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修仙也不错 > 36章

36章

    “阿乣……”

    明梨缓缓睁开眼睛,口中轻喃,伸手艰难地够向旁边的阿乣。

    当时被刮下来的时候,他只能勉强抱住阿乣,让它免了这碎骨之痛。

    也幸好……是他……

    真的挺痛的,只稍逊于当初的空间乱流之伤,即便再来一次,也是难以忍受。

    阿乣这小身板也不知能不能受得住,到时候还不知道它又会从他这里叼走多少灵丹,真是一只胃口填不满的小兽啊。

    “啾~”

    阿乣蹦到明梨够的着的地方,它当时被护在明梨身下,伤的并不是很严重。

    它轻轻地抓着明梨的衣袖,根本不敢去触碰他的身体,就怕……碰坏了。

    阿乣看明梨伤得如此惨重,赶紧从自己的存库中拎出几瓶丹药,胡乱使劲地塞到明梨的嘴里。

    平时多护着灵丹的一只小兽啊,此时却有一种顾不得。

    两滴晶莹的泪水在眼眶里汪汪欲垂,它不是不能抵抗那华天圣风,即便体内有封印,那又如何?

    可当时明梨拼了也要护着它,紧紧的抱着它,那一瞬间,它真的是无法抵抗。

    明梨是跟它在一起时间最长的人,也是唯一愿意陪伴着它的人,一路跟到这里,它自然也不愿意让明梨受伤。

    但是等它回过神来,已经坠入这万丈深崖,这崖仿佛有一股不可抗拒之力,让它也无能为力。

    “啾~”阿梨?怎么样了?

    阿乣平时清脆的叫声此时低了几分,羽毛耷拉着,被中年修士伤到的地方已经结了痂,却没有去整理,小脑袋使劲地凑到明梨的眼前。

    “无事。”

    明梨微微启语,即便受伤也掩不住他的清冷,眸中映着阿乣,渐渐覆上柔和。

    药力在体内散开,滋养修复着受伤的身体,丹田吸收灵力慢慢填补。

    明梨摸了摸阿乣的小脑袋,帮它拨弄一下糟乱的羽毛,支撑坐了起来。

    空荡荡的……

    眼前便是如此,除了棱角直竖有力的石壁和还未长成便枯萎的顽强幼草,别无一物。

    “啾!”

    阿乣盯着明梨,不知道该怎么办,它试着往上飞去,却抵抗不住一股拉扯之力。

    明梨发现情况如此,心下微沉,但觉得这不是焦急的时候,捞起阿乣朝前走去,想探索哪里会有出口。

    “啾啾。”

    没走出多久,他们便发现不远处躺着一人,阿乣心中好奇,竟还有人落在这里。

    待走近一看,明梨没想到是即墨䒝,她当时原来也被卷下来了。

    即墨䒝显然还在昏迷中,明梨倒也不吝啬,掏出两颗丹药喂给即墨䒝,即便不是为了救人,在这种情况未明的山崖之下,多出一人同行也是好事。

    “嘤。”

    听到一声呻吟,明梨便知即墨䒝终于从昏迷中醒来。

    “……”

    即墨䒝刚睁开眼睛坐了起来,就发现两只齐齐在对面看着她。

    她还不明是什么情况,只记得当时卷风过来,她躲站在一旁也不能幸免。

    明梨这几日也未走远,因即墨䒝还在昏迷中,就在这附近进行探查,但也没有任何发现。

    即墨䒝检查一番身体,发现基本上已经痊愈,便知是旁人帮了忙。

    “多谢……”

    她朝着明梨说道,即便这次被他救起,也无法真正直视他的面容,但这救命之恩她也记下了。

    说到底,她也是因为从小被自己二哥给打击的,妖娆多姿胜过女人,所以她对长得比自己好看的人总是有点不自在。

    明梨点点头,也不大在意,灵丹他还是有的,但要是一直被困在这里,迟早也是会被消耗完的。

    既然已经痊愈,即墨䒝也不赖着,明梨如今还留在这里,应当是没有什么发现,当然要一起帮忙。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2480/925500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