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修仙也不错 > 40章

40章

    明梨微蹙着眉头,手中尽力对付着眼前这些触角,根本无从分心。

    太多了,被斩断的触角又重新长回来,无穷无尽,如今也只有想办法碎掉它的金丹才可。

    沾染到鲜血的触角似乎更加兴奋,趁着即墨䒝受伤,直接绕身缠上。

    “啊~”

    尽管即墨䒝迅速反应过来,欲要反身抵抗,却抵不过触角的极快速度,痛呼声顿时从口中流溢而出。

    黏糊红稠的触角瞬间和着她因受伤露出来的红色血肉相缠连,白皙剔透的皮肤宛若开在血狱的一朵纯净圣莲。

    听到即墨䒝的惊叫,明梨斩断朝他迅伸过来的触角,回身瞥见即墨䒝正被触角送往扁鱼头处。

    心下一急,手持青龙朝着即墨䒝那方掠去。

    “明梨。”

    即墨䒝刚被救下,强压住刚刚面对死亡的恐惧,心中的感激还未表露,便被明梨扔至身后。

    “哔!”

    血红粗壮如树枝般的丝条爬满渊鱼兽的眼睛,尖锐的叫声从占了半只扁鱼头的大嘴发出。

    显然明梨从它的口中抢食已经彻底惹怒了它。

    “咕噜。”

    渊鱼兽腹中一动,一股浓黑的墨汁从它的口中喷涌而出,朝着明梨他们如倾盆大雨般喷射而来。

    两人正一起回守着攻击过来的触角,眼见这传闻中的剧毒欲要沾上他们。

    “小心!”

    明梨急声开口,运起风力形成一堵风墙将这毒液阻拦在外。

    见风墙逐渐被毒液腐蚀,明梨心知不应再这么僵持下去。

    明梨喷出一口精血,将之摸于青龙之上,向画戟中输入大量灵力。

    “怒风卷龙!”

    海风从海面上抽丝而起,一缕一缕的卷聚一起,朝着明梨手中的画戟汇聚而来。

    明梨将之往前一抛,画戟银光中夹杂着金,光芒大盛,欲要在这海上开出一条道来。

    “吟!”

    青龙虚影吟啸而出,带着凝聚起来的卷风朝着渊鱼兽绞袭而去。

    渊鱼兽连忙抽回触角,欲以之抵挡青龙,但奈何此时青龙精神振奋,无力为之。

    “哔~”

    被青龙刺贯穿的渊鱼兽发出尖锐的痛叫声,庞大的身躯在海水上痛苦的扭动。

    本以为就此结束,但疼痛中的渊鱼兽似乎不甘就此陨落。

    “走!”

    收回爆发之后意识陷入沉睡的青龙,明梨不欲打算久留,正要离开。

    “轰!”

    一声爆炸席卷了海上,无数因为还没来得及逃离,躲藏在海底下的低阶妖兽瞬间血肉被搅碎,融入了海水。

    明梨也就此陷入昏迷之中……

    没想到渊鱼兽的金丹并没有完全被青龙毁掉,它拼着最后的力气,终于自爆了金丹。

    海上漂浮着被青龙斩断的许多粘稠触角,渊鱼兽自爆后,体内的墨汁夹杂着鲜红的血肉飘洒在海面上,为大海涂抹上了浓郁的黑红色。

    过了许久日子,远处的海中妖兽依旧不敢靠近这片区域。

    渊鱼兽的毒液仍然有残留在海水中,稍不注意,便会被之化为血水。

    之前被迫迁徙的妖兽也没有再回来,应该是在别处安下了地盘。

    可能再过段时间,这片海域又会出现新的海中霸主。

    修仙界本是如此,时过境迁,新旧更替。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2480/937079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