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修仙也不错 > 05章

05章

    “接下来,第九件,弥兽皮。”女子打开盒子,“古籍有记录,弥兽是远古之物,兽皮多用来记录秘境之处,集齐弥兽皮便能打开秘境。自从远古神魔妖三族大战之后,流传下来的弥兽皮不多。”

    “此物寄拍者以换物拍卖形式寄拍,弥兽皮换玉胚胎,可私下联系领事。”

    此话一出,各势力代表纷纷联系家族。

    玉胚胎融入本命武器炼制,可使本命武器成长为神器。

    明梨想起自己的介子空间里有三块玉胚胎,介子空间是出生后他娘留下来的,里面有些许稀罕物品。

    “褚道友,我需要先行一步。”明梨想为明家抢先一步争取到,虽然说其他人不一定有,但以防万一。

    褚桦点头,给他一个肯定的眼神,“无需担心。”两人相识不久,但明梨相信他。

    明梨随领事去换取弥兽皮,把自己明家弟子身份上报,让其他势力有所忌惮,即便心里蠢蠢欲动,但也只能被压下。

    明面上的势力已经让明家威慑一方,但实际情况就连明梨也不大清楚。

    明梨赶往明事阁,没想到弥兽皮已经把坐阵在主城的化神四长老给惊动过来了。

    “梨小子,这次我刚好闭关出来,没想到七房的那个不靠谱的小子的娃都这么大了。”明家老祖乐呵呵地笑道,看向明梨的目光很明显带着赞赏。

    明梨有点想知道自己的亲爹到底做了什么事,竟然能让化身老祖记在心上。

    明家老祖看着明梨呆呆的样子,倒是好奇他爹以后看到他时会不会很心痛,“这次你做得很好,这里面有三张符是我封存的化神剑气,还有一些其他的,在外面可不要被人欺负。”说罢,把一个储物戒指递给明梨。

    明梨这小娃也挺惨的,从小父母都不在身边,不过修士修行本是逆天而行,一旦停下脚步,等待自己的便是寿数将尽。

    明梨恭敬把它地收下,对明家老祖的做法有些感动,老祖送的正是他现在这阶段所需要的。

    回到居住的小院子,明梨用神识探了一下储物戒指,除了那三张符,竟还有一个集防杀幻一体的九品阵盘和一块隐息石。

    隐息石虽然没有玉胚胎那样少有,但也是掌握在各大家族的掌舵人手中,隐息石融入灵器炼制,可使灵器隐于自然,不被外人所察觉。而九品阵盘就连化身修士也不是轻易能破除的。

    明梨把它们收入介子空间,在修仙界弱肉强食,介子空间由神魂连接掌控,隔绝气息,不易被外人所探查。

    “明道友。”褚桦走动中,衣袍上的水波在无意识地涌动。

    “拍卖会后圣宝阁放出一个消息,据他们说,在幽名谷发现了一个未知秘境,只允许元婴修为以下的进入,他们派去的人现在还没有人出来,现在想与各势力合作去探查。”

    明梨把看树的视线移向褚桦,说道,“那我们要好好准备。”

    褚桦笑而不语,看到树下的明梨,忽而有感,拿出笛子缓缓地吹奏起来。

    修士本就逆天而行,机缘更是要靠自己去争取,但也往往意味着危险。

    修仙界处处暗藏危机,也伴含着属于自己的机缘,想要一直修行,踏上真神之域,就不能因为危险便退缩。

    褚桦的修为被隐藏了,不过明梨猜想他应该是筑基后期,对上金丹前期也有一战之力。自己虽然是筑基前期,但也不惧。

    明梨着手炼制补血丹和补灵丹,净灵丹和静心丹也要多炼制一些,他也另外准备一份灵丹给褚桦。

    他现在炼制丹药用的只是地火,想有机会的话看自己能不能契约到异火,更能缩短炼制丹药的时间。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2480/894921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