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修仙也不错 > 07章

07章

    “唰,唰唰”

    数根红色藤条扭动着肢体朝明梨攻击而来。

    明梨运剑斩断它们的藤条,阻止被它们缠上。

    四周一片红,叫嚣的要把明梨吃掉。

    很不幸的,明梨一进来就被红刺藤包围攻击。

    明梨倒吸一口气,一阵火热的刺痛从背后传来。

    红刺藤竟然把自己撑起的灵力罩给破了!

    一根藤条趁机缠上明梨的脚,被明梨迅速斩断,避免了一个被藤条拖走喂食的危机。

    明梨赶忙再撑起一层灵力罩,灵力被迅速消耗。

    红刺藤太多,方圆十几里都被它占据。

    明梨知道,再这样下去,他迟早会灵力不支,成为红刺藤的养料。

    给自己喂了一粒丹药,修为瞬间突破至筑基后期巅峰,等药效过后会很虚弱,但也是没有办法了。

    明梨感受到体内灵力的含量比平时增加了两倍,运起灵力结成无数风刃横立在自己周围。

    趁着红刺藤被风刃墙阻隔在外,明梨覆灵力于脚,借助周围的风,没多久便逃出了红刺藤的范围。

    明梨拖着灵力透支且受着伤的身体,想寻找一处较为安全的地方休息。

    没办法,现在随便遇到什么危险都不是他能抵抗的。

    抓着一把把补血丹和补灵丹往嘴里嗑,想尽快把耗空的灵力补满,好随时应对未知的危险。

    果然,与褚桦所料的不错,这是一处随机传送,从掉落进红刺藤到现在他还未遇见过一个人。

    明梨握了握手中的子母石,感应微弱,想褚桦距离自己应该很远,便决定先自己独自历练一番,再看途中能不能遇上。

    背后的伤已经愈合,明梨持剑于手中,暗中警惕。

    这地方很是诡异,像之前的藤条是红色的,虽然没有剧毒,却也很是反感。

    本来以为这地是黑色的,但现在仔细看来,这分明是红色浸成了黑。

    “吼”

    “轰”

    随着声音的巨响,几人从远处奔逃而来,神情不掩悲伤。

    “姐姐,前面有人。”一个满脸稚气的男孩朝明梨看过来。不过,他应该只是长着一张娃娃脸。

    一袭黄衣却带着狼狈的女子,眼神暗含警惕,带着几人走进明梨,说道,“道友,这是我族中之人,欲借此地休息,还望道友见谅。”

    明梨想他们应该是发生了什么事,虽是自己先来,但也不阻碍他们,便点了点头。

    女子抬手示作道谢,领着几人找了块地儿盘腿打座,互不干扰。

    夜晚悄然来临,众人面前点起火。

    “姐姐,你要振作起来,族叔他也是为了我们。”那男孩安慰那黄衣女子。

    女子笑着拍了拍弟弟的头,但眼里不掩悲伤。

    明梨便知道之前的那声巨响,应该是他们所说的那位族叔自爆与妖兽同归于尽,心里升起一丝担忧,不知褚桦现在身在秘境何处。

    “娥姐姐,不好啦,文山他抑制不住体内的魔气了。”一位男子匆忙地朝黄衣女子喊道。

    黄衣女子着急地去探查情况,发现他们口中的文山面上布满黑气,青筋浮起。

    “怎么办,难道文山他……”男子难受的咽下了话语,周围几人也是一脸悲痛。

    明梨见此情景,便朝他们走过去。

    “给他服下。”明梨看了一眼文山的情况,给那男子递了一颗丹药。

    “这是?”黄衣女子疑惑的问道,闻着气息竟然是极品灵丹,虽然很着急文山,但还是要问清楚。

    “阳炎丹,可除魔气。”明梨清冷地解释。虽是无关紧要之人,却也是一条人命。

    女子心中震惊,没想到明梨竟然连这种丹药都有,还舍得给一个与自己无关的人。

    男子看了一眼黄衣女子,在女子点头示意之下,给文山喂下了丹药。

    文山在服下丹药后,渐渐恢复了正常,虽然还处于昏睡之中。

    “多谢道友。”黄衣女子感激地对明梨说道。“这里面没有什么珍贵之物,还望道友收下。在下文娥,请教道友什么名字?日后好回报您的恩情。”说罢,文娥递给明梨一个储物袋,比起阳炎丹,这些确实不足以挂齿。

    “明梨。”这秘境危机重重,还不知能否成功出去,便不再多言。

    “明道友,这秘境存在魔气,文山便是被魔兽所伤,还望明道友多加小心。”文娥诚恳地对明梨说。

    明梨点头,文娥看着对他们有恩的明梨,在火光的映射下,容貌显得更加的美,文娥稍稍的红了脸,却又想到此身何处,便只余一脸惆怅。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2480/894921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