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修仙也不错 > 26章

26章

    碧阑干低接轩窗,翠帘幕高悬户牖。

    眼前这楼阁述尽了奢华,两边螺旋似的琉璃楼梯悬挂于其上,雕刻着繁杂花纹的木楼传来淡淡的清香,其柱立之处自结成一个阵法。

    “戴道友,徐道友,你们来了。”

    一位身着灰袍的中年修士向着刚进来的几人打招呼的说道,对着明梨便是忽略,这倒也正常。

    不过,如此年轻修为便逼近金丹倒让他侧目了一眼。

    阁中此时已经来了许多元婴修士,这块大陆上元婴修士便算是顶级高手,化神修士还未听说有,平时不见人影的元婴修士如今聚集在这里,可见这次的会谈很重要。

    “各位道友,这次请大家过来,是要互相商讨一下我们宗派与皇室当下的局面。”

    随着仙缈宗的几位元婴修士的来到,场中互相攀谈的修士瞬间安静下来,可见这第一仙宗的名号还是有所威慑。

    大家私底下都猜测这仙缈宗还藏了一个化神修士,虽未得到证实,却也不敢随意。

    不过皇室却自有倚仗,当即有一人对上道,“你们仙缈宗勾结魔族这事儿,还没给我们一个说法呢。”

    听到这话,仙缈宗有一修士笑了起来,嘲讽的眼神看向那说话的人。

    勾不勾结魔族,他们自己还不知道吗?齐国内部的那几位被发现与魔族勾结早就被抓起来了,这事都泄露出来了还厚着脸在说这话。

    “既然你们不愿意好好商量,辛玉!”

    之前主场的那位修士沉稳的开口道。仙缈宗倒也没气,既然这皇室都不愿承认事实,胡搅蛮缠,那他们便拿出证据吧。

    明梨之前便注意到辛玉也早早来到阁中,此时辛玉听到长老的吩咐,从聚物瓶中倒出一团东西,正是他们之前在魔娑林抓到的魔族。

    皇室那边的人一看,便变了脸色,他们自然能认得出这是魔族,如此一来他们手中的筹码就少了,占不得好处。

    “你们还要听这魔族开口说吗?该是好好商量一下了吧。”

    仙缈宗的修士开口道,有这魔族在手,这皇室自不能当着众人之面落下脸来。

    ……

    “明小友,这次要多谢你的帮助了。”

    商讨完后,明梨被仙缈宗留下,对他表示谢意。

    辛玉回到仙缈宗之后,便和自家宗门告知了魔娑林之事,自然提到了明梨。

    待查到明梨可能不是这方世界之人,却有如此重宝,便猜测应是来自更高级的大陆,自不敢有什么小心思。

    万一明梨背后有化神老祖坐阵,他们是吃不消的,加上明梨所为及时为月元大陆解决了重大问题,自要给他个好处。

    “半月后我们要开启一次传送阵,可前往另一个大陆,你一起来吧!”

    就是因为他们仙缈宗有一个传送阵,只要有足够的灵石便可开启,前往更高级的大陆,拿回更多的资源,才能坐上第一仙宗的位置。

    皇室这次就是因为眼红,要挖出他们仙缈宗资源丰盛的秘密,才如此不要脸。

    不过经过这次商讨,他们也开放了传送阵,规定人数传送,而皇室便是要解除对家族皇室子弟的限制,往宗派输送更多资质良好的弟子。

    明梨没有拒绝,他只有前往更高级的大陆,才有机会回到自己原来的泽风大陆。

    “明哥哥,你要走了吗?”

    戴秋儿很是伤心,这是她第一次遇到容貌如此出色的修士,心中对明梨的离开很舍不得。

    但是她师父爹爹不让她跟着走,他们宗门这次有两个名额,师兄肯定是占了一个的,另一个却被宗门给了一个也较为出色的男弟子。

    “师兄,你要好好保护明哥哥。”

    对着自家师兄,戴秋儿就没有那么伤心难过了,她就怕明哥哥被外面不识好歹的人给欺负了,当然要好好叮嘱师兄。

    谢立清第一次出远门,心中洋溢着兴奋,也好好记着自家师妹的话,但突然看到明梨肩膀上的阿乣,好像不需要了吧。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2480/894923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