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修仙也不错 > 21章

21章

    明梨跟谢立清一起分了半只,另外半只被阿乣夺了去。

    太香啦!

    它忍不住的先啄了一口。

    “啾!”不错!

    阿乣抬头看了明梨一眼,声音充满了赞赏和愉悦,继续埋头苦干。

    跟着阿梨果然是不错的,烤的灵稚鸡太美味了!皮面金黄,肉质香嫩,好想再要一只啊~

    没错,这只灵稚鸡是明梨烤的,谢立清烤成那样的还能吃吗?

    谢立清哀怨的瞅了明梨一眼,自己烤的有那么招人嫌弃吗?虽然没有明前辈烤的闻起来这么香,但看起来还是很不错的……

    想着,低头在自己手上拿着的那份轻轻地咬了一口。

    (⊙o⊙)!!!

    算了,不想了,眼前的要紧!

    明梨偷偷地摸了一下自己挺立的鼻子,他也没想到自己第一次烤制野味,竟然是这么的……好吃!

    大比之后,明梨想出来找找收集一些灵草,谢立清也想跟着出来找一些炼器材料,就只有戴秋儿被她的师父爹爹提着回去了。

    虽然戴秋儿也吵着闹着要跟着一起来,但是也没办法啊,谁让她扛不过她的爹。

    想到这里,谢立清心中升起一抹隐秘的欢愉,终于再一次和明前辈独处了!

    当然,阿乣这只存在感强烈的小兽是不能忽略的。

    “啾!”真的不能再来一只吗?

    小兽可怜兮兮的看了明梨一眼,身上的羽毛都耷拉了下来,貌似……很委屈?

    明梨忍不住微抽了一下嘴角,它吃的还少吗?都不知道那么小小的身体是怎么塞的下那么一大块肉的。

    明梨不理它,抬脚走了。

    谢立清连忙跟上,朝后向着小兽来了一记非常隐晦的一眼。

    阿乣身上的羽毛立刻炸了,果然,这对师兄妹就没有一个是好东西!

    此处树木森密,枝叶婆娑,一片静谧。它地处齐国境内,正是被月元大陆修士列为禁地之一的魔娑林,此林有一说‘人入魔娑,魔娑留人’。

    林中各类宝物吸引着修士们前仆后继地赶往,但大多数都不幸陨命其中,却也止不住修士们对它的向往。

    明梨两人一兽此时真正的踏进了魔娑林,谢立清和阿乣也都停下了他们之间的打闹,安静的跟在明梨旁边。

    “明前辈,这里是不是太过安静了?”

    谢立清小声的问道,生怕把林中的未知危险动物惊动。

    明梨心下也疑惑,这跟传闻中说确实的不一样,可也没有放松警惕,危机往往潜伏在寂静之下。

    窝在明梨肩膀上的阿乣听到此话,高昂起头来。

    哼!

    这都是它可爱兽大爷的功劳,那些丑丑的低阶动物怎么配出现在他眼前,早就吓得躲起来了。

    明梨沿路看到一些不错的灵草都小心翼翼地移栽收集起来,但也没忘记警惕周边。

    没办法,灵草对于炼丹师有着天生的诱惑力,连带着谢立清也被奴役起来。

    “啊!”

    一个不注意,正要上前采摘灵草的谢立清突然踩空了一脚,掉了下去。

    明梨没来得及抓住谢立清,抄起肩上的阿乣,也跟着跳了下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2480/894922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