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修仙也不错 > 96章

96章

    竟然是风丝!

    明梨看着密密麻麻抽丝而成的风灵力,心下惊叹。

    创造风灵境出来的先辈是多么的风采绝代啊,这等将天地造物自如运化的能力,该是让他们这些后辈何等的仰望,这让明梨愈发的坚定提升自身修为。

    虽然破解了之前的风刃,但是明梨却不敢掉以轻心。

    这次的威严明显更加的强大,直直的压迫向修士的灵魂,欲要行走在它规则下的修士屈服,要不是明梨突破元婴之后,灵魂强韧程度比普通的元婴修士更加强大,可能都无法自如的支配自己的身体。

    不止如此,那等细细的风丝也让明梨轻视不得,既然它出现在风刃之后,那便说明它更加不好对付。

    也确实是如此,这风丝细到肉眼几乎观测不出,但是在明梨强大的神识下,它们暴露无遗,要是稍有不慎,身体的某些部分可能会被横行过来的风丝直接切断。

    明梨双眸直勾勾的盯着正在从风灵力中衍生出来的丝线,眸心深处涌现无数道虚幻的丝线,将他们运转的轨迹路线一分一毫的在眼中运算着。

    明梨突然眼前一黑,身体稍微顿了一下。

    随后立即反应过来,躲开了那无处不在随时攻击的风丝。

    明梨此时心中满是极大的震撼,他只不过凝神片刻,竟然使得神识劳耗过渡,不过还好,他在最后一刻掌握了这片区域的规则。

    以下会修改。

    嘶。

    刚醒过来,明梨的手臂上猝不及防的又被添加了一道伤痕。

    经过甘霖的滋润,明梨的身体不再如同渡雷劫的时候那样破损,现在就像是新生一般,浑身充满了力量。

    原来这就是元婴的力量吗?

    现在神识所及的地方,覆盖了上万里,比以前扩大了好几倍,而手中拥有的力量,如果眼前有一座大山,他感觉自己可以一掌将它劈碎。

    但即便神识宽阔了不少,所及的也不过是这风灵境的冰山一角,竟然没能窥探到它的边缘,似乎是无限广无限大,白茫茫的一片。

    但现在似乎更加危险了一些。

    风灵力没有像之前那样狂躁,平和了不少,但威压却增加了许多,给人心头蒙上了一层灰沉沉的压力。

    眼见一道凌厉泛着亮光的菱形风刃朝他急急而来,明梨极速躲闪,一把轰向了其余朝他围攻而来的风刃,几十道风刃瞬间爆碎,融于了空中。

    远处的风刃似乎感应到同伴的危险,发出一阵嗡嗡响声,连成一大片朝着明梨这边赶来。

    明梨心头发紧,想到自己刚醒过来,这又消耗了大量灵力,实在不利于自己,但随即他心中又涌起了无限的斗志,吞服了一把丹药,继续捏爆朝他攻击而来的风刃。

    风刃前仆后继,源源不断。

    这周围竟然不知不觉已经变为了风刃,密密麻麻的,无处不在。

    一眼望过去,给人心中一度震撼。

    令明梨震惊的是,刚刚被他打爆的风刃所在之处,竟然又慢慢形成了新的风刃。

    ……

    呼~

    风依旧狂躁,其中夹杂着锋利的风刃。

    明梨心中叹了一口气,在这一年里,他一直日夜不休的与源源不断的风刃对抗,如今可能都快要麻木了。

    风刃的危险不言而喻,但是在这一年里,他的身体淬炼程度愈加上涨,现在风刃刮过,也只能在他身上留下一道痕迹。

    心头无限思绪,但手下却没有停留,将距离身体几米外的风刃一一捏爆,让它们不得寸步。

    似乎是明梨这么久以来坚持不懈的暴力,让风刃有一刻的凝固,似乎在犹豫着要不要上前。

    明梨趁着这空荡的时间,低沉思考着。

    手上随着心中所想,慢慢的凝聚出了一道模样一般的风刃。

    不远处的风刃似乎感应到自己敌人手上的同类,不由得发出了嗡嗡响声,好像在怒斥警告着明梨。

    碰的一声,明梨手上的风刃被他捏碎爆开,炸成了片花。

    这下子如同捅了马蜂窝。

    本来还在犹豫着的风刃瞬间连成了一大片,呼朋结伴的朝明梨击去,誓要为自己的同类报仇。

    明梨不慌不忙,似乎是想到了关键所在,嘴角上扬了一个完美舒畅的。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2480/1057789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