有一种把这老混蛋摁在地上暴打的冲动。

    以重阳秘境的环境原本是不会出现玄天升龙炮这一级别的毁灭机器的,它的问世完全是个意外。

    某年炼金院某个机械狂脑子抽风,而众所周知在炼金院脑子抽风是会传染的,刚好那个时候山主为了发展科技为重阳秘境的未来做准备对炼金院限制很松,于是在各种因素下玄天升龙炮呱呱坠地了。

    它科技含金量最高的还不是爆炸威力,而是它居然是电磁力发炮的,没错,外界都没正式使用的电磁炮居然被炼金院搞出来了,据说是那位机械狂看到一篇能以内功变化出磁力控制金属的功法残篇后灵光一闪的,最远射程未知,因为它在第一次全功率预射时直接超越人的视觉范围,然后找了三天才在悬崖底找到落点,一位天辰武士旗长嘲笑说“开一炮要找三天,让人怎么瞄啊”,舞轻扬笑而不语。

    这种炮因为要消耗灵石只造了七门就不造了,除了炼金院保留一台原型机其它都处理垃圾一样扔给神机营,而当时还是神机营营长的米龙还都收了。

    这些炮到了神机营立刻成了最大底牌,练还是练,就是从来没用过一次,也是,天辰武士团再有本事也不可能扛着这大家伙出去执行任务,太显眼了。曾经有个脑子抽风的战争狂提议抬着它们去攻打鹰愁峡和神雕过过招,好在天辰武士团脑子抽风不会传染,冷静的首座大人抹着冷汗严厉制止了,娘的,那只神雕要是发飙,整个重阳秘境都要遭难。

    曾参与设计的炼金院长绝想不到玄天升龙炮第一次作战对敌目标竟是自己,也是讽刺。

    轰跑了炼金院长那个疯老头舞轻扬就叫停了,随即把目标转向阵内,这一看不要紧一会功夫这几个人就快要冲到自己面前来取上将首级了。

    差点被秒的心中怒火憋屈,亲自带一队武士上阵。

    舞轻扬的武器是两柄双头短矛,呃,其实那矛平常人足以当长矛使了,可到了舞首座手里就成了短矛了。

    这对矛在舞轻扬手中兼具短兵器的灵活和长兵器的雄浑,出神入化,一个照面差点秒了刚杀到他面前的拳师院院长张宏刚,张宏刚一口内息没接上来,要不是孔勿用剑惊云后脚赶上来刀剑合壁救了他一命,拳师院院长就交代了,舞轻扬这一击可没手下留情,伤其十指不如断其一指,舞首座很果断。

    几位院长各自杀到阵心,会师一处,尽管各自负伤乏气但毕竟目的达到了,三位院长围住舞轻扬好一场三英战吕布的大戏,张宏刚的拳劲,孔勿用的刀风,剑惊云的剑气在空中交织,舞轻扬身材硕大身法却异常灵活,在围攻下凛然不惧,两支矛使得风轮一般,门户守得密不透风。

    如此酣战了百十个回合,三位院长因为要身在敌阵,要顾及附近的武士,一时无法奈何对方,这时枪师院院长高飞长枪突入,一个枪画半圆扫开一大圈武士,三人这才专心对付舞轻扬。

    高飞为他们掠阵,敢冲过来的武士一枪一个透明窟窿,突觉对方似乎气力不足,软倒了大半,忽听得呛啷啷兵器落地之声大作,天辰武士从修为较低的外围开始向内软倒了,个个委顿在地。

    高飞大奇,心道:“怎么回事,他们中了迷药?是了,一定是老黄趁我们交战,无暇他顾,放药迷翻了他们。”

    念及此处,忽觉头昏眼花,立足不定,几乎要摔倒,心中大惊:“这是什么药,我已是半步先天的修为,虽不敢说百毒不侵但也没什么药能如此无声无息地放倒我,事先居然毫无察觉!”

    双腿一软长枪落地,盘膝坐在地上,运息感受居然连修为也被封住,无法提劲,在确定只是迷药不伤身体后微微放心,暗骂道:“死老黄,放毒不事先打个招呼,回头再找你算账。”

    (第三更来了,不投月票投推荐票啊)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3080/973943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