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修仙也不错 > 33章

33章

    明梨看完两人的比赛后,心中也跃跃欲试,想着有机会一定要同石敬之比上一比,不过他面上依旧清冷。

    “明前辈,这段时间我想留在这里,去孽海花楼与人交流一下炼器心得。”

    从孽海花楼出来后,谢立清便决定留下来与人探讨,说不定还能遇上石敬之讨教一番,加上他近段时间都没有动过手了,有些手痒。

    明梨点点头,他刚从任务阁领取的任务难度有点大,谢立清这段时间待在孽海花楼也好。

    阿乣一听,可高兴了,平日在外多个人还要多分出一份食物,这下子就没有人跟它抢啦。

    它可不觉得孽海花楼有什么好看的,就是一群无聊的人在那里比来比去的。

    ……

    “啾~”

    阿乣舒服地抖了抖自己身上的羽毛。

    兽嘛,总是向往野外的。

    云雾缭绕,树木丛生,只见远处是连绵不绝的断崖峭壁,似被人劈削去半边,底下深不见渊,若有一股威慑之力直面而来。

    此处正是明梨任务所在的落瞑崖,落而不瞑,掉落崖下或者前去探索崖下的修士,几乎音讯全无,偶有回来的人却对此闭口不谈,修为却突飞猛进。

    有人便动了心思去截杀这些修士,却也未得到任何有用之物或者消息。

    就是因为如此,贡献点如此之高,到如今完成的人却很少,但也不乏众多修士前仆后继的赶往落瞑崖,找寻一些难得的宝物或发现其中的秘密。

    此次明梨领取的任务是摘取佛灯果,佛灯果有改造面容和疗伤之效。

    在修仙界不缺乏美男美女,成为修士后可排除体内杂质,肌肤变得晶莹白皙,身体更加纤瘦有力。

    但却不能重组骨骼,如能食用佛灯果,便可再次重塑身体,恍若回炉重造,因此女修对此趋之若鹜。

    不仅如此,对于重伤之人更是有奇效,只要还有一息,便可与天地之力抢人,堪称活死人生白骨。

    但因此果难得,贡献点才如此之高。

    即便不冲着这贡献点,单单是这佛灯果就足以让明梨走一趟,身为炼丹师,这些天灵地宝对于他来说有着巨大的吸引力,看能不能炼制出比单服效果更甚的灵丹。

    明梨朝着西北方向掠去,传闻佛灯果曾出现在落瞑崖的西北半崖处,无孔不来风,总要去一探究竟。

    树叶无风而起。

    “咚,咚……”

    地面在剧烈的颤动,一步一步的响声敲打在人的心上。

    明梨抚了抚阿乣的羽毛,暗自戒备着。

    “吼~”

    只见一个庞然大物走进明梨的视线当中,棕色的毛发一束一束的直贴在身上,两颗尖牙插立在牙门外,格外地渗人。

    妖兽的口水哗啦啦地直流,两颗如二尺圆盘般大的眼睛泛着红光直勾勾的盯着明梨。

    “吼!”

    妖兽终于忍耐不住,朝着明梨猛扑过去,誓要把这小小的虫子塞进牙缝。

    “青龙!”

    一直温养在明梨识海中的画戟终于得以出现。

    银光闪过,明梨持着青龙划向妖兽斩去。

    “嘭!”

    半月斩被妖兽一爪子劈散,却也倒退几步,爪子被裂出一条痕迹。

    “吼!”

    妖兽似乎被小虫子的挑衅给激怒,把爪子重重的拍于地上。

    “唰、唰……”

    周围的树枝纷纷朝着明梨伸去,要把明梨卷起为妖兽献上。

    原来是控木系妖兽,明梨把青龙插于地上,运起体内灵力把朝他攻击过来的树枝全部绞碎。

    趁着树枝还未再次靠近,提起青龙朝妖兽刺去。

    妖兽再次把爪子狠狠地拍于地上,想要催生更多的树枝把明梨绞住。

    本来还闷在一旁的阿乣看到妖兽如此,狠狠地喷出一口火,把还未围过来的树枝全部烧灭。

    明梨毫无妨碍的直接对上妖兽,妖兽圆盆般的眼睛顿时瞪得更凶狠,挥爪朝明梨拍去。

    “轰!”

    妖兽不甘的倒下,似没想到这一次出来寻找的食物竟会要了它的性命。

    明梨微喘着气,把插入妖兽脑袋的青龙提出,收起妖兽的尸体,朝着一旁的阿乣走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2480/912703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