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修仙也不错 > 55章

55章

    乌云凄凄惨惨的悬挂在昏黑的天空,随着冷风漂浮着,露出头来的半角月暗黄沉郁,阴风狠狠地旋灌入洞口里,发出野狼般的戾叫,令人不寒而栗。

    “主人。”

    泛着幽光的洞口内,一个脸色苍白的青年男子伏跪于地上,恭敬的朝着坐于前方的黑袍修士唤道。

    听见男子的呼声,黑袍修士缓缓睁开他紧闭着的双眼,青黑褶皱的眼皮就这样被缩回去。

    却只见那一双布满红丝,暴突于眼眶之外的眼睛,死死的镶嵌在那张干枯瘦巴的脸上,着实令人恐惧。

    “何事?”

    他眼底闪过不满,对这男子打扰到他休息明显产生了怒气,最好祈求不是什么无关紧要的小事。

    “这是此月收集的怨灵和皮肤。”

    男子在黑袍修士的威压下瑟瑟发抖,身体却不自觉地带了一丝兴奋,颤颤的将手中的玉瓶和袋子递给他口中的主人。

    “哦?”

    黑袍修士听此,收起了自己外放的威压,从黑袍下伸出了一只手,将男子手中之物拿了过来。

    让人没想到的是,他那黑袍之下的手,竟然只是一双白骨,似乎不知何时被人削去了血肉,在火光之下泛着阴森森的气息。

    “不错!”

    他将玉瓶放置鼻下闻了闻,一团黑色的物体似乎在玉瓶中翻滚着。

    男子听此,就知主人不会再惩罚自己,心中不由的松了一口气。

    “这次怨灵的怨气更加强大,皮肤也更为柔滑。”

    黑袍修士的手骨同时在那几张如凝脂般的皮肤上抚摸着,满意的点了点头。

    听到主人这满意的回答,男子显得更加兴奋,连忙高兴的说道。

    “是的,还要多谢主人,这次小的修炼更加强大之后,便能够制造幻境,更能激发那些人心中的怨恨,皮肤也是选取……”

    “好了!”

    还未等男子叙说完,黑袍修士阴沉沙哑的声音便打断了他的话,男子似有所惑,抬眼小心翼翼的朝着黑袍修士看去。

    太啰嗦啦!

    黑袍修士不耐的看了他一眼,有必要讲这些吗?他只需要结果。

    要不是培养一个奴隶不容易,他早就想将这没点脸色的给换了。

    “这是奖励你的丹药,拿去吧。”

    黑袍修士将一只小瓶子向他抛去,男子连忙将之揽在怀中,随之心中一阵高兴。

    “谢谢主人!”

    他恭敬感激的朝着黑袍修士拜谢道,这次他的功力又能有所小成了。

    随即退至一旁,小心翼翼的在黑袍修士左右伺候着。

    ……

    树影婆娑,随意的左右摇晃,在人脸上荡漾着,两个人影踩在那随行的月光上,交相辉映。

    “喂,怎么来这里?”

    即墨䒝觉得自己就是脑子抽了,才会不明所以的跟着明梨跑来这里。

    “那凡人之死我们管不着吧,干嘛要追来?”

    京城里又犯了命案,官府也查不出来,只能归结到妖物作怪,闹得人心惶惶的,那些凡人被吓得闭门不出。

    有些侠士认定了就是石敬之作的怪,特别响应官府和神教发出的通缉令,前来捉拿那石敬之,誓要用他的人头来告慰逝者。

    她不就是无聊的去看了一眼嘛,明梨就一声不响地跟着那线索追到这里,即便那手法超乎于凡人,但也没必要归他们管吧。

    还未等她想明白,明梨就已经和暗中的人交起手来。

    那人的修为显然高于明梨,明梨逐渐落于下风。

    “我不是凶犯。”

    石敬之连忙叫停,朝着明梨解释道,不欲伤人。

    他仗着自己实力不错,没有易容就混进了那神教,导致事发后他的真容画像贴满了整个城,他又非要光明正大,去喝口茶都担心被别人认出来,简直是苦不堪言。

    “我知道。”

    明梨淡淡的开口说道,似乎也不想死缠,两人双双收手,停至一旁。

    “哎呀,道友,你果然理智。”

    石敬之爽朗一笑,也不在乎自己的修为比别人高,直称明梨为道友。

    他真的是太不容易了!

    每次被人认出来,就好一路追杀,导致他东躲西藏的,倒不是因为他怕了,只是他不愿意对那些凡人动手。

    似乎是注意到旁边还有一人,他转头看过去。

    “哎,䒝妹子。”

    石敬之眼睛一亮,没想到竟然在这里还能遇到熟人,上前在即墨䒝的肩膀上拍了拍。

    即墨䒝虽然有一些惊讶,但更多的是不耐,真当她是她那二哥吗?却因为自己的修为不如人,硬生生的将石敬之那力气承受了下来。

    “你们也是来找那邪修的吗?”

    石敬之想到他们竟然能追到这里,必定也是发现了什么,他也很是好奇究竟是什么人将杀人这顶帽子扣在他头上。

    “我追来便是这里,一起去探探?”

    他朝着明梨两人邀请道,明梨点了点头,三人便逐渐向那处洞口靠近。

    阵法被人动了!

    黑袍修士立刻睁开他的眼睛。

    “有人来了,走!”

    来者不善!他急急的说道,欲要抽身离开。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2480/976638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