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修仙也不错 > 10章

10章

    “又多了一个食物啊!”嘶哑浑浊的声音灌入明梨的耳朵。

    明梨发现声音来自于一个石台上,一团黑色魂体盘旋于其上,朝落入它圈套的修士张牙舞爪。

    放眼望去,一片翻涌着红色液体的海,浓郁的血腥味扑鼻而来。

    明梨的四肢被缠上魂链,朝海中源源不断的供应鲜血。

    明梨沉下心来,发现不远处有数十个修士与自己同样,还大多数都是金丹修士。

    褚桦脸色苍白,气息很是虚弱,已经昏迷失去意识,显然被困住的时间已经不短。

    血海的颜色如此之深,即便修士流失的血量补充较快,也不是数十数百人就可以造成的。

    看来之前的红土地便是由这片血海浸染而成。

    “你是什么邪恶东西?赶快……”

    “啊!”

    还在叫喊的修士立马被凶残地吞噬下去。

    “啧啧。”

    那团黑东西似乎是在品尝什么绝色美味一样,扭动着团体。

    似乎想到什么,警告道,“不要白费力气啦,留多点时间为我的血海注入更多的力量吧,到时候你们当中为我提供资质最优秀的身体,我就可以出生啦!”

    似乎即将出世的事情让它很是开心。

    接着又道,“一旦我出生,你们还幸运留下来的人,念在你们恭迎我出世的份上,就做我的魔仆吧,嘎嘎嘎……”

    没想到这处秘境竟然隐藏了一个魔族,魔族与人族自从上古大战签下条约之后,两族向来泾渭分明,井水不犯河水,也不知这一次他们是想要做什么。

    还清醒着的修士愤怒着,却也不敢再多言,试图一齐弄断那魂链,想要挣脱出这困境,却也只是徒劳。

    明梨等了几日,发现暂时没有人再进来,那团黑东西似乎对玩弄这些愚蠢的修士感到无趣,沉浸在石台上,血海里的血源源不断地流入石台供它滋养魂体。

    那团黑东西没有发现的是,与其他人的大量供血不同,缠住明梨的魂链像是被什么东西阻挡,只能从明梨身上汲取少量的鲜血。

    明梨现在也才发现,原来他身体内的金色液体有祛除邪魔的作用。

    明梨决定不能坐以待毙,趁着近几日那团黑东西吸取血液聚集力量而无暇分心,集中自己身体内的金色血液于四肢,来彻底解除缠着自己的魂链。

    “嘎嘎嘎,时间到了!”

    只见那一团黑雾腾空而起,朝着目标而去。

    明梨没想到他的目标竟然是褚桦,立马加大催力消溶掉最后一点魂链,驱剑向它斩去。

    黑雾估计也没想到竟然还有人能挣脱掉它的魂链,与自己对抗。

    “噗通”

    明梨抹了一下嘴角流出的血液,因为掉入血海里,也分不清是自己的血还是海里的血,身上的白衣养成了红,为他添上了一份魅惑。

    “嘎,弱小的修士。”

    嘶哑的声音在嘲笑着小修士的不自量力,比起小蚂蚁的挣扎,自己的出世更加有吸引力,转身要继续朝褚桦飞过去。

    明梨撑着伤,迅速拿出一张符朝它扔去,集化神修士一击之力的剑气霎时间将它劈炸。

    “啊~”

    黑雾不甘心自己还未出世就如此消散,却也只能挣扎着消失在剑气之下。

    与此同时,被剑气劈到的石台在瞬间塌裂,血海剧烈地翻涌腾滚。

    “空间裂缝!”

    空间之力翻搅着血水,朝众人袭来。

    没想到这里竟然有个空间薄弱点,大家慌忙地努力向外逃去,却抵挡不住吸力被卷进空间裂缝。

    明梨朝褚桦奔去,在空间裂缝卷席自己的那一刻,终于将褚桦抱入怀中,双双被吸进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2480/894921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