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破天踪 > 八九五 识海空间(一)

八九五 识海空间(一)

    李乃新的元神坐镇付柏的泥丸宫后,甚至付柏放空思想的时候,立刻夺取他大脑的控制权。然后,通过他大脑内不同功能的传导束,控制身体、语言、血液、内脏等等生命体征;再通过大脑的运动神经元,也就是锥体束的传导,控制付柏身体的肢体运动功能……

    最终,在李乃新元神一声酣畅的断喝下,在付柏那几乎可以忽略不计的灵魂有一种被遗弃的感觉中,李乃新的元神成功彻底地管控了这个身体。

    惊慌失措中,付柏的灵魂忐忑地出现在了髓质尾状核附近,可他还没弄明白怎么回事?就在一声“禁!”令下,好像被一根无形的铁链死死地缠着住,然后扔进了一个漆黑的空间……

    “变~”

    在接管付柏身体,并确认再无任何隐患的李乃新元神,对着自己的身体一点;他的身体立即随元神的意愿,变成了一把三尺六寸的长剑。

    剑随意转,不用李乃新做任何举动,神魄玄剑便自行飞到李乃新的身后一寸外的位置,并静静地悬浮在那里。

    李乃新之所以把自己肉身变化的长剑称之为——神魄玄剑,是因为管控人肉体的是‘七魄’,所以取名为:魄;又因为其内蕴含着大多数李乃新吞噬阴魂、幽灵、巫灵的各种技能,故又曰:神;再加上元神与自己肉身那种说不清道不明的那种联系,李乃新这才把这时候状态的身体称之为——神魄玄剑。

    ‘付柏’看了看自己来时的方向,血脉的隐秘联系让‘付柏’知晓:那流族仙人已经击溃‘四灵血身阵’;所以,他不敢有丝毫懈怠,立即选定一个方向,疾驰而去。

    虽然李乃新的元神现在可以挥洒自如的支配这个身体,但这并不足以满足李乃新的需求;要知道:李乃新为什么让付柏放空思想,以便于自己夺舍?难道李乃新真的是要占据这个身体吗?

    很显然不是!他之所以出此下策是因为他们要逃躲那个流族仙人的追杀!

    所以,就算李乃新的元神与付柏的身体已经完美契合也是不够的!因为他不仅仅需要这个身体仙劲以应万策,更不知道什么时候要用自己的术法保命,逃生……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2707/2569591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