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修仙也不错 > 77章

77章

    顶着炙热的太阳赶着,无边的大沙漠,将几人的灵力消耗的差不多。

    “补灵丹。”

    明梨拿出几瓶丹药,分别递给了三人,随即想到石敬之也同样是炼丹师,便朝他多看了一眼,却见石敬之面不改色地接了过去。

    补灵丹入口即化,随即体内被一股充沛的灵力冲刷着,快要消失的灵力罩又被撑起来,抵住了外边的炎热。

    平日里爽朗的石敬之突然不好意思了起来,他平时炼制的丹药都被自己散了出去,身上备有的不多,刚刚便赠给了缀在身后的几个小兔崽子。

    而且……他觉得明梨炼制的丹药可比他的好多了,体内快要溢出的灵力便是证明。

    “昇哥,你不是说咱们不用跟着前辈他们吗?”

    游义任疑惑的问道,手里拿着刚分到的丹药,似乎是在想要不要吞下去。

    其他人听到他的话,也眨巴着眼睛看向领头的男子。

    石昇不由得扶额,他这算是打自己的脸吗?

    不过他也没想到这次居然是大沙漠,而且他还负责着身后几个同伴的安危,总不能在不明情况之下还逞强吧?

    “小心!”

    石昇刚从思绪中回过神来,便急急的开口嘱咐道。

    沙土一阵蠕动,似乎有什么要破土而出。

    只见一节巨大的尾巴突然从土里翘起,掀起一阵沙土挥扬,随即一只蝎子从土里面爬挖了出来,瞬间占据了几人的去路。

    它细小微眯的眼睛紧盯着眼前的食物,巨长有节的尾巴向几人人晃了晃,像是在跟他们打招呼。

    明梨已经将青龙召了出来,面无表情的防备着眼前的巨蝎。

    石敬之已经退至一旁,留着给他们几人,这只巨蝎相当于金丹后期,应该能应付的来。

    “哇,还有这么多小蝎子。”

    有人震惊的喊道,随即拎起剑斩杀朝他们爬行过来的蝎子。

    随着巨蝎挥舞着尾巴的频率越来越快,越来越多的小蝎子破土而出,从各个缝隙里爬了出来,密密麻麻的朝众修士攻击而去。

    石敬之口中的几个小兔崽子纷纷抽剑抽刀奋力的朝蝎子杀去。

    “恶心到本少主了。”

    即墨凌满是嫌弃的说道,想着速战速决,尽快将它解决,抽剑朝它挥斩而下,瞬间便抽掉了半身灵力。

    剑气一闪而过,斩掉了蝎子一条腿,痛的巨蝎瞬间发狠,不顾脚下的子子孙孙,踩踏在它们的身上,狠狠地挥着尾巴,朝即墨凌扑来,誓要将他蛰死。

    即墨凌此时灵力不支,只来得及闪至一边,让巨蝎的尾巴落了个空。

    石敬之这才后知后觉的放下了紧张的心,只觉得自己应该是过于担忧了。

    巨蝎见没有蛰死伤害它的人,几乎看不见的眼睛欲要瞪了出来,再次朝着即墨凌甩去尾巴。

    明梨上前,将之抵了下来,随即弯起青龙朝巨蝎尾巴斩去,巨蝎痛嗷了一声,却更加激起了它的血性。

    奋力的甩起巨长尾巴,在炽热的阳光照射下,泛出一阵凛凛之光,将之重重的扫过众人,还未来得及躲避的小兔崽子们顿时被扫飞了出去,幸好石敬之将他们拦救了下来。

    即墨凌与即墨䒝相视一眼,两人共同结出手印,重叠于一起,朝着巨蟹压去。

    巨蟹正要甩开符印,却因抵挡不住,朝后倒飞出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2480/1026123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