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修仙也不错 > 29章

29章

    只见一把泛着银光的武器逐渐在明梨手中成型。

    “青龙戟。”

    戟身长达一丈二,呈银白之色。画戟顶端利尖之处透着冷冽之气,半月弯折两端尖刺,一条黑色的龙盘旋于戟身前端。

    明梨将自己的精血滴于其上,画戟瞬时泛着一阵鎏光,发出一声龙吟。

    明梨他在炼制的时候便加入了玉胚胎,却也没想到它这么快就产生了意识。

    “既然是青龙戟,以后你便叫‘青龙’吧。”

    明梨抚摸着与他意识相通的本命法宝,感受着画戟其中的力量,如是说道。

    “嗡!”

    青龙轻快地回应着明梨的话,明梨感受到它的欢快,想到它以后便是自己的战斗伙伴,心中也浮起了淡淡的喜悦。

    明梨把它收入识海,让它在自己的识海中进行温养。

    青龙在进入识海时却拐了个弯儿,与明梨体内的金丹来了个相碰撞,似乎是找到一个好玩的伙伴,围着金丹绕来绕去,最后才依依不舍的回到识海待立。

    既然已经结成金丹,接下来明梨便打算前往即墨家,获得一定的贡献点。

    明梨打开防护阵,踏出呆了几个月的洞府,正想要联系谢立清。

    “啾!”本兽大爷回来啦!

    还没等明梨联系,在外游玩了许久的阿乣刚一回来就兴奋地奔上明梨的头,欢快的蹦跶着。

    “啾!”

    阿乣惊叫一声,被揉作一团扔出去,惊起树叶的一阵抖落。

    明梨面无表情的整了整自己的头发,这才看向谢立清他们两人。

    谢立清颤颤地看了明梨一眼,表示自己刚回来。

    唐述直接低头,假装自己不存在。

    没想到明前辈这么快就结丹了,威压比从前更甚。

    明梨在他们面前并没有倒刻意释放自己的威压,只是刚刚泄露出来的一丝气息也已足够让人感知。

    明梨低下自己的眼睑,看着那一扭一扭的从外面拐回来的小兽。

    阿乣这次没有像平时一样立刻去占着明梨的肩膀。

    它别扭的瞅了一眼明梨,它刚刚也是太兴奋了,就忘乎所以了。

    不过,它竟然蹂躏了明梨……的头发。

    谢立清此时心中想着,自己是不是没有好好保护明梨。

    看着阿乣,这好像也确实并不是他能决定的呀。

    不过,他觉得,头发凌乱貌似也不能影响到明前辈的美貌。

    明梨似乎没有受到影响,收回看着阿乣的目光,打算跟谢立清说一下自己的计划。

    “我需要去即墨家。”

    冷若冰霜的声音从明梨的口中吐出,话中含了份商量,并没有显得拒人之千里外。

    谢立清不用思考,就已经做出了决定,反正他师父也是让他出来历练的,并不着急回去。

    唐述倒没有再与他们同行,这几个月里他跟师兄已经置换了许多他们大陆少有的资源,这些都由着他带回去给宗门,便留待在这里。

    阿乣偷偷的看了明梨一眼,见他并没有因为自己的行为而生气,便试探的飞到明梨的肩膀上,看明梨没有驱赶自己,顿时安心的窝在明梨的肩膀上。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2480/898564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