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全球坍塌 > 作品大纲

作品大纲

    在一次外星飞船突然造访地球事件中,让人类知道自己在宇宙中并不是孤独的,为了尽快进入星际文明,人类表现出前所未有的团结,地球联合体的成立促进了几次重大科技革命的出现,当人类真正拥有脱离太阳系家园的能力时,才真正发觉自己的无知和傲慢。

    宇宙从来都不是公平的,和人类社会一样,宇宙也是到处充满弱肉强食和尔虐我诈。

    人类必须穷极一切去提升自己的科技水平,只有不择手段的前进,才能在星际世界中不被淘汰。

    一百年后第二十个人类五年计划结束,人类已经完全建立了星舰文明,在木星上有人类最大的星际基地,太阳系已经完全掌握在人类的手中。

    一次偶然的机会,一位东方的天文爱好者用望远镜观察发现摩羯座的一个梅西耶天体球状星团M30的光学双星的背面有智能生命的活动痕迹,上报给政府之后,位于半人马座的星际探测器也在一次观测中发现了一个球状物体,后经过证实,那是一个外星文明的监视器,原来人类的几次重大科技革命一直在其他文明的监视中,地球文明就是高级生命在三维空间的一个实验小白鼠……(本书全部为虚构,以一种西方人的视角来输出中国文化,无任何政治色彩,一切都是为了更好的叙述故事)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2963/913418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