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修仙也不错 > 35章

35章

    “既然多了一个人,那便一起杀了吧!”

    男子面部扭曲的看着明梨,对明梨怨恨的模样竟然比对即墨䒝的还要深重,没想到在这里他又遇到一个天才。

    他最是看不惯这些天才高高在上,睥睨他的模样,就是这些所谓的天才,把自己压得毫无出头之日。

    有些恨就是如此莫名其妙,因为自己的平庸而产生的自卑痛苦,就把根源强归于别人身上。

    “嗯。”

    中年修士点点头,随着自家侄子的意。

    他抬眼看着明梨,发现也不过区区一个金丹修士,即便年纪轻轻便踏入金丹,但既然敢只身一人,杀了便杀了吧。

    他倒也不怕留影,身为修士如此多年,修为更是已至大陆高手之列,总该是有些办法的。虽然核心弟子总有那么些保命手段,但在实力面前一切都是枉然。

    在修仙界百年能修得金丹的修士,都是资质极好之人,明梨自然也算入在列。

    明梨没想到今日便招的这无妄之灾,不过他也知这修仙界本就尔虞我诈,抢夺他人法宝,掳杀他人性命更是常态。

    即便他知道自己在这化神修士面前就如沧海一粟,面上却也不见一丝惧意。

    道尽途穷,身后便是令众修士丧魂落魄的不瞑之崖,唯有拼死一搏,才方知能否柳暗花明。

    强撑于一旁的即墨䒝疲惫的看向明梨,没想到自己这次竟然是如此狼狈的出现在他面前,还把他给连累了。

    不过现在她说什么也没有用,很明显那不耻之徒根本没想要放过明梨。

    “啾!”

    还没等众人动手,阿乣率先冲了上去,有它在,阿梨是随随便便就能让人杀的吗?

    中年修士见是一只小黑雀,并不放在心上,却也容不得它如此挑衅。

    当下一掌朝它挥去,阿乣急速闪躲,接着向他喷出一口黑火。中年修士发现这只小雀鸟并不如他想象中的灰飞烟灭,便也慎重起来,没有贸然对上那团黑火。

    明梨在阿乣飞出去的时候,便也开始动手,与那位男子对上。

    即墨䒝躲站于一边,她被伤太重,此时上去,也不过是帮倒忙。

    “青龙金匮!”

    手中青龙画戟朝男子刺去,这是他平日用剑经过多年磨练,在青龙炼制成功的那一刻自悟而出的。

    其势汹汹,恍如青龙游飞而出,吟啸间带着风声直面扑来。

    “烈火辨日!”

    男子不敢正面硬抗,一招烈火辨日出,便向后急退。他修为虽也至金丹,却是无数灵丹堆积而出的,自不可与其他修士同阶而语。

    “啾~”

    一个不注意,阿乣被中年修士伤其小翅膀。

    怒火中烧……

    阿乣把自己多年来储存的灵火朝着中年修士倾泻而出。

    要不是自身存有封印,也不至于被人压至如此,但对上化神期,应也是绰绰有余。

    “噗!”

    明梨听到阿乣的痛叫,心中焦急,一招画地成牢向男子斩去。男子瞬间不敌,便被伤至性命,一口鲜血自肺腑指天涌出。

    “锋儿!”

    中年修士惊呼叫喊,被挡住的黑火逐渐腐蚀手中的撑天盾,漏出一丝沾上修士的衣袍。

    “啊!”

    灵魂被一顿灼烧,中年修士当下顾不得其他,心中一阵发狠。

    “华天圣风!”

    一股强大的卷风似被撕裂而出,朝着阿乣卷席而去。

    这是他在一处上古秘境得到的堪比神符之效的圣灵符,没想到竟然被逼的用在此处,既然此鸟如此难缠,便下崖而去与罡风作伴吧。

    “阿乣!”

    明梨见阿乣欲要乘风而去,急运起风灵力想借力化解此卷风。

    中年修士并不在意明梨,此时他自身还未解决这烧魂之火,见这鸟之主人上赶着送死,心中更是冷笑不已。

    既能被称为圣灵符,便是有其威力,明梨在要触及阿乣时,却因不敌而耗尽灵力,随之便被卷着一起朝着崖下而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2480/919644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